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圣托里尼婚礼)不一定了解的事情

LaVita_Italia LV.6
2016-08-04 16:13 1988/26
  • 出发时间/2016-05-01

希腊 - 圣托里尼岛,像是绝大多数姑娘们梦中那座童话天堂。在这里与她的白马王子有一场精致的婚礼或蜜月,那是怎样的一种幸福。。。不言而喻

在圣岛工作的这么多年,见证了数不尽的姑娘和她的王子在这里完成梦想般的婚礼。
倾听每对恋人对我们讲述各自的爱情经历,女孩夸夸其谈,男孩一旁会心微笑,他们每个眼神的交织,流露出对彼此的肯定和相依。
脸颊洋溢的笑容,眼角感动的泪水,字字从心的诺言。
在这个不相信爱情的世界,
当你看到他们就站在这里,面朝湛蓝的爱琴海宣誓拥抱的时候,
还有什么不可以相信的呢?

这里就是圣托里尼

今天,想以我们的视角,为大家讲述其中一次平常又特别的圣托里尼婚礼工作故事。
希望让远在祖国的朋友们,会更加直观的了解来到圣托里尼结婚的一些真实故事。

故事先从婚礼的前一天开始...

这个光头男是 Jacob,土生土长的岛民,酷爱音乐,曾是小有名气的独立音乐制作人和DJ,他的音乐提供给很多电影做背景音乐,其中还有中国电影。正在和他对话的是他的未婚妻 Lila,正在给明天的婚礼准备个性化配饰,因为一根装饰线的颜色,也要争辩很久达成共识。后面摸鼻子的女士是 Tina, 我们的婚礼艺术家,大部分我们的婚礼现场,是经她之手创作出来,她话不是太多,只喜欢沉浸自己的艺术世界,创作属于爱琴海的婚礼艺术。和她平时的生活也是一样,简单但是有格调。

赶在明天婚礼的新人即将到达之前。大家要在场地开个短暂高效的碰头会,把所有明天安排再落实一遍。
看过之前我们工作文章的朋友,应该能认出这位正在摆弄手机的中国同学 佩,曾就职意大利三大服装集团的设计师,米兰三年展中国馆负责人。要澄清下,她不是在玩手机哦,她是我们 La Vita 欧洲活动负责人之一,刚刚另外一对新人在国内旅行社买好的机票没有含行李托运,佩正在给他们讲解处理办法。

*这里也特别提醒下要来欧洲朋友,很多欧洲境内廉价或非廉价航班都有不含托运行李的机票出售,有些朋友不知道,委托国内旅行社出票,旅行社一般订到的都是最低票价不含托运行李。请大家订票时一定要搞清楚这个情况,否则在机场临时加托运,好贵的。多数欧洲境内机票官网,都可以通过输入票号来提前网上购买托运行李,比机场便宜约50%。

这位大块头是 Sanos 摄影师。被以往客户公认的帅哥一枚,不仅人帅,工作起来就一个字--专业。别看他人是高高壮壮,平时生活交流还有点小腼腆。但拿起照相机,立刻完全进入无我状态,对摄影的爱好与执着,当他用镜头对着你的那一刻,你就懂了。

夜幕将临,别墅酒店的灯光亮了起来,看起来要比白天的色彩好很多吧。
安静的等待明天的婚礼到来。

婚礼当天

伴着爱琴海的晨光,Tina 和 Magrina女士 已经静静的开始在现场的布置工作

一大早 Jacob 就自嗨起来。要知道,旺季的时候,我们每天都是后半夜 2 点之后才能安心睡觉的,真是钦佩这光头活力无极限。

场地布置按照计划,由 Tina 主导,紧张有序的进行。我们意大利化妆师 Tommi 也在同时进行化妆造型。有了解过之前我们博文的朋友,应该对他不陌生了。小二十年的意大利时尚化妆经验,给DIOR,ARMANI,DOLCE&GABBANA 诸多国际一线品牌广告大片拍摄化妆,想约他的化妆,不仅用幸运来说了。

微风掠过,飘起的白色绸带,与爱琴海的蓝色相互交映。Tina 的场地设计初显出来。

淡粉的丝带,花瓣,玻璃瓶,在她的手里组合出希腊的浪漫氛围。

化妆品,Tommi 一向使用国际知名品牌,他说这个对自己专业的尊重和对客户的负责。
偶尔会迸发出一些意大利式的幽默与新人攀谈。更重要的是,他也会毫无保留的为大家推荐真正适合新人的化妆品今后使用,很难得的经验之谈,喜欢化妆的女生可以多来取经哦。

太阳渐渐升起,圣托里尼日照渐渐变得强烈起来,有一顶帽子,不仅仅可以解决一点问题,来了你就会知道,防晒在这里,是多么重要的一个问题。
*提醒准备来圣托里尼的朋友,50 倍的防嗮霜一定是出行的必备品,否则真的会很晒,真的会晒伤。

在旁边做助手的 Christina 是酒店的工作人员,人非常非常 nice,不管大事小事只要她能力范围内,都会第一时间帮助到你。有一次,新娘已经全部化妆完毕,非常口渴,但是厚厚的唇彩不方便喝水。她二话不说,跑到附近的 market 买了一整包吸管给新娘用来喝水。

时间,是摄影师出场了,一般 Sanos 会提前到达,拍摄一些小细节的东西留作纪念。远处的模糊身影,他正在摆设戒指的位置拍摄。

穿科伦比亚 T 恤的兄弟是 Achis,主要配合 Sanos 拍摄以及为拍摄花絮视频。每次早上工作都要手持一杯“星冰乐”一路喝过来。
圣岛没有星巴克,但是多数当地咖啡馆自己做的冰咖啡,味道绝对很棒。欧洲人对品牌追求不大,主要选自己喜欢的去做,所以这里的国际品牌连锁几乎没有,FIRA 镇的麦当劳也是今年年初刚装修 五月开始营业的,算是岛上最大牌的国际连锁店,对了,FIRA 还有一个家乐福超市也是国际的。

这样拍摄戒指,会不会很有地中海的风格呢。

婚礼开始前的15分钟左右,圣托里尼传统婚礼乐师也已经到位,准备试音。

Tina 还剩下最后一些小细节处理。
白色西服的绅士是这次婚礼的主持证婚人,不应该说这次,应该说是每次婚礼的证婚人。如果你们之前有了解过圣托里尼婚礼,在任何一个带有主持人的照片里,相信80%以上,都会有他的身影。
他是 Jacob 的发小,说他曾经常来 Jacob 家来蹭饭。长大后,自从他考下这个证婚人的工作,生活水平一下就大幅度提升。你们要知道全世界各地的新人来圣岛结婚,几乎都是他送上的祝词。算是圣岛不大不小的名人。
现在两个人在核对一下婚礼仪式的流程,确保万无一失。

一切就绪,先来合张影

婚礼场地最后一次的安排,落实每个人一会的工作位置。

婚礼即将开始... 待续中

欧洲婚礼习惯,先要新郎入场等待。男生等女生还是比较绅士的安排。

本次婚礼的女主角终于开始入场。随着圣岛传统乐师的伴奏,走向盼望已久的那个圣托里尼婚礼,与她的白马王子执手一生,眼前湛蓝的爱琴海,脚下陡峭的悬崖民居,在这里彼此承诺相守,该是最最真实的“海誓山盟”了吧。

请观客正视前方,勿喜莫观右下角。

婚礼陈词期间,英文不是很溜的朋友不必担心,我们准备了最专业的中英文对照宣誓词,甚至你们直接宣读中文都没有问题。

宣读誓言,交换定此终生的指环,在希/英/中文的圣托里尼婚礼证书上签下名字,平常盛产蜂蜜的希腊奶油蛋糕,蛋糕太多如果实在吃不完,不如抹在对方脸上做鬼脸也不错哦。开起象征美好未来希腊甜酒庆祝,此时酒不醉人人已自醉喽。伴着音乐大家玩的正士开心,大家再来一个大合影。借着这么欢乐的气氛,接下来两位新人将要去拍摄拍圣托里尼婚纱外景。很是期待哦。 待续... 外景拍摄

婚纱外景拍摄开始

偶遇另外一对拍摄婚纱照的中国情侣,他们希腊摄影师,一定邀请我们一起来拍个大合影,盛情难却,相互恭喜啦

外景结束,回到酒店。Sanos 轻声说了句“...JUMP...”。 平时拍摄,他鬼主意就不少,今天天气太热,问问我们的新人是否愿意在跳进水里凉爽的同时,作为一场完美 ending 拍摄。 结果所有人对这个想法非常认同,出现以上一幕,小朋友禁止效仿。

是的,千万千万不要忘记我们幕后的工作人员,特别感谢 Magrina女士(红衣服老者),年轻时候,她是圣托里尼筹办第一场外国人婚礼的婚礼策划师。也是Jacob 最最可爱的妈妈。第一张左起第一位就是 Marc

先别走开,婚礼安排还没有结束,La Vita 特别赠送了日落游船活动,坐在船头,乘风破浪,去欣赏被誉为世界最美日落的圣托里尼日落时分。是不是浪漫的不要不要的呢

... ending

我们是幸运的,做喜欢的事给喜欢的人。
感谢所有选择我们,信任我们的客户,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后天的圣托里尼婚礼,是携亲友十多人一同出席婚礼,我们为他们安排另一个相对大一些的婚礼场地。

最后还要再附上两张婚纱的照片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8-04 18:14

引用 wengfan 发表于 2016-08-04 18:14:05 的回复:

回复wengfan:是的,写日志的时候,看着一张一张的照片,像是又从新经历了一次;或得或失,都是对自己的一个成长。简单真实的分享自己的经历

2016-08-04 18:5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05 10:29:54 的回复:

楼主有微博吗0。0

回复蚂蜂窝用户:不知道这里是否可以放链接,微博搜索“LaVita意大利人像摄影” 吧 谢谢哦

2016-08-05 12:47

好故事

2016-08-06 21:15

引用 Elisa 发表于 2016-08-06 21:15:25 的回复:

回复Elisa:谢喽, 未完待续中...

2016-08-07 17:22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8-08 13:53

引用 hongjiema 发表于 2016-08-08 13:53:16 的回复:

回复hongjiema:很高兴分享可以对你们有帮助,如果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留言过来。

2016-08-08 16:20

我也正准备到圣托里尼旅行结婚呢

2016-09-05 22:33

圣托里尼婚礼仪式的细节想要咨询一下,如何联系呢?

2016-10-13 20:54

引用 ~扑了~ 发表于 2016-10-13 20:54:14 的回复:

圣托里尼婚礼仪式的细节想要咨询一下,如何联系呢?

回复~扑了~:Hi,已经回复私信,这多时间一直忙着婚礼,没上帖子。

2016-11-20 11:22

想6月在圣島办小型婚礼,想具体咨询,怎样联系?

2017-02-12 21:1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2-12 21:14:36 的回复:

想6月在圣島办小型婚礼,想具体咨询,怎样联系?

回复蚂蜂窝用户:Hi,已经私信您了,这里不知道是否让放联系方式。谢谢你们的喜欢

2017-02-15 20:58

求联系方式,5月要去圣岛办婚礼

2017-03-02 16:13

引用 Super_H🌈 发表于 2017-03-02 16:13:08 的回复:

求联系方式,5月要去圣岛办婚礼

回复Super_H🌈:Hi 已经回复你的私信

2017-03-07 22:20

下个月就要到圣岛办简单婚礼,求联系方式呀~~

2017-03-09 12:27

引用 筱野jj 发表于 2017-03-09 12:27:21 的回复:

回复筱野jj:Hello 已经给您发送私信 谢谢你们喜欢哦

2017-03-09 22:14

求联系方式,附上官网链接

2017-03-21 10:56

引用 王大锤 发表于 2017-03-21 10:56:47 的回复:

求联系方式,附上官网链接

回复王大锤:hello 联系方式 已经私信给你们,也可以留意文章最后一张照片 水印 谢谢哦

2017-03-23 12:00

准备6月去圣托里尼求联系方式

2017-03-31 23:00

引用 走走兔 发表于 2017-03-31 23:00:04 的回复:

准备6月去圣托里尼求联系方式

回复走走兔:Hi 已经发送私信联系方式了, 或者也可以留意文章最后一张照片 水印哦 哈哈。

2017-04-12 04:09

八月份想去结婚,能给个联系方式吗?

2017-04-12 12:29

拍的好棒,谢谢,给个联系方式,准备去呢

2017-04-25 19:26

引用 Lillian 发表于 2017-04-12 12:29:25 的回复:

八月份想去结婚,能给个联系方式吗?

回复Lillian:hi 已经私信了联系方式给你哦 注意查收 谢谢

2017-04-28 16:30

引用 自由 发表于 2017-04-25 19:26:54 的回复:

拍的好棒,谢谢,给个联系方式,准备去呢

回复自由:Hello 联系方式已经私信了哦,谢谢你们支持,保持联络

2017-04-28 16:32

联系方式哈哈

2017-05-16 23:05

你好,联系方式私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