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浪漫----伏尔加庄园

• 出发时间/2016-07-31
  • 人物/其它

7月31日,我和老公利用周末跟随招商旅行社来了一次伏尔加庄园一日游,费用是人均179元。早上6点30出发,旅游车先送一批游客去永泰城,然后将我们送到伏尔加庄园,11点到达。
       伏尔加庄园位于哈尔滨市成高子镇,占地60多万平方米,是一个充满异国情调的庄园,以俄罗斯文化为主题的园林,里面分布着风格迥异的建筑,以及各种雕塑,是个拍照的好去处。
       进入庄园大门后,首先是乡村别墅→面包房--→三只熊乐园→金环西餐厅→巴普洛夫城堡。面包房里有新鲜出炉的俄罗斯面包、格瓦斯和俄罗斯小香肠,味道不错。巴普洛夫城堡值得仔细游览,里面很大气,还可以欣赏油画、体验不同建筑风格及观赏艺术器皿等等。

乡间别墅

面包房

三只熊乐园

巴普洛夫城堡

巴普洛夫城堡内部

出了巴普洛夫城堡→有几座不同风格的森林别墅,再往前走是普希金沙龙,里面可以欣赏照片和铜版画等艺术品。

森林别墅

普希金沙龙

沙龙内部

随后到达圣。尼古拉教堂,教堂很神圣和庄严。

圣。尼古拉教堂

教堂内部

我们走过希望之门到达查理津诺城堡,是一个红白相间的很大气的城堡,冬天这里是滑雪场。远远望去后面还有一座很漂亮,门前绿毯如画,四周碧水环绕,红白相间的城堡,想象着里面一定住着位美丽的公主,正等待着心爱的王子,哈哈,好美的画面。

希望之门

查理津诺城堡

不知名的城堡

然后一路到达六角亭→空中花园,花园有两条缓缓的长长的台阶,两条台阶中间是一条长长的花海,很温馨、浪漫,花园尽头是玛利亚婚礼教堂,进入教堂拍照,是要收费滴,成人10元,孩子免费,并可以做轨道车滑下来。

六角亭

空中花园

教堂

来张游览图

最后到游船码头→童话园→演艺中心→一路到水畔餐厅。码头可以坐船游览,演艺中心可以看演出。在路上看到一对拍婚纱照的新人,还有一队40年聚会的老战友,场面相当温馨。
3点多我们基本整个庄园都转遍了,突然下起了雨,我和老公躲在停靠的观光车上,看着雨景,享受着难得的凉爽,4点多坐车返程。
       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伏尔加庄园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欣赏建筑美、雕像艺术美、自然风光美,到处充满了浪漫的异域风情。个人建议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不需要做车或船游览,边走边看效果更好。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