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中)长白山 吉林

2014.10 长白山

-------------- 2014年十一 和室友宝宝小蝈蝈 还有对门寝的杨贵妃 一同从哈尔滨坐火车到长春 再从长春转车去长白山

十一那是相当不好买票啊 最终我们仨是一路硬座 不过这一车基本都是去长白山的游客

十一已经很冷了 火车在漆黑的夜里疾驰  一路向着白河镇前进
我们三轮流休息睡觉 我也已经很久没坐过这样“复古”的火车了  火车在开啊开 天色渐渐明亮起来 姜黄色的阳光透过路旁高耸的美人松疯狂跳跃着  跳进车窗里 车上的游客开始纷纷换上更厚的衣物 蠢蠢欲动

ONE

冷!冷!冷!
真是印象深刻的冷!!!
十一应该可以说是一年中最后一个好时机去长白山了 再早一点山上还没有积雪 再晚一点就要封山了

随处可见的美人松 到的那天下了小雨 空气很湿润 也很冷 现在回想起那份冷 简直刻骨铭心。。。我们在寒风中一边跺脚一边等车 。。。。

终于到了 冻得不要不要的 !!!我们到的那家阿姨人很好 还让我们住进了她家里面的东北大铁炕 我们仨冻坏了 迫不及待跳上炕 窝在热乎乎的被子里赶快睡了一觉 太香了 一觉醒来都已经晚上了 肚子也咕噜咕噜直作响~ 起床 出门觅食!

吃火锅的人超级多!!!

我要讲句良心花话就是 这里硬件设施真不好 道路坑洼 到处乱停车 餐馆都是马马虎虎 让人失望
可以看出 这里依靠旅游旺季可以很赚一笔

TWO

阿姨帮我们约的车 很早就出发 两边的美人松猴猴看 看太阳在林间跳动~
btw提前下载的门票软件 刷二维码 省了很多时间!!!

美人松!美人松!美人松!

看!草上都结了霜!空气真是无比清新!全是大颗大颗的氧分子往你鼻里跑!!!

景区越野车(门票不包括越野车费用)上到可以走楼梯的地方

错开人潮 早点下山 之后还有地下森林的行程

可爱炸(ノ=Д=)ノ┻━┻

热气咕咕咕咕咕咕咕咕\(☆o☆)/

白嫩嫩温泉蛋 炒鸡炒鸡炒鸡好吃  附近还有买温泉玉米 火山泥皂

山下景点之间有内部公交接送  最好事先了解各个景点 合理分配游览时间顺序

地下森林 大口呼吸

还要补图才对(⊙x⊙;)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04 18:28

引用 张田田n王小小 发表于 2016-08-04 18:28:10 的回复:

回复张田田n王小小:谢谢谢谢

2016-08-05 09:16

顶下

2016-08-05 09:34

超级赞的游记,棒棒的

2016-08-05 10:12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8-05 10:12:06 的回复:

回复summer:谢谢( ˘ ³˘)♡

2016-08-06 16:25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8-05 09:34:27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

2016-08-06 16:25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8-05 08:58:24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٩(๑^o^๑)۶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08 15:55

引用 luluvy 发表于 2016-08-08 15:55:46 的回复:

回复luluvy:谢谢鼓励 一定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