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夜 醉·美无锡

• 出发时间/2016-07-30

休闲度假游

一年一度的盛夏来临了,酷热的天气实在是让人感觉懒洋洋的。原本打算这个夏天就在家里避避暑么好来,可是有个小伙伴突然有个千年难得的3天假期,接下来就有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准确来说就是休闲度假,写下这篇游记是为了留住我们的快乐

时间:7.30-8.1(3天2夜)
地点:无锡(因为不是冲着景点,而是休闲放松,就找了个离上海近的地方)
人物:两对夫妻加上我(呵呵,不要问我为什么)
费用:人均1000(最后算下来差不多,稍微超过一点点)
出行方式:自驾(5个人一辆车,方便省事)

出行前要准备的东西基本还是按照套路来,最重要的还是防晒(不管男女老少都适用),大多数酒店都有游泳池可以带条泳裤避避暑。我们几个艾斯比是过去战斗的,所以自带了很多酒啊还有牌和骰子什么的(呵呵,喝喝)。其他的就是零食和一些生活用品不一一介绍了。

好了,出发!
一大早辛苦了开车的小伙伴把我们一个个的接上车,好人一生平安,从上海无锡大概2小时的车程。期间有个尿点极低的小伙伴喝了点冰红茶就吵着要尿尿了(这膀胱我已经无力吐槽了啊),但是我们在高速公路上啊,看她憋尿的样子真是比开车的还累(真想给个塑料袋在车上解决了吧),还好最后有个顺路的服务区。
忘了说了,周末早上出城的人会比较多,避免堵在收费站还是早点出门比较好。。

肚子饿了在服务站稍微吃了点,最后来到我们网上预订好的君来世尊酒店(环境还不错,据说是五星级的,有游泳池、健身房和SPA水疗中心)
两间房间一共1396元一晚,包含了早饭及4张三国城和水浒城的门票(三国、水浒城联票窗口卖150元一张)
车停酒店里面然后check in!

匆匆把行李放好之后去外面找地方吃中饭了,结果好不容易找到个广场里面有个大食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看到的是麻辣香锅他们要去吃了,还一点都不辣。
这里没拍图片,就拍了一张棉花糖冰激凌的照片凑凑数(老板你这棉花糖甜的掉牙),这两个47块。。。

接下来就驱车赶去了三国、水浒城。两个城联票150元,因为酒店里包含了4张门票,我们再买1张就行了。
炎炎夏日感觉也没多少游客在里面逛,而且我们到的时候已经两点多了(5点半里面收摊)
说一下在城外一路有人再叫矿泉水2元一瓶,景点里要5元一瓶。。。我们没有睬他,结果到里面买了真是的(大大的艾斯比啊。。。

三国城和水浒城是分两大块地方,但是有门可以通的,进去走肯定累死,结果我们借了辆人力踩的四轮车,租金本来开价150,我们还到100元(没想到踩的比走路还累,我也真是醉了)。他还有电瓶车借,不过是2个人的,要200元一辆好像。

在里面逛的时候路过一个皇宫,看起来和泰国的大皇宫很像啊,留念一下

三国城最有人气的地方就是三英战吕布这个表演场了(不知道这个故事的同学可以在去之前了解下历史背景,反正就是刘关张三个人不要脸的三打一),每天早上10点一场下午4点一场,免费的,大概表演半小时吧(这么热的天,看表演人员在太阳底下暴晒真担心他们会中暑)。。反正算好时间去看

看完表演之后就一路从三国城逛到水浒城,因为时间不太够,所以逛的比较快。总体感觉三国城比水浒城好玩(水浒城一条条老街比较多,相对商业化,可能我们去的时间有点晚,大多数铺子都关门了),但是天气实在太热,都不想动

这个跷跷板揭开了一个我和某个小伙伴到底谁比较重的谜,感谢上苍,在这个拼体重的年代我谁都拼不过

猫眼三姐妹。。。。

五点半之后,我们从景点出来了,找了一家景点旁边的农家菜饭馆。。呵呵,这里还是提醒大家要吃饭别在那里吃,对,离开那里,走的越远越好,去靠近市中心的地方吃吧,我已经无力吐槽

匆匆回到酒店后,我们三个男的就去游泳了,实在受不了酷暑。两个女的就去休息下,然后晚上我们还有活动。
休息的差不多了,因为晚饭没怎么吃饱就叫了外卖(竟然能叫到外卖,真的是救世主),炸鸡很好吃,我要给个赞!

吃完接下来就进入主题了,我们是出来拼酒的,我只想说一个字    666666666666666!

这些酒是第一天喝的,第二天的酒我们还有另外的,反正喝到尽兴嘛(这里我觉得草莓味的伏特加配COOL真的是很好喝,喝了还想喝,配绿茶就一般性)
我们喝喝小酒打打牌玩玩游戏,简直HAPPY极了。不过酒过三巡(可能是三杯吧),有个小伙伴就倒了。。。欧,漏!

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兴致,我们就这样玩到了深夜,很多细节也就不多说了,大家自行脑补画面(还有个小伙伴还说要喝死我们,结果自己断片了,一会哭啊一会闹的。。嘘~~

第二天
我感觉五星酒店的早饭一般都是一天中最丰盛的,所以我推荐每次外出旅游都要早起去吃早饭,吃到撑,不知道大家是这样想的吗
退房后我们去周围的商场(海岸城购物中心)吃中饭,据说无锡的小笼很有特色,搜到一家叫忆秦园的小吃店,里面的蟹粉小笼确实蛮好吃的,饱满圆润还带虾仁,一笼32元。但是小馄饨就是难吃,一股腥味。

吃完后我们在商场里稍微逛了一圈,买了一副大富翁棋准备带到我们第二天预定的别墅去玩。
随后开了大约30几公里到了别墅,我们网上订的田园东方花间堂别墅    1468元一晚,有3层楼,共3个房间,一楼是大厅,都是在一楼玩的,后面有个小院子,院子里有个泡汤的地方(可是这抠门的商家为了节约成本硬是说热水坏了,不肯开热水,真是抠到西伯利亚去了,艾斯比,那在网上介绍有私汤干蛋),大门口是厨房,放了一个电磁炉可以烧烧东西(不过这周围也没有买菜的地方,谢特)

放好行李后我们就开始在大桌子上玩起大富翁了,一个下午都在下棋,感觉很悠闲

哦,对了,我还带了把吉他,游戏输掉之后我就会去旁边弹会唱歌,难听死他们

吃过晚饭后我们就在别墅区里面逛了一会,这里比较偏僻,所以地方很大,里面号称有个动物园,结果去看动物是这样的

好多都还没有开发,就是商家太抠门(谢特),还不如继续在别墅里玩,又逛了一会就回去了

好了,回到别墅继续开战。别墅里有块黑板,既然来了,就总要留下自己的足迹,写点什么内容(如到此一游,今晚喝死XXX等等)

晚上顺便开了一罐传说中的失身酒,很难喝,我们只是尝尝味道,里面不知道放了什么喝多了是会头晕的,建议不要喝啊
大家喝醉后有好多视频,这些就我们自己留着不分享了(都有点惨不忍睹啊

随着远处东方泛起一丝红光,大地也渐渐的亮了起来,我们的无锡之旅也慢慢进入了尾声。
第三天,我们依旧休闲,吃完早饭后在别墅里看看电视,下下五子棋(我竟然被草割,痛啊)
退房之后我们中午去吃了老俞家,环境不错,菜也可以,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下午就要打烊了。。

吃完这顿饭后,我们便匆匆赶回了上海,开心之旅就此落幕

我很感谢这些小伙伴们,和你们在一起很开心
你们负责开心,我负责帮你们留住开心!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8-05 19:25

引用 vivianlynnjj 发表于 2016-08-05 19:25:52 的回复:

回复vivianlynnjj:谢谢,都是些切身体会,因为欢快,所以精彩!

2016-08-05 19:50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8-08 10:56

引用 yangchunbaixue 发表于 2016-08-08 10:56:26 的回复:

回复yangchunbaixue:你是说别墅呢还是三国城那里?三国城人不多,别墅周六没什么房间,周日有很多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