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八一节昌黎黄金海岸自驾两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7-30

出发

老婆和闺蜜相约要借孩子们暑假一起去海边玩,于是选定目的地和制定行程安排食宿的重任就交到了我的肩上,考虑到其中一个闺蜜的二娃才刚刚过百天,不便于去太远的地方,从网上选了好久,最终决定去河北省的昌黎黄金海岸。一行11人,其中5个大人(2男3女),6个小孩(3男3女)。7月26日周四决定目地地,当日就从网上选住宿的地方,选了好多打了不少电话,不是没房就是太贵,最终选定一个性价比较高的农家院,定了两个大通炕,一晚才200元。

周六早上6;30.从天津上沿海高速,沿着海边一路狂奔,路上还比较顺畅。用时不到3小时就到了昌黎东收费站下高速。

昌黎东高速口刚出来,就遇到了路上安监,所有近入黄金海岸的车辆都要安监办理安检证。驾驶员拿着驾驶证,车辆行驶证,个人身份证到路边的警务站办理,人不多还不用排队。速度挺快。为警察叔叔的办事效率点赞。这是为了社会的稳定和安全。表示理解。

按照店家老板发来的位置,导航直接到了农家院,房间和设施都还不错,就是位置有点偏,距离海边还有3公里左右,在海边的一个小村子,房子周围还是玉米地,是刚刚开发的,不过自己有车初入还能接受,况且就这个价位,已经还不错了,放下行李,简单收拾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海边哦!!

大海、我来了!

根据店家小哥的推荐说,黄金海岸的沙滩都很不错,海边浴场都是不错的,黄金海岸的浴场是分段管理的从一纬路一直到五纬路五个浴场,一纬路的浴场就是著名的黄金海岸,停车难人多,建议不要去,我们选择了四纬路浴场,其实沙子都一样。没什么区别,就是管理不同罢了。到了海滩,路边停车还算方便,都免费。先搭设帐篷,换泳衣。四纬路的浴场沙滩内部是要收费的,一个帐篷50元,但木板栈道里面可以随便搭设。个人的救生圈可以随便带入,浴场设有更衣5元一位,淋浴5元一位,厕所2元一位。就这一块而言作为景区有点坑爹。四纬路浴场人也不多,玩的很嗨啊。

一直玩到一点多,孩子们都饿了,就回农家院吃饭,这边的农家院住宿不包含吃饭,所以都是要单点菜消费,我们早上来后就点了菜,从海边回来前给老板打了电话,所以一到家就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都是农家手艺,所以味道就是一般,菜量也不大,不过啊点了10个菜,一桌人也够吃了,才花费320元。还算实惠。

吃完午饭,小娃们都累了,困了。先休息一下吧。

看看小小娃睡的多香。

等孩子们都睡醒已经下午3点多了,原计划去沙雕大世界看来是泡汤了。刚还天气也不好,只好开车沿着海边一路看风景,看哪里不错就停车去玩。

后来到了一纬路的黄金海岸,同伴们想去看看,路边停车。明明有空位,却有像小混混的人过来说不能停,让进停车场,到了停车场。门口一群收费的小混混。张口就要50元,旁边的价格公示就是摆设,最后协商两个车收了70元,也没有票。进去以后,沙滩浴场可以免费随便搭帐篷,这个和四纬路不同,但是下水以后才发现,不让使用自己带的游泳圈,只能租用海边的黑色汽车轮胎式的黑色橡胶泳圈。刚玩了一会天就变了,下起大雨。

冒着大雨赶回农家院。

晚饭本来是打算去做海边烧烤的,由于大雨,只好还在农家院,吃的海鲜饺子,38一份20个。晚饭后自由活动,在房间里打牌看电视。

第二天 赶海

早上5点就就早爬起来去海边赶海。这边的潮汐比较低,早上6点属于高潮期,图上现在人们站立的地方就是昨天游泳水深1米的地方。

儿子结识一个垂钓的老爷爷。就拜师学艺。

第一次看到海滩钓鱼,这是海鲶鱼,收获不少。

三个玩酷的小兄弟。

渔岛之行

早饭没有在农家院吃,因为同样10元1位,但花样太少,我们在海边自助早点摊吃的 ,大人10元小孩5元。吃的丰富和舒服。饭后按计划去了渔岛。渔岛全价门票130.网上团购110 ,小孩1.2--1.4米都半价65 元。在海边吃早饭时遇到当地人推销门票的,渔岛成人90一位通票,后来跟着去了原来是当地 一个蓝天旅行社。现场买了票,小哥带着送到渔岛售票口,帮着拿了票。小孩是65元一个。检票很严格,每个小孩都要量身高,超过1.2米都要购票。

门票一定要保存好,因为里面的大多数景点都是要凭票进入的,像摩天轮。好莱坞表演都一张票每日只能玩一次。

进入景区后,从景区大门到景区核心有三种途径:1、乘船免费,但人多要排队。2、电瓶车,10一位不分大小人,3、徒步进入。进去以后第一个景点就是好莱坞特技表演,特效很炫很震撼这个非常棒值得一看。但这个是有演出时间的。半小时一场。在景区门口有演出时间表,最好拍照留存看好时间。因为每张票每日只能看一次。

铁壁飞车也是很不错,半小时一场。值得一看。

摩天轮凭票可以玩一次。可以看到渔岛全景,很不错。

滑沙项目非常好玩,不限次数,只要愿意爬愿意排队,可以玩无限次。

室内温泉装修暂不开放,室外温泉泡泡挺舒服。

海边浴场帐篷随便搭设,更衣室更衣收费,冲淋免费。

还有水上乐园,凭票可以进去玩一次,和内地大多水上乐园玩的滑道类似,大多数1.4米以下不能玩,就没有进去,水上飞人表演在摩天轮旁边的湖里表演,有表演时间。薰衣草庄园有小火车,凭票可以单程坐一趟。整个渔岛基本上就这些玩的,一趟下来觉得130的票价不值,况且人太多,好多项目要排队,影响玩的质量。最后来一张团圆照,结束此次游玩吧。

本篇游记共含2084个文字,3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08-04 18:25

没错,只有心情好,看那都是风景

2016-08-04 20:03

做得真不错!

2016-08-04 20:22

引用 匿名 发表于 2016-08-04 20:22:03 的回复:

回复匿名:谢谢,我会努力的

2016-08-04 20:23

真美!

2016-08-05 08:58

赞赞

2016-08-05 09:04

顶下

2016-08-05 09:38

超级赞的游记,棒棒的

2016-08-05 10:12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8-05 10:12:56 的回复:

回复summer:谢谢😜

2016-08-05 11:06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8-08 10:55

亲,农家院的电话名字之类的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