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台湾逛逛逛买买买。台北-台中-阿里山-高雄-垦丁【更新购物价格】

Snowy77 LV.5
2016-08-05 10:49 1373/35
  • 出发时间/2016-01-19

献给自己的十九岁

从台湾回来已经半年多了,突然就想静下来。把自己一路上的点点滴滴写下来【所以很流水账...】。免得时间冲淡自己走过台湾的印象,只剩下朦朦胧胧的一个影子。
    去台湾大概是我在高二就有的想法,最开始是因为喜欢五月天,后来是因为看了很多游记,越来越喜欢这个地方。从高二到高考,再到大一,在蚂蜂窝这个地方,看了无数无数去台湾的游记。有的时候就是因为高考心里压力太大,那就看看游记吧,看完就会平静好多。那个时候我就对自己说,台湾这个让我梦回牵萦的地方,我一定会去的,一定。
    第一次,和朋友只有两个人去这么遥远的地方自由行。也让我懂得自由行很累,真的好累。以后一定吸取这回的经验教训少拿东西。因为这次去台湾属于半环岛吧,所以基本上每天都会拖着大大的箱子,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对于两个小姑娘来说,每天最崩溃的都是换地方。记得在垦丁,包车司机看到我们的行李的时候,都惊呆了,笑称我们的行李是要去搬家哈哈。但我觉得还是玩的挺愉快的。我也一定还会再去台湾
【图片勿盗。勿商用。谢谢】
看到评论应该会回,但可能不会很勤。可以给我微博留私信~@Snowy柒柒

总括

行程和之前的计划有出入。这是我们玩的时候的行程。

交通

北京直飞台北往返。机票约3000R
台北台中是高铁
台中嘉义是台铁
嘉义阿里山再回到嘉义是大巴车。在阿里山上面玩有小火车
嘉义高雄是高铁。在高雄,打车+地铁
高雄垦丁再回到高雄是拼车。在垦丁,机车+大巴
高雄台北是高铁。在台北,地铁+打车
台北九份大巴
九份到瑞芳打车
瑞芳到台北台铁
高铁全部为提前定好的早鸟票...65折左右
建议大家用手机APP订票,不用翻墙,个人觉得比官网好用

正文

一共十天。从台北开始,去了台中阿里山高雄垦丁,最后回台湾玩的。
费用的话,应该是1W左右,玩的应该还算舒服,并没有很节省。其中并没有包括买买买的费用,真的买了好多,台湾的化妆品便宜好多。如果有需要我可以给大家总结一份我买的东西的价格单子。

第一天(1.19)——台北你好

下午的飞机,从北京台湾。17:15还算准点。取完了行李,在大厅左手边办了大哥大的手机卡。
    沿着路标找到公交站。是在大厅先买票,然后在外面站牌下排队。大厅会显示到哪里的车几点到站。我们是坐国光客运A号到台北车站。台湾的公交车都是按铃下车的,所有座位旁边,都有按钮的。
    下了大巴,用手机导航成功找到我们住的酒店。就在台北车站对面,位置特别好。因为去的比较晚的缘故,直接给房间升级啦。放下行李,我们就出发开始我们在台北的游荡。提前查好,在酒店附近有光南、久大、垫脚石文具店。身为一个文具控,直接杀了过去。店铺的话在那条街上走了好几遍才找到这几家店,因为店铺的门脸都太小了,一不注意就错过了。但是逛文具店的时候,很失望很失望。在我看来就像小商品批发市场一样。东西并没有很好,人很多,但东西挺全的。但是我们比较赶时间,只是粗粗看了一下,就走掉了。哦对,那条街上还有大创,大家可以顺便逛一下。台北车站这边真的很繁华。给大家发一下地图,你们可以找自己有兴趣的去逛一下。
    后来,我们就直接跟着地图导航步行到宁夏夜市去啦。不是很远大约1km左右。宁夏夜市好多好吃的~虽然夜市不大,但是超喜欢。推荐麻糬。月亮虾饼。
    在夜市附近的全家,顺便取了高铁票。就打车回酒店啦。

在鱿鱼里面塞了米饭,上面淋了酱汁

牛杂汤

可乐饼

麻糬。推荐~

月亮虾饼推荐

第二天(1.20)——台中

高铁是早上9:36-10:37。虽然就住在台北车站旁边,但是怕坐车晚了。提前一个小时就出发去台北车站啦。在7-11买了早点,坐在等车那里车。事实证明住的地方实在是离车站太近啦,我们9点就到了。。。。看到一波一波的人走。
    高铁上每节车厢的头和尾有放大件行李的地方。最好还是早一点到,要不还要走几节车厢,去别的车厢放行李。(要是行李箱很小可以忽略我说的话。。。台湾的高铁座位还是蛮宽敞的,行李也可以放在脑袋上面的行李架上)
    高铁从台北台中超快,1个小时准时到站。大家要注意,高铁的话,停靠的车站是台中新乌日,而不是台中站。但是从新乌日到台中站很方便。下了高铁,去窗口买票,坐区间车到台中站。我记得很快,也就十分钟就到啦。

高铁上无聊...刷个脸=v=

这次的酒店又是个离车站不远的地方。喜欢住的离车站近的酒店,这样换到下一个地点的时候很方便,而且一般车站附近会比较繁华。从台中站下车,用Google Map导航来到了我们台中的酒店——宝岛53行馆。还没有到酒店可以入住的时间,我们把行李存放在酒店前台就开始继续愉快的玩耍了=v=
    打车到东海大学,司机一直强烈推荐让我们包车...当时觉得那个司机太太太过热情的推销了,有点吓人,就没有包他的车。东海大学校园挺大的,也挺美的。是那种日式校园的感觉。在校园看到了《我的少女时代》里面那样的露天溜冰场,觉得超级赞。就是缺少一双溜冰鞋哈哈。听从了好多人的推荐,去找东海乳品小站。位置有一点不好找,开始走错了路。味道的话,我觉得就是还好。没有必要单独跑过来一趟啦。

在全家预定了一个line和Hello Kitty 合作的行李箱。很便宜!箱子1500台币,20寸(大小是可以直接上飞机的尺寸的。)因为箱子是要预定然后送到你预定的那家全家,但我们不会停留太久。就拜托店家帮我们寄到台北的酒店,付了240台币的邮费。【提醒,这种合作款是需要抢的。】

东海大学到高美湿地,准备去那边看落日。本来打算乘坐公共交通去的,后来觉得太麻烦了。还是找出租车包了半天,就是去高美湿地的来回。出租车过去也要快1个小时了,等我们到高美湿地就已经4点多了。

那块风巨大巨大,巨冷巨冷。一定要多穿衣服。我们坐在路的旁边,看着发电风车不知疲倦的转着,看着太阳一点一点的落下。因为我们那天天气不是很好,云朵很多,效果不是特别理想。但是依旧很美!

司机准点来接我们回台中,在酒店稍作休息,去了酒店旁边的宫原眼科。宫原眼科长得很有古典美~就算不想买纪念品,也可以去参观一下!宫原眼科的吃的包装都很精美,但就是盒子都不小。我们买完宫原眼科,为了接下来玩的几天不用拎着它们,直接把它们寄到了之后台北的酒店去啦。所有的便利店都可以寄送,基本上隔天就能送到?我们还给酒店打电话确认了一下东西可以寄过去,并且可以帮忙保存。

第三天(1.21)——阿里山

今天去阿里山,但是没有买票~想让自己别那么劳累,可以多睡一会儿。

台中阿里山,我们选择的是坐台铁到嘉义台铁站,嘉义台铁站有直接到山上的大巴车。那个大巴车基本上1、 2个小时才有一趟,最好提前看好时间,要不需要等好久。那个大巴车有好多提醒!!!一定要看!!!都是血和泪的教训!!!!买票提前买,因为车票会提前卖完。等车快来了,一定要提前排队。提前排队。提前排队。因为基本上去阿里山的人,都会带箱子。但那个大巴车放箱子的地方特别少!!!我们的箱子都没有地方放。我们只能自己把它扛到车上。箱子只能放在车子后面的门的地方,因为乘客会把车全部坐满,甚至有人都买站票。然后也要提前上车,因为车票上会写好你的位子。但是呵呵,可能会有人坐哦。我们当时就是,我们的位子被带着小孩的老奶奶们霸占了。小孩子应该是不用买票,但是他们坐着我们的座。然后司机给我们调换了位子。然后后来发现,调换位子本来是有人的,只不过他们最后才上车。于是...他们没位子了。一路站着上山的,后来其中的姑娘都晕车不行了。因为上山的车特别晃悠,而且都是盘山的路。所以建议大家,早去买票,早去排队,早上车。

到了山上,跟着导航,先找到了我们的酒店——大峯度假山庄。酒店的话,就是还好,房间有点小。毕竟在山上,就不要求那么多了。哦对,酒店没有电梯,还好我们住在二楼。把行李放在前台,会有人帮你把行李拿到房间去。

等我们准备出发就已经三点多了,赶紧坐小火车上山啦。我们是准备在沼平车站下车,然后走到神木车站然后下车。但是小火车四点半好像就是最后一班车了。但我们又不想玩的太赶,于是就放弃了坐火车下山,准备直接走下去哈哈。一路走一路拍,两边都是直入云霄的树木,一望无际,郁郁葱葱。空气十分湿润,小路蜿蜒而又幽静。中间我们路过了姐妹谭。就是两个特别特别小的湖,不值得专门跑过去看。第一次路过三代木的时候完全被我们无视了。回来的时候是因为那块围了一圈人,有人在讲解才发现的。三代木就是一代长在一代上面,一棵树上有祖孙三代,最后我们选择了在那个受镇宫坐摆渡车下车。
下了车饥肠辘辘,在旁边吃的纸火锅超好吃~吃完了在附近晃悠,在日出茶庄买的茶叶还挺好的。推荐!找了一圈,发现了邮局,但是没开门。准备第二天早上再来~

图上为阿里山的地图...

上面三张图都是沼平车站

受镇宫

第四天(1.22)——阿里山日出&高雄

今天早起看日出。昨天问了酒店的人几点去上山比较好,说是早上五点开始就有上山的车啦。我们大概是4:50左右到的车站。全是去看日出的人。。。第一趟车根本就没上去。第二趟车也是最后一趟车,我们才上去。到了山上后,我们纠结了一下,还是选择去远的风景好的观看日出的地方。走了快半个多小时吧。虽然看着才800米,但全是上坡下坡的。等到了观景台已经六点了,手机上显示6:30日出。老天作美,今天不是多云。静静地等着日出真的超漂亮。不枉费我们早起。

图上是我这次去台湾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清晨水雾朦胧的阿里山

下山后,我们先去买了第一班下山的票。已经是8点多的票。因为第二班的车就是十点多了。而我们的高铁是在11点多。然后去了邮局。酒店给的早餐券简直了,那个早餐特别不好。就是接待了一堆旅行团。都是人。也没什么好吃的。
我们从阿里山坐大巴下山到嘉义,再从嘉义高雄,大概耗费了两个多小时。

下山途中的风景

把行李寄存到酒店,直接奔到驳二艺术特区,提前查到有樱桃小丸子的展和海绵宝宝的展。展的话,我觉得跟北京的这种展大同小异啦。照相打卡。可以带个本子盖章哟

驳二艺术特区的微热山丘一点都不好找。用Google Map导航导错了....路不通。但是园区的指路标也太少了...找了一大圈才找到。但是微热山丘的服务超赞!进门坐到位子上,会有人奉上一杯热茶和一块凤梨酥。他家的凤梨酥我很喜欢。很酸但是货真价实。不喜欢吃酸的人的要慎重选择。

当天外面好热,回酒店换了衣服。准备去购物=v=。奔向三多商圈。买了N多化妆品。CPB。SK2.资生堂。DIOR。kanebo。LM。买化妆品一定要在高雄买。买化妆品一定要在高雄买。买化妆品一定要在高雄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高雄这边,服务好,更重要的是小样超多!!!这边还有一个诚品,但是不太大。我们去的时候,好多手账本都打折,超想买。但是HOBO没有折扣。

高雄那天晚上有微风,很凉爽。但是听他们的广播说,他们遇到了十年不遇的寒流...18度!我穿的一条黑色的无袖裙子。然后路上真的回头率超高。上出租车,司机问我...你不冷嘛...我说我是北方来的这温度对于我来说一点都不冷啦哈哈。虽然他们那边18度...但我觉得也比北京的18度暖和很多。

第五天(1月23日)——垦丁

外面下起了雨。早上舒舒服服睡个懒觉。中午联系了包车去垦丁
本来想买麦当劳当早午饭的...但是酒店附近的麦当劳排了超级长的对T T...排了快半个小时都没有排上...没吃上...

拼车师傅准时到酒店来接我们,车沿着海边向垦丁飞驰着。路两边的风景很美。司机直接把我们送到了酒店。酒店位置很好,在垦丁大街的里面,挨着迪迪小吃。走到垦丁大街也就3分钟。因为没有在垦丁大街上,所以还比较安静。
【0988662598阿修 包车车队电话...推荐给你们】

垦丁,雨停了。从酒店走到垦丁大街,直接看到了鲨鱼咬吐司。吐司软软软,鸡翅也很好吃。吃了很多,也没有很贵。人均300台币。让我们感慨台湾物价比北京便宜好多。

在街上随便找了个租车行,师傅会很耐心的教,让你先试试确保会开了再上路。用手机开着导航去白砂。路上的话,看着指路牌其实就ok。在路上遇到了辉哥生鱼片的那片吃海鲜的地方。大家可以直接顺路去吃。

陪伴我的小白。

垦丁地图

因为垦丁那天也是刚下过雨,气温5度。好冷。开着机车,风嗖嗖的往里灌。
白砂停车是收费的。海边可能是因为下雨天气不好的关系,人很少。细碎的沙子,蓝蓝的海水超美。在海边发发呆,写写话,淌淌水。可能因为是天气太冷了,水是温的...超舒服!在写话的时候...悲剧发生了。一个没注意,被浪弄湿了裤子和鞋....本来天气就冷...在沙滩边买了双鞋...也没去辉哥生鱼片吃海鲜了...直接飞速骑回去。虽然才5点,但天已经黑了。超级超级冷....以至于晚上泡了20分钟的脚...怕感冒。

晚上直接在酒店旁边的迪迪小吃解决的。个人认为并有没有很好吃。来逛夜市消消食,顺便接着吃吃吃。那天康是美正好打折买买买了一堆。买了好多水果回民宿吃。莲雾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第六天(1月24日)——垦丁

今天又下雨。提前查好了去海洋馆的路程。一大早就向海洋馆出发啦。
对这个海洋馆的期望太大了,所以有些失望。海洋馆好小,觉得还有北京海洋馆大。企鹅超可爱。遇到台湾妹子讲解海洋生物,超温柔,声音软软的超好听。

原计划坐大巴从海洋馆到酒店,再开机车到鹅銮鼻公园。但是太冷了...正好大巴车也到鹅銮鼻公园,就直接坐着大巴车去啦。到那里的时候...风雨交加...

只是上到灯塔简单的浏览了一下就跑回去了。大巴车没按规定的时间来,也没有出租车T T最后是一个包车的司机把客人送到鹅銮鼻公园,把我们送回民宿的。
又去吃了鲨鱼咬吐司hhh。然后回民宿歇着,希望雨可以变小。

7点多雨终于不下,我们又出门觅食啦。垦丁大街上好热闹。本来计划去恒春夜市的 ,但因为交通不便,天气不好,就没去成哎。
康是美今天打折T T于是又买买买了一堆。

第七天(1.25)——垦丁到北投

今天一天基本都在赶路。从垦丁拼车到高雄,从高雄搭高铁回台北
遇到了两个可爱的男孩子,是暨南大学的学生。还有一个叔叔。一路欢声笑语。因为他们我想再来垦丁,来垦丁潜水~

因为想泡温泉,所以来了北投。因为今天周一,温泉博物馆不开门。我们只是去了图书馆。图书馆环境超级超级超级好。就是没有时间静下来好好感受一下。(提醒:5:00关门)
温泉是在客房里面的,泡的超级舒服。

北投吃的满来拉面。味道不错。(需要排队)

第八天(1.26)——台北&九份

北投回到台北市中心,在台北车站附近逛逛。有一家很小的新光三越,东西挺少的。在仁爱眼镜店买了一堆隐形眼镜+美瞳。强烈推荐。台湾的隐形眼镜戴的超级舒服,而且性价比很高。

台北车站附近吃的日本定食

坐大巴车,到九份。提醒这个民宿不能刷卡。

九份老街,超级商业化。沿着路吃了比较有名的几家。芋圆很好吃!两家有名的芋圆更喜欢在半山腰的那家~走在路上,耳边混合着日语、韩语、中文。在这边日本韩国人真的好多。估计大家都是看了宫崎骏的动画慕名而来的吧~

晚上回到酒店,从阳台向外眺望,山城依旧灯花通明。躺在阳台的躺椅上,喝着啤酒,抱着零食。超享受。

芋圆芋圆。超喜欢

好多好多人...尤其是那个宫崎骏动画的取景地

图上图下为从民宿阳台看到的风景....实物比这美多啦...照的太拔草了T T

第九天(1.27)——瑞芳&台北

瑞芳上午一日游。说实话挺失望的。几个很商业的景点。
但既然来了,我们也不免俗放了天灯。希望新的一年好好的。

晚上去台北101的米其林三星吃饭。名字叫做STAY。特别好吃。强烈推荐推荐推荐。除了价格,真的什么都好。

如果晚上来台北101最好提前一点,因为需要排队。8点开始排队,大概9点多才登上台北101。就是喜欢这种车水马龙的大都市。看着街灯、路灯、车灯。车走走停停,却意外让我觉得沉静。

本来想大晚上去逛诚品的。但是,信义区的诚品是一整栋楼,但24小时营业的只是2、3层。只有部分图书区还在营业,而我们喜欢的那些卖小玩意的地方都关门了。好遗憾。

第十天(1.28)——台北

今天是在台湾的最后一天。早上早起去逛了西门町的药妆店。满载而归。顺便看了西门红楼。

身为一个钢笔彩墨控,去了小品雅集(提醒一下,12:00才开门)。去的时候还没开门,跑到旁边的去吃豆浆油条。在小品雅集试了好多好多笔,买了一杆白金3776 14K的钢笔,一杆百乐限定的钢笔。

松山文化园区,看了轻松熊的展。这个展,居然没有毛茸茸的玩具...好心塞。不推荐来

只能看不能摸QAQ

打车去佳德饼店。人很多,需要排队。散装是直接拿,盒装是在结账的地方跟他说要什么他给你拿什么。凤梨酥、太阳饼。老婆饼都超好吃。推荐推荐。

在机场,买了微热山丘和化妆品。台湾之行结束。

后记

有的时候,我不知道旅行的意义在哪里。一味地走马观花,去每个地方打卡。证明自己来过。
有的时候问自己,这风景和照片上的不都一样吗。有什么必要去吗。
旅行之中,一定会有失望,也一定会有惊喜。
但当每段旅行结束后过一段时间,又让我觉得是那么令人回味。
照片不仅仅是照片,还有走过的路,经历的事,串成一段段只属于自己的美好的回忆。

大概还会再去很多很多地方。觉得是时候让旅行慢下来,每一个地方都多呆几天,多细细体味。有的时候,我喜欢在晚上站在桥上,看着车灯尾灯,人们匆匆的来来往往。他们带着什么样的心情又急于奔向什么地方。觉得人与人之间相遇就是一场缘分。

所以,下一站,又会是哪里呢

更新。买买买账单

引用 Snowy77 的图片:

台湾,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对这个高晓松口中被大历史碾过的城市充满了好奇,但是吃的更诱人啊!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5 14:46

引用 Snowy77 的文字: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给大家总结一份我买的东西的价格单子。

非常需要 9月底去

2016-08-05 17:11

电影画面既视感

2016-08-05 17:20

兩位每少女...美圖, 美景 !

2016-08-05 17:46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08-05 14:46:33 的回复:

回复Vicky:已经互粉啦~

2016-08-05 21:22

引用 朱玲玲 发表于 2016-08-05 17:11:15 的回复:

非常需要 9月底去

回复朱玲玲:那我争取下个星期弄出来~~主要就是在药妆店买了很多…隐形买了很多…然后买了好多CPB~资生堂~

2016-08-05 21:23

引用 朱玲玲 发表于 2016-08-05 17:20:03 的回复:

电影画面既视感

回复朱玲玲:哈哈是的呢~~看日出前一天下了雨……还怕早上看不到日出………听酒店的工作人员说…一般是一天看得见日出一天看不见交替着

2016-08-05 21:24

引用 KS旅行家 发表于 2016-08-05 17:46:15 的回复:

兩位每少女...美圖, 美景 !

回复KS旅行家:嘿嘿谢谢

2016-08-05 21:25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引用 Snowy77 发表于 2016-08-05 21:23:49 的回复:

回复Snowy77:艾玛正合我意 已经关注你了哦

2016-08-05 21:26

回复Snowy77:CPB价格好么 台湾版的和日本版的会不会有区别??

2016-08-05 21:27

引用 朱玲玲 发表于 2016-08-05 21:26:40 的回复:

艾玛正合我意 已经关注你了哦

回复朱玲玲:啾啾。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直接问我~

2016-08-05 21:27

引用 Snowy77 发表于 2016-08-05 21:27:40 的回复:

啾啾。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直接问我~

回复Snowy77:非常感谢楼主

2016-08-05 21:28

引用 爱洋的孩子 发表于 2016-08-05 21:25:42 的回复: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回复爱洋的孩子:是的…旅行上瘾…还想再去好多好多地方

2016-08-05 21:28

引用 朱玲玲 发表于 2016-08-05 21:27:17 的回复:

CPB价格好么 台湾版的和日本版的会不会有区别??

回复朱玲玲:我觉得价格还挺好的?钱的话…我下个星期一可以告诉你…主要是我买的都是底妆……想试亮润的色号………台湾卖的是国际版…日本卖的是日版

2016-08-05 21:29

引用 Snowy77 发表于 2016-08-05 21:29:57 的回复:

回复Snowy77:好的谢谢楼主 辛苦啦  加油

2016-08-05 21:41

引用 Snowy77 发表于 2016-08-05 21:22:35 的回复:

已经互粉啦~

回复Snowy77:谢谢亲

2016-08-06 06:40

2016-08-06 19:28

引用 朱玲玲 发表于 2016-08-05 21:41:30 的回复:

好的谢谢楼主 辛苦啦  加油

回复朱玲玲:我把我买东西的价格图片更新在游记里面啦

2016-08-08 09:12

引用 Snowy77 的图片:

太感谢了  我行程目前是没有安排台湾的免税店  进去肯定会花半天以上  还是想安排时间去看景的 打算在日上能有多少时间就扫多少时间 台湾药妆再扫一下  日山和新光三越退完税的价格相比 怎么样?

2016-08-08 10:30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8-08 12:54

引用 ing影像工作室 发表于 2016-08-08 12:54:56 的回复:

回复ing影像工作室:想去就永远有机会啦。什么时候去都不晚~

2016-08-08 15:09

引用 朱玲玲 发表于 2016-08-08 10:30:17 的回复:

回复朱玲玲:我写的台湾免税店是桃园机场的那个…

2016-08-08 15:09

回复朱玲玲:我商场里的价格都是没退税的价格~~至于价格比较的话…我没比过…因为台湾当地买可以试色外加送小样…所以买了好多…(我举个例子吧…我买CPB送了一整套护肤的中样(就是小瓶子的那种。有5.6个。不是袋装)一个睫毛膏的中样。一个口红的小样(2个新出颜色的小样+唇刷)。一个粉底中样外加2片妆前…)

2016-08-08 15:14

引用 Snowy77 发表于 2016-08-08 15:09:56 的回复:

我写的台湾免税店是桃园机场的那个…

回复Snowy77:我高雄出~~

2016-08-08 15:26

引用 Snowy77 发表于 2016-08-08 15:14:06 的回复:

回复Snowy77:中样好划算 CPB打算去柜台的

2016-08-08 15:27

引用 朱玲玲 发表于 2016-08-08 15:27:30 的回复:

中样好划算 CPB打算去柜台的

回复朱玲玲:嗯嗯。而且CPB在日上免税的话...只有护肤品...没有化妆品啊
其实...每家送的小样都很多...
但一定要在高雄买...我在台北买了Three腮红...反正什么都没送...
我也不记得我是在台北买的还是高雄买的了...Dior直接送了正装50ml的正红色的指甲油...

2016-08-08 16:46

引用 Snowy77 发表于 2016-08-08 16:46:55 的回复:

其实...每家送的小样都很多...

回复Snowy77:正好打算在高雄扫货的 我要疯

2016-08-08 16:51

2016-08-11 05:04

请问你订高铁票的手机app是什么

2016-09-21 16:42

好喜欢你呀(●'◡'●)
有时间我们能约一起旅行嘛

2016-10-10 16:59

引用 Forever 发表于 2016-10-10 16:59:05 的回复:

好喜欢你呀(●'◡'●)
有时间我们能约一起旅行嘛

回复Forever:我也喜欢你~~
快来一起出去玩

2016-10-10 17:13

引用 篱落 发表于 2016-09-21 16:42:45 的回复:

请问你订高铁票的手机app是什么

回复篱落:抱歉啊刚刚才看到…叫高铁T-EX~

2016-10-10 17:16

引用 Snowy77 发表于 2016-10-10 17:13: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