(最新7月)❤HEY!JEJU!❤盛夏里一场说走就走的家庭游.

艾小果果 LV.4
2016-08-04 15:37 1371/11
  • 出发时间/2016-07-25
  • 人物/带小孩

关于交通

首次乘坐本土的飞机扬泰机场西班牙机长提前半个小时落地济州国际机场
去哪儿预定的9元接机司机早早等候
关于济州的交通,人多的话还是推荐包车服务,配备中文司机,非常方便交流;人少的话建议公交线路游览,打车费用较高。
我们第三天临时决定的包车是在你来出境游上预定的,售后服务很赞!
通常服务时间9-10小时,包含一顿午餐,行程自主安排。
送机也是去哪儿接机的韩国小伙子,只要乐天消费满300美金就免费送机,完全无压力啊

关于入境

填3个表:入境卡,物品申报(一家人1张即可)超过1w美金要交税,健康表。空姐会在飞机上发,填好后下了机按顺序交到不同的地方。出来取行李,只记得最后交的物品申报。
最关键的来了,韩国不允许带肉类入境!我的绿色行李袋在扬泰已经干掉里面的肉类食品,可是入境处那只警犬硬是贴着闻了两次我的绿包包

温馨小贴士

插头是德标两脚插头,一般酒店前台可以提供,但还是建议在某宝提前购买。
我们入住民宿后直接使用并且拖了两个接线板,因为人多哇

关于牛岛,建议天气晴朗时一早就上岛,我们当时下午去的时间太赶了,以至于此次行程的亮点有点小失望一般旅游团是不上岛的,条件允许最好带车上岛或者岛上住一晚体验下真正的民宿。即使有国际驾照,也不建议租机动车哦,毕竟岛上路况不是太好,我们就遇到了一位骑车受伤的美妞
坐观光巴士环岛游是最佳的选择。和国内的很多景区一样,观光巴士是通票,5000韩元/人,整个观光巴士环岛线路停靠牛岛五个最有名的景点,下车去拍拍照,游玩一下,结束后在候车点等待下一趟观光巴士前往下一个景点就可以了,上车时向司机出示车票。只要留意不要错过下午6点半之前的最后一班船,在各个景点逗留的时间都能够自由掌握。

美食篇

本家的牛肉是招牌菜,牛肉的筋道部位切成薄片,淋上本家的调汁,很快就烤熟透,加入拌葱丝、大蒜等各种蔬菜卷着吃,相得益彰。我们都觉得第一顿的牛肉的清淡与香嫩好回味无穷
这家的拌饭是我吃过前所未有的赞
本家的大酱汤受到特别挑剔的表弟大大好评

乱打秀后第一餐黑猪肉,不知名的一家小店,大爱苏子叶

杂七杂八的美食 最爱参鸡汤
其中有民宿老板做的早餐,心意满满

民宿老板很贴心为每位做了可口的早餐,不过餐后得像这位美妞一样自己刷碗

挟才浴场边的海鲜锅

雪绿茶博物馆和悦诗风吟体验屋,可以体验下手工皂也不错

西归浦午餐,这家店叫“鱼”,超赞的

MOJITO 看着就觉得一丝清凉

部队和鱼的火锅店
不知名的小菜

为我庆生一行人满大街好不容易找到的巴黎贝甜  买了绿茶卷意思下即可

原来巴黎贝甜是韩国的啊
我太LOW 了

这是海鲜市场里看到的死去的带鱼

邂逅的MINT餐厅 全景观

最令人想念的是济州橘子的味道,以至于背了瓶橘子片回来

最爱的参鸡汤 店名叫做济源  只有参鸡汤和鲍鱼参鸡汤 两道菜

一版养乐多是这家面馆老板送给大耳朵RUI的  감사합니다/감사해요

牛岛的花生冰淇淋确实香味浓郁,后悔没买包花生了

这家30多年的炸鸡老店虽不起眼 味道可不是洋气品牌可比拟的,最后一晚换了家炸鸡,结果味道真是相差甚远

关于济州的景色

塔洞广场

号称亚洲最大的济州水族馆

远观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是济州最东边山海相连的地方,已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是济州的象征之一。它由于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是一块高耸于海面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99块尖石围绕在火山口周围,远看如同一顶巨大的皇冠。

乱打秀 第一晚的疲惫因为这场精彩的秀几乎忘却

我们后来是徒步去乱打秀的,也算是欣赏了一番老济州的街景

汉拿山 很清凉 天然的氧吧,沿途公路的风景随手拍都很美

合欢花

济州印象~风景宜人,海很清澈,能看到各种颜色的海,石头超多,自然景观基本保留了环境的原生态。
柱状节理带是火山喷发的高温熔岩遇到冰冷的海水形成了大小不一,或四方或六角形的石柱在海岸边层层堆积,独特而壮观。

看到白帆停住了步伐 ,我反而觉得平静的柱状节理带有另一番美丽,这些毫无涟漪的海面点缀着的白帆,让我不禁想着,船上的人有多幸福,整片蔚蓝都属于他独有...

牛岛的黑色沙滩

这家咖啡店坐了一下午为了避开烈日等待5点后下海,回来后大耳朵RUI简单的游记里居然提到,这家咖啡店上洗手间是要买票的,噗哈哈哈

民宿每一家风格绝不雷同

西归浦潜水艇后临时决定去坐森林小火车避暑,我想到了儿时白沙公园的小火车
这里的小火车每站是可以下车游玩的,主题比较突出,天气非常给力,原图就可以

这个大熊的姿态我实在看不懂

延绵的海岸线,一边是海水的深蓝,一边是绿油油的小草, 海里还透出一点点火山岩,这便是涉地可支给人呈现出的一整幅画。据说是很多韩剧的拍摄地。

若是大耳朵RUI 看到这位卖海带的奶奶,一定会说:这个奶奶好可怜啊,一定会让我买海带啊

人物篇

旅行的另一意义对我来说是可以随手拍,除了自己

鲨鱼来了 惊悚的表情到位啊

妹妹多么认真的在看鱼儿

海里游泳上来送我一把海草,然后大耳朵RUI居然说要放生,让它们回归大海

比我还不爱拍照的表弟 各种害羞

合影拍的真不多  留个纪念吧

关于住宿的推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家门都是我喜欢的绿色 所以一见钟情
BOOKING评价8.9分 青旅氛围很棒 再不体验下真的老了
非常干净整洁,枕头都是乳胶的,枕套床单得自己套。老板很个性,每次碰面造型都不一样
晚上楼下有BBQ ,要预定。

这是离开时拍的

这是第一家入住的民宿(Ganderak Guesthouse ),非常惊喜! 咖啡也不错!
板娘十分热情接待的我们,我们很晚回去,老板还和我们聊了很久关于游玩等等~
重点是她家旁边就是牛肉很赞的本家
 12, Ganwoldong-ro, 济州市, 690-122 济州市, 韩国

一张纪念照END首次家庭游

这张照片意义在于是我的生日,首次家庭游意外人均一张的合影

再见济州 一定是春天或者秋天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8-04 20:2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05 06:32:52 的回复:

亲,你民宿哪里定的?求链接

回复蚂蜂窝用户:booking

2016-08-05 11:39

引用 biebie 发表于 2016-08-04 20:25:58 的回复: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回复biebie:为什么没有拍呢

2016-08-05 11:40

2016-08-08 10:55

是自由行还是报团?

2016-08-08 15:45

引用 垚大宝 发表于 2016-08-08 15:45:55 的回复:

是自由行还是报团?

回复垚大宝:自由行

2016-08-09 09:22

引用 艾小果果 的图片:

而且,橘子好像不便宜的样子

2016-08-17 18:21

整篇游记的INS风,好喜欢,看上去很舒服

2016-08-17 18:22

引用 艾小果果 的图片:

请问楼主这家30多年的炸鸡店在哪里?我下个月也要去济州岛旅行谢谢啦

2016-08-26 11:33

引用 家乐的旅行 发表于 2016-08-26 11:33:42 的回复:

回复家乐的旅行:具体我也说不清楚哈 很不起眼的一家小店

2016-08-29 09:58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8-17 18:21: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