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自由十人行

简约 (开封) LV.2
2016-08-04 15:48 1110/13
  • 出发时间/2016-07-24

2016年7月24日晚上我们朋友三家人(六个大人 三个儿童 一个婴儿)在商榷了半月的情况下终于飞往三亚 开始八天的自由行了

预先在网上看了很多短期租房的信息 类似蚂蚁和途牛的APP下载了一大堆 最后在途家网上找到了三亚湾路金牛别墅的北京公馆 微信上沟通了一下 价格也比较满意 毕竟三家人嘛 公摊起来也不算多 最重要的是楼下就是游泳池 孩子们超喜欢 在这感谢老板和工作人员的接机安排 让我们免去了很多麻烦 孩子们到了住处后 先看了游泳池 第二天一早孩子们都下去了(几个孩子才学完游泳短训班 正好有机会巩固一下)

游完后 在门口的沙县小吃吃了早饭  真是物以稀为“贵" 味道太一般 平均每人25左右(后来在附近不远的地方找到很多卖吃的 相对来说经济实惠点),吃完早饭 其实也不早了 直接奔海边 步行五分钟(非常近)

海边上的摩托艇和拍照的可以议价 量大从优嘛 单反照出来的效果确实比手机好

回去还是游泳 然后吃饭 休息 下午租了两辆车 K2  对比了几个租车网才挑定阿里旅行上的 90/天 首日半价 打电话询问后 有现车 上门送车 一辆车50元 急着用车 没让老板洗车 验车 签定一系列合同 刷卡交押金 保险 看油表 流程很规范 讲解很细致 手续办完后直接上车奔向第一集贸市场 吃海鲜

这个阿妹家拉客真是无语 追着我们几道街 就差下手拽了 三百多块的海鲜 加工费五百多 第一遍算了580 然后我们要求把单子拿过来看看 让她再算一次 560 付钱之前又是留包间 环境好什么的 钱付过后 拉客的人就不见了 自己上楼找位子  在厕所边上有个大桌子 里面环境脏乱差 吃到一半我抱着孩子下楼透气 到四川小胡子里转了转 看了名片 光名片的报价至少差二百元左右 看来之前看的游记 网友推荐的四川小胡子是非常不错的 吃完后我们来到四川小胡子这买了鲜榨的芒果汁 30一扎 比周边都便宜 又一次印证了网友推荐 唉!

7月26日

第二天去了南山寺 开车要注意限速 和红绿灯(很多都没开)所以过路口要小心 特别是电动车和摩托车很多  早上在路上吃了炒河粉 汤面 一共50元 同样的人数 今天的早饭省了一半还多(所以要先熟悉周边的位置一个是购物 一个是餐饮 多对比 )下面上图南山寺

军用水壶外观不好看 但是非常实用 四口人的补水问题全靠它了 正好临近81建军节 拿着它也是一种回忆吧

女儿戴上这顶帽子 颇有海南渔家的感觉

中间那个戴墨镜的大叔 ”你瞅啥“ ”瞅你咋地“

孩儿们很嗨皮

自拍杆是真好用

当时听说晚上要有台风穿过海南 这个时候天已经开始阴了 从景区坐车出来的路上已经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来 回到住处后 简单休整 直奔椰树长廊 虽然时下时停  但一点没有影响拍照的情绪

画中有景 景中是画   纯手工 纯天然   无任何添加剂

手机拍出了艺术照的感觉 大爱女儿这一张照片

7月27日

今天有台风 上午休息 孩儿们继续游泳 住的这个地方就是这点方便 出不来就在这游泳 中午不下了 下午去了天涯海角

儿子在三亚满半岁了 一身蜘蛛侠的泳衣很拉风 小家伙老是舔游泳圈上的水珠喝 很搞笑

晚上回去后在住处对面四川人家吃了饭 又被坑了 唉 到处是坑 真是应了毛主席那句话” 山高路远坑深“  如果要吃 先结账 再吃饭 比较保险点 一桌饭吃了一千三 最后以一千一百元成交 无良商家真是无语了 上面有个两辆车的照片对面那家就是 不上图了

7月28日

今日赶早去蜈支洲岛 买票排队 一定要早啊 不然光被旅游团的排队 都要等个把小时 坐船过去 大约一二十分钟左右 船上填娱乐项目的单子 和到岛上填的是一样的 省事 不然去了还得排队 我们选择的是潜水 主要是孩子去580一个人 非诚勿扰取景的地方也在这

鬼马小精灵

她们统一着装了 没办法 只有我的兜兜最多

她们三人还统一着装了

今天回去后在大众点评上看到的椰语堂 对清补凉的评价很不错 直接导航过去 女人和孩子吃了重庆摊摊面 北方人喜欢吃面食 我们三个老爷们回去买了点鸭脖 就着啤酒 随便吃点

7月29日

昨天晚上商量好 今天直奔槟榔谷 现在时值淡季 人不多 里面也不热 路上吃了炒河粉 还是比较喜欢吃的

一个婴儿轻松斗三个老爷们儿

7月30日

亚热带雨林风景区 定好行程后 头一天晚上或提前一两个小时在网上购票就行 很多网上都有 价格不同 多咨询 在网上买的 带电瓶车 比较划算 儿童一般是半价 有时候景区有活动 儿童免票 提前提前提前 所有事情都要提前

一定要带足水 不过里面水也不算太贵 进门有直饮水 有水壶的多接点 吊桥是私人订制的取景点 滑索七百米 孩子小就算了 里面鸟巢是卖茶叶的 太能忽悠了 让我想起了云南结婚旅游的情景 毅然放弃了购买的念头 当时喝的和你买回来的 可能是两个概念 谨慎点吧 下午返程去超市逛了一下 买了点当地的特产 回去带给亲朋好友 想带的很多 可惜箱子不够大 托运还不如网购了 是个心意就行了 礼轻情谊重嘛

7月31日

昨天晚上订了机票 网络出了点问题  我们一家订过票后 余票不足 没办法 最后分两个航班回去 所以说还得提前提前提前 有的机票不允许儿童购买 有的是不允许婴儿坐 条件很多 看清楚条件再订机票 提前订折扣多 越临近越贵 三亚免税城转转

姐弟情深

8月1日

今日返程 大早上老板就送我们一家到机场 他们两家是中午走的

整个行程比较随意 不跟团就是比较悠闲 但是时间安排的不够紧凑  自己去玩呢 就要先在网上看很多旅行攻略 各种票的预订 行程的规划  衣 食 住 行这方面要做统筹安排 这是第一次自助游 总结了经验是一定要先把行程计划好 然后可以微调整  这样的话即省时间 又省钱 事半功倍的这样玩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引用 简约 的图片:

2016-08-04 16:04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8-04 16:28

三家人还挨坑啊,不该啊……

2016-08-04 16:40

引用 简约 的图片:

2016-08-04 16:48

金牛会所的价位如何?一家几张床呢?

2016-08-04 17:14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8-04 17:14:12 的回复: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现在是998 四个房间 一个房间三张床 跟酒店一样 位置好 安静

2016-08-04 18:33

引用 开心小妞 发表于 2016-08-04 16:40:19 的回复:

三家人还挨坑啊,不该啊……

回复开心小妞:都是不操心的主儿

2016-08-04 18:34

引用 会飞的煤油灯 发表于 2016-08-04 16:28:06 的回复: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回复会飞的煤油灯:可以再优化一下 更好

2016-08-04 18:34

引用 简约 发表于 2016-08-04 18:33:47 的回复:

回复简约:值,为三房三床

2016-08-04 19:28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8-04 19:28:52 的回复:

值,为三房三床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四房 不是三房 十一张床

2016-08-08 15:00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8-08 15:55

引用 gogochanel 发表于 2016-08-08 15:55:30 的回复:

回复gogochanel:谢谢 出行参考 方便大家

2016-08-08 16:34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回复gogochanel: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