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榆次乌金山 旅游攻略一定要看哦

小琳 (太原) LV.2
2016-08-04 18:37 366/2

一.开放时间:
        周一到周五:9:30~17:30(4.30开始清场);周六到周日:9:00~17:30(4..30开始 清场)
二.门票价格:
        1.乌金山狂欢谷通票159元,团购价145元,通票中包含所有游乐设施
           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价:60元    小交通20元
        2.优惠政策:
        a.免门票(不免20元小交通):儿童身高1.2米以下免票;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有效导游证; 记者证;军人证;残疾证。
        b.1.2米(含)~1.4米(不含)的儿童享半价优惠票
        c.在校全日制学生(凭学生证)享半价优惠票
三.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从太原坐901到榆次颐景国际大酒店下车,到马路对面晋华车站倒20路,到终点站下车。
自驾游:自驾:从太原上环城高速转到太旧高速,往石家庄方向走,在晋中榆次出口下车,第一个路口右转,见第二个路口再右转,往北直行,过东沛霖景区南口到东门即可
四.主要旅游景点
       水晶院
       水晶院,主要建筑由南向北为山门、钟鼓楼、大文殊殿、观音殿、大雄宝殿等。寺庙建筑雄浑大气,金碧辉煌,甚是壮观。据说是乌金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历史最悠久的一座佛教寺院。
      天缘谷
      这里听说是后汉高祖刘知远和李三娘定情约会之地,他们的唯美爱情让人心生羡慕。
      九龙
      九龙壁,顾名思义,九条龙蜿蜒在一块壁上。九龙栩栩如生,活灵活现。龙头可吐出水,象征吉祥,财运。
      张彪石像
      张彪,山西榆次人,历史上一大名人,辛亥革命中充当了重要角色。
      除了这些,乌金山还有许多的景点,游玩场所。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8-05 11:5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