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月-8月-自驾-草原行--内蒙--东北--山东行游记----D20天

8月4日第二十天
D14:早餐后前往长岛
7:50到达蓬长客运站,直接进行汽车安检,安检完工作人员会核对人数开单子,凭安检人员开好的单子到售票处买票,票买好开车进入检票口,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在哪个码头等船,直接开过去等待上船,船票上有船名,汽车要倒上船,很考验驾驶技术,车票和人的船票都是单程,回来需在长岛再购票,这船很破也很脏,坐椅地面楼梯到处是老油,楼梯很窄很陡,上下需小心,船上有配有空调柜机但效果不好--9:20到长岛--车先下人后下--13:45分到达长岛码头等待安检上船--车到检票口才可以买票,当然有船到港才会售票,无船不卖票,我们买到的船票上写的是16:10分开船,票上时间与实际开船时间不符,人满才开船,我们14:35登船,这艘船比来时的好多了很新很干净,汽车直接开上去,楼梯不陡,船上坐椅很舒适,配有卫生间,洗手池,开水炉,中央空调--15:12分开船--16:00到港--16:34分开出客运站回酒店
早餐:39元
来回船票共596元【(去长岛车和人船票共298元:其中车160元,三个大人30一位共90元,小孩16元)(回市区船票相同共298元)】
九丈崖和月牙湾联票共200元:三个优惠票一个成人票
停车费:九丈崖10元(景区内停车是免费的,我们停在外面的)
购物:120
晚餐:45
住宿:298元(蓬莱市政府汉庭又续了一天,第二天房价上涨)
第二十天共消费1308元

这就是去长岛的船

这是长岛的钓鱼岛景点,这个景点应该已经废弃了,售票处已经不售票了,景点售票处前有一块空地,大家可以在这看看海景,拍拍照

万丈崖景色还是不错的

通过这个隧道就快到出口了

这是月牙湾海滩,个人认为这里没什么意思,这里门口有一个小朋友玩的游乐场,海滩上可以骑水上自行车,还有一个海豹苑可以给海豹喂食,我们已在大连的极地馆喂过海豹就没有带孩子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游乐区

长岛蓬莱港的船

明天去

渡轮16:00到港--我们的车16:34分开出客运站回酒店--明天去蓬莱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