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只耳朵听大海~流浪

2016-08-04 22:03 121/4
  • 出发时间/2016-02-04

写在前面--
    这是一次令人羡慕的说走就走的旅行,也称得上真正的天时地利人和,如爱丽丝梦游仙境般--勇敢、奇幻、美妙!因此,完美的不像话便依然逃不过终归是一场梦。
    距离初稿时隔半年有余,当时就在想这第一篇该写什么呢?在蜂蜂上看了看,“就写黎安港吧”,又出于私心,不愿将如此纯净之地拿到人们面前,就此作罢。今天再起念提笔来写,是觉得自己喜欢的生活该给自己一个交代了--即便是玩儿也不能再只是玩玩儿而已了,加上自己的记性太不怎么样,等老了老了应不枉年轻。
    如此想来,这第一篇不写景,不写人,不写攻略--写给自己,也感谢促成这篇算不上感悟的人和景。

港之于船,犹如家之于人--
     黎安港--很让人喜爱的名字,听起来静谧、安心、美丽!不是在旅游攻略或者热门景点里,就在地图上看到这个名字,不大的地方,却真的是桃花源,情愿这里永远是一颗遗珠--安详、美好!

闭上眼睛,海浪汹涌有力,阳光温暖和煦,海风带着湿湿咸咸干净的味道--对,我喜欢的自然干净的味道!渔船满载归来的马达声却丝毫不觉得打扰,反而带着喜悦。

用第三只耳朵听大海,让胸怀像那片海,笑容温暖纯真...

我想我是属于大自然的,甘愿做一扎篱笆--站在花草树木山川沙漠雪地里,听小溪潺潺瀑布飞流大海汹涌,闻泥土青草空气清香,看日出日落云卷云舒--月明星移。亦或在远方的田野,花开花落树木枯荣,欢快的像一只小小鸟,流浪~
    一边流浪,一边找家!

(PHOTO/JERRYX & 汪星Y   2016/2/4)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8-05 12:30

引用 燕霜霜 发表于 2016-08-05 12:30:03 的回复:

回复燕霜霜:哈哈,祝你继续幸福哦

2016-08-05 15:3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08 11:54

引用 y黑色记忆 发表于 2016-08-08 11:54:46 的回复:

回复y黑色记忆:谢谢你的鼓励,我竟又歇了几天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