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追过的港剧-HK之旅

时间:7.8-7.11
天数:4天
天气:贼热
旅游前准备(游记下面的内容带※的一定要看)
1.尽量在淘宝上 把 要去的景点票都买了,防止排队
2.尽量在出发的机场里多买点矿泉水去香港,水太贵。因为酒店都会有个小冰箱,所以可以冰镇着。
3.尽量待着凉快的衣服和外套。香港的天气太闷和热。吹电扇那种都是热风。但是香港的店铺和公交车和地铁冷气又十足,建议带外套。
4.我每次出门我都画路线图,然后大概看看这个景点到下一个景点哪个近。防止搭车,地铁多花钱。香港出租贵,建议大家这么做。
5.在香港机场直接买八达通。然后去坐地铁。建议出行都是地铁方便,不安检。便宜。地铁和

南丫岛 — 山顶缆车

出发地:湾仔皇悦酒店     到达:南丫岛   (只因周润发的出生地。)
从酒店到南丫岛 (打车到中环— 在中环码头做船)
船里空调超级冷,到了南丫岛 超级闷热
南丫岛-洪圣爷湾泳滩  超级远。但是值得去。因为 一路上 老能碰见 帅哥美女  比基尼。
从中环码头— 南丫岛。价钱不贵好像10港币左右。

南丫岛—— 太平山顶缆车
※  建议提前去。到山顶最好傍晚时刻。太晚了 就起雾了。、
※  一定要淘宝买票,否则排队买票,超级长。
我们去的有点晚了。都起雾了。超级棒。倾斜45度的小火车开上去。一览香港的美景,超级漂亮。

迪士尼

※  一定淘宝买票 实体票那种。外加 餐券。  带不带水的无所谓,主要太热了。还是喜欢喝凉点的
迪士尼太好玩了。在进去玩之前有个地图告诉你哪有什么玩的,可以看看
※ 推荐大家可以休息的地方,有个米奇幻想曲  出口处 可以座边上。有空调吹着超级凉快 。
※8点或者9点时候会有巡演,一定问清楚了几点 提前去城堡外占位置,这个位置最佳,因为看完巡演之后
    就是烟火。巡演一结束  转身  座最前面 坐下 等烟花开始。因为我们8点半看完巡演。做到9点开始。一定要座最前面。防止座时间长了。容易腿麻。人特多。

尖沙咀 —— 旺角 —— 兰桂坊

※ 如果打车去尖沙咀,或者旺角 要说过路费 挺贵的。建议地铁。、
※ 星光大道 维修着 告诉我们2020年吧 才能好。
去尖沙咀 有好多sasa的点 建议在这里多买点。机场的免税店,万宁东西特别少。而且还贵点。
晚上去旺角 特别热闹  小吃超级多。
※ 兰桂坊一定晚上去。找一个 酒吧  点一杯饮料或者酒 坐着跟朋友聊天。感觉挺好的。但是都是因为菜单。我们去的店 服务员不会中文和粤语。英文沟通。如果英语不好,建议查查红茶,柠檬茶的英文怎么读。

最后一天—— 昂坪山顶

※大家一定也是网上买票,一定乘坐 水晶缆车。玻璃的 看着脚底下。超级漂亮。昂坪缆车有维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开。
※ 昂坪缆车离机场特别近。

最后    回家~~~~~~~~~~~~~~~~~
※ 建议顺着景点找找美食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04 20:26

引用 寻找那个冬天 发表于 2016-08-04 20:26:09 的回复:

回复寻找那个冬天:攻略就是,找找自己想去的景点,画出路线图,省时间又省钱

2016-08-04 22:19

2016-08-05 09:16

顶下

2016-08-05 09:29

好棒的游记,照片也美

2016-08-05 09:57

恩  很美味的样子哦!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5 10:3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08 10:55

引用 masakivivi 发表于 2016-08-08 10:55: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