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站叫西北

出行时间:10天,行程如下:
D1--7.23    南昌---上海---西宁
D2--7.24    上海---西宁晚上23:00到西宁
D3--7.25    西宁-塔尔寺---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151基地)---黑马河住宿。
D4--7.26    黑马河日出---橡皮山(海拔3817)---茶卡盐湖-大柴旦住宿。
D5--7.27    大柴旦---无人区---雅丹地貌---敦煌住宿。
D6--7.28    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敦煌住宿。
D7--7.29    敦煌---嘉峪关-临泽县-七彩丹霞-丹霞景区门口农家乐住宿。
D8--7.30    张掖-扁都口风景区-祁连风光-祁连草原-阿柔大寺-祁连卓尔山-祁连县城住宿。
D9--7.31    祁连---岗什卡雪峰(远观)-门源---达坂山---返回西宁
D10--8.1   西宁---兰州---武汉---南昌 编辑

关于费用

路费:南昌上海虹桥高铁336.5元,上海西宁的火车卧铺434.5元,西宁兰州西的动车58元,兰州西到中川机场18.5元,中川机场飞武汉920元,武汉南昌的动车100.5元,青海甘肃包车1400元,加上路上的打车费用一共约3500元。
门票:倒淌河40,青海湖50,茶卡盐湖60,莫高窟200,鸣沙山月牙泉120+骑骆驼100,七彩丹霞75,卓尔山50,门票一共700元。
吃住:记不大清楚了,大概按150元每天,十天约1500元;加上路上零食300元.
合计:人均消费约6000元。

南昌西出发

上海城隍庙逛了下,坐晚上的火车去西宁

到那第一天早餐,师傅请的特色早点羊杂

出发的第一天就下雨,但是我们都是南方来的看到这样的风景还是很兴奋,没有被下雨影响到

下雨那天真冷啊!!

青海湖还没进去就被震撼到了,真的好漂亮在门口就嗨起来了~

集体照加司机

5个小伙伴

青海湖真美!

刚才还是大太阳,突然就下雨了,彩虹快看~~~

青海湖的厕所

第二天:如果说旅途中最难忘的事,那就是昨天住蒙古包了,里面没有水没有厕所,洗脸要去几米外的地方。这里的天气瞬息万变,我赶在大雨来临前草草洗漱。这时候的风已经很大了,加上闪电,我不得不赶紧回去,盆里装了点热水往蒙古包跑。大风吹的我踉踉跄跄,脸已经冻的没知觉了,回到房间大雨就来了,感觉蒙古包好脆弱,但还好不漏雨。最厚的衣服都裹上了,就是在这洗脸!不说了。早上五点起来看日出,因为昨天的大雨导致日出没看到缓缓升起的日出,只看到躲在云里的日出。

茶卡盐湖---天空之境

无人区---公路片

第四天:从莫高窟出来只有一个感觉,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

鸣沙山月牙泉:这个故事是这样的;那天下午我们是6点出发去路上堵车,买票排队,就到8点了,做骆驼一圈下来太阳就下山了,把我给气的啊买门票进来沙都没摸到。还好买票进来的时候看了门票后面的说明,一张票可以管你3天,只要出去的时候和工作人员说下,拍个照片第二天就可以走绿色通道了~~于是第二天早上我们5点就起床了,还赶到日出呵呵~~个人觉得早上比下午来要舒服多了。

张掖七彩丹霞:因为那天太热了我们买了门票进去看了一个景点就出来了。太热所以也就拍了两张照片。

折返到祁连山经过227国道---路边风景

卓尔山景点门口有10多个小孩在卖青稞。

卓尔山风景

最后一天:门源

达坂山

到不了的地方是远方,总会回去的地方是故乡;旅行的意义就是让你觉得家里挺好的!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05 14:26

引用 jasper 发表于 2016-08-05 14:26:16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jasper:是的,有时间补充下,因为第一次写这个工具也用不来

2016-08-05 16: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