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夏天,只有吃吃喝喝滴避暑才是正经事

一只小小滴米妮 LV.6
2016-08-04 20:30 759/6
  • 出发时间/2016-08-03

关于行程

由于苦逼滴小叮当现在在帝都打工,因此好不容易抽时间回家,在一片忙碌滴装修进程中抽出一点点时间带老爸老妈去峨眉山开启美食避暑之旅,这条线因为已经和小伙伴儿走了几年了,是用嘴吃出来滴好吃嘴行程

美食之旅

第一站,峨眉高记豆腐脑,卡饼和豆腐脑是特色,真真儿好吃,每次去景区前都要在峨眉山市停一下,就为这一口,以前都是冬天来,吃了特别暖和,这次在夏天,首次尝试凉糕,味道还不错哟。地址:书院街112-114号。

路边偶遇美腻滴花花儿,来一张哒

第二站,荣生萝卜通,当地人都知道的老店,菜不多,但样样都拿得出手噢,我们点了萝卜肘子汤、卤排骨、泡菜,分量很大,地址:保宁街2附21(离景区大门不远)

下午去红珠山宾馆散步消食,围着湖走了一圈,空气好好,很满足。

这次住的酒店选在了报国寺景区里的禅林雅舍,很安静,而且条件还不错滴,推荐给大家。

第三站:乐山古市香翘脚牛肉,这家店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店,装修得很老派,味道很地道,有些小伙伴儿喜欢去苏稽小店吃跷脚牛肉,但我自己一直很喜欢这家店。地址:苏稽镇桂花路85号。

吃完中午,慢慢溜达着就回成都了,还好运气滴躲过了暴雨,其实我们在第二天还去了报国寺和伏虎寺,但吃货滴我竟然忘了照相了,果然是,太久木有出游,都忘记这些了。最后贴一张避暑中滴小叮当吧,好希望赶快回家家来~~~~~

引用 一只小小滴米妮 的图片:

2顶

2016-08-05 15:32

2016-08-05 15:33

引用 一只小小滴米妮 的图片: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8-05 17: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08 12:54

引用 yyslove 发表于 2016-08-08 12:54: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