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巴厘岛之旅(下)

Chris.Zeng LV.3
2016-08-04 21:22 547/4

南湾

第二家入住的酒店是南湾附近的SADARA,check in的时候酒店服务员很热情的提供了果汁饮品和湿毛巾。除此酒店还提供15分钟的welcome massage,脚底按摩;按摩的房间里四面都是镜子,不敢偷拍 ,除了welcome massage之外,酒店还提供一个小时的放松SPA,一般在酒店做massage需要提前电话预约时间。

DAY 4 check in之后首要解决吃的问题,SADARA酒店对面往左走50米就是各类吃饭的餐厅,晚上餐厅里有驻唱的歌手,或乡村,或rap,或流行,感觉很放松;另外点菜的时候还闹了个笑话,我问服务员,what is your traditional food?服务员一脸懵逼···然后我迅速调整 what is the famous food ? 服务员还是一脸懵逼,最后换了popular food,服务员才恍然大悟说是fried rice(炒饭),一份炒饭折合人民币大概¥30以内,对于一个在酒店吃自助餐也要吃炒饭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到了天堂。

吃完饭后就开始闲逛,了解酒店附近的环境,主要是想找找mini mart,比对一下水上运动的价格;当地有很多货币兑换的地方,汇率也写的很清楚,也是考虑到空间问题所以带的美金会多一些,直接用100美金换了卢比,当地人也很有素质,

吃完饭下午开始瞎逛,路边有很多兑换货币的地方,会把汇率写在上面,所以货币兑换也是很方便的。

闲逛主要是为了熟悉当地的环境,比如附近的小超市(mini mart)还有水上运动的价格,水上运动是可以砍价的,水上运动是可以砍价的,水上运动是可以砍价的!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当时我玩了parasailing空中降落伞,海上摩托艇,海底漫步,砍价到50刀,所以玩水上运动想要省钱的玩法就是货比三家,然后选择那个会妥协的agent,一般他们为了揽生意能接受的价格都会答应你的。因为这天风太大,所以选择第二天早上10点半去玩,agent会预约好时间在酒店门口接你,额外花费5万卢比的车费。(土豪请略过)

商量好价格后,就回酒店躺在沙滩上,喝鸡尾酒,泳池里面泡泡;这次被国外度假的风气所震撼,不管是男女老少,几乎人手一本书,一般沐浴阳光一遍惬意的看书,还好我带了kindle一边享受清爽的海风,一遍畅游文学世界。

晚上本着哪里人多东西就好吃的心态找到了家做泰式口味的餐厅,有一伙乡村音乐家驻唱,很惬意,位置在ASTON酒店的正对面,这里说到ASTON酒店外观很大气,是算比较新的酒店,携程里看了下可以预定房间,里面有健身房之类的,如果有需要的小伙伴也可以预定这家,房费比SADARA便宜200.

旅行的意义就是遇见,在ASTON酒店正对面遇见了一家泰式口味的餐厅,并且遇到一款名叫SANGRIA的酒,很适合女生喝;红酒为底酒,放青柠,黄柠檬,草莓,橙子,可能还放了调制鸡尾酒;再放入冰块,将红酒中的涩味去除了,留下了果香和酸甜的味道,价格是95万卢比一杯;将近50元人民币。另外ASTON是一家装潢相对比较新的酒店,里面有健身设备,一开始在携程上搜索是因为被

DAY 5,终于到玩水上运动的这天,工作人员一再强调了不要将我50刀的价格告诉别人,但是我还是贱贱的问了个跟团的中国妹子,一个项目要40刀,笑而不语······一般工作人员会问你是不是一个人,当时我傻傻的说是,结果他帮我穿救生衣的时候居然摸!我!当时我很气愤,很严肃的警告他“don't touch me”,他没有再众目睽睽下再行恶行,后来海底漫步也是,教练会问你是不是一个人,妹子千万不要说是一个人,机智的我看到当时有一起去的跟团的中国人,所以很理直气壮的说,I have boyfriend······因为怕被欺负,╮(╯▽╰)╭好心酸,还好骗过了教练木有对我毛手毛脚,不过除了这件事,当地人还是很有素质的,我的拍摄器材和包直接丢给那个带我去的司机兼地导,名字叫PANJI,拜托他拍照,东西都健在,如果有需要的亲可以联系我要他的微信,PANJI有自己的车并且找他水上运动价格很实惠。

水上摩托艇的时候,教练在后面说让我再玩一圈只要多加10万卢比就可以了,然后我果断加价了,全程都是我带着教练在飙······一望无际的海面上开摩托艇的感觉真的是high到不行,教练一直在后面鬼叫“用力,用力” ·······多么怕让教练失望,所以一手油门拉到底,差点把教练浪下海所以如果想多玩一会,可以直接和教练砍价,get又一技能

还有海底漫步的教练,很热情,拍照也很配合。以及各类水上运动~

DAY6,最为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预约了酒店提供的一个小时的spa,找了个会拍照的酒店工作人员给了小费,完成了我此行最后的一个心愿——一直想着如果遇到那个对的人,我带上礼服,他带上摄影器材来一场说走就走得婚礼,但是我始终等不到那个人,所以我先来了,拍摄了一组并不完美的照片,假如我等不到了,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DAY7,早上10点半从登巴萨机场飞香港机场,下午2点半到,一路顺利。

引用 Chris.Zeng 的图片:

感觉好好玩啊,好羡慕楼主的经历

2016-08-05 10:28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8-05 17:25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