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15日 - 旧金山、优胜美地、1号公路、拉斯维加斯、大峡谷、佩吉、锡安、洛杉矶(一)

Springtour 小清新 LV.4
2016-08-05 11:22 469/8
  • 出发时间/2015-07-25

行前准备

一、交通
大交通:旧金山进,洛杉矶出,7,8月份为美国的旺季,12000来回含税。如果小伙伴们5,6月份可以休假或者有时间去的话,是个非常好的时间
小交通:在美国的全程都是自驾,在赫兹上租的SUV,因为旺季,价格上涨了至少30%,租车+全额保险+异地还车一共付了将近$2600,贵的我泪流满面;另外美国加油都是自助的,如果是境外的VISA卡需要先到店里的服务员那里买油卡,再才能在加油站里加油。

二、签证
因为自己在旅行社工作,找的同事帮忙看的材料和预约申请面签的时间。
需要的材料跟欧洲申请材料差不多,但是资产证明有略微的区别。
个人建议:1.找靠谱的旅行社预约及检查材料
2.如果有其他发达国家的签证不用担心太多
3.面试的时候不要紧张,面试人员一般都问去哪,去多少天,在哪里工作,担任什么职务等等
我面试的时候只看了护照,准备的其他材料一律都没有看_(:з」∠)_
签证贴士:1.进去递交材料、按指纹、面试的时候禁止携带手机和包包,所有的材料只能放在透明的材料袋中,如果有包包可以寄存,但是费用非常高。
2.那护照的时候要带好给你的一个DS的表格,凭着表格去中信银行拿,周一到周六都可以的,但是不知道周日行不行。

三、住宿
预定住宿两家网站
www.booking.com
www.hotels.com
如果同行者可以接受3-4人一间的话,在美国这种住宿方式最为省钱,这次旅行算下来人均CNY450/天,而且还住到了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和棕榈泉的JW万豪

四、实用APP
去到美国吗,租个移动WIFI,全程有网你就造是多么的必要。
导航:Google,我是GPS和APP两个一起用,更加精确呗
住宿:www.hotels.com
找吃的: yelp 非常有用,就是大众点评的原型。
如果有其他好用的APP求推荐!

机场 - 旧金山

7/25 到达旧金山 - 入住 - 金门大桥 - 渔人码头
乘坐MU589航班早上9:30到达旧金山国际机场,之后便去机场边上的赫兹租车拿车。提车的人非常多,所以提前预定好是必须的,如果提前预定只要去停车库里的VIP LOUNGE直接付钱拿车,然后先开到酒店入住,休息。
酒店为:帕西菲克快捷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Pacifica 位于Half Moon Bay靠近海。
看的第一个景点就是旧金山的地标 - 金门大桥

金门大桥是旧金山的地标建筑吧,旅游非常多。
建议游览时间:下午,因为早上金门大桥都是雾气,下午雾气散开就能看到全景
在桥上如果天气好的话可以看到恶魔岛、天使岛,
桥上的风非常大(我必须用我的自黑照来向你们诉说桥上的风到底有多大),而且有点冷,注意穿稍后的衣服,并且做好防晒。
桥分为南端和北段,其中一段有游客中心、礼品店、咖啡店等等。温馨提示:这段洗手间只有一件,排队会很长。

之后边去了渔人码头,晚饭也是在那里解决的。
因为到渔人码头接近晚饭时间,加上在桥上已经被吹到七荤八素了,所以只是匆匆的经过渔人码头就直奔饭店去了(照片还是我妈妈拍的,我已经冷到接近狂暴)。
推荐饭店:Pier Market
饭店没有预定,只能过去直接排队,就在码头边,酸面包加黄油非常好吃
餐厅的介绍及评价:http://cn.tripadvisor.com/Restaurant_Review-g60713-d480544-Reviews-Pier_Market-San_Francisco_California.html

著名的海狮、海豹观赏点。
由于是晚上,我也不知道这帮子小家伙们去哪里奔放了,只能看到躺了两排肉
据说,最多的时候,这几块漂浮的木板是可以躺满海狮和海豹的。
偶尔还能看见它们因为争地方睡觉而吵架╮(╯_╰)╭

DAY2 在旧金山
行程:非常之随意; 九曲花街 - 艺术宫 - 半月湾 - 朋友家做客(都是免费的景点_(:з」∠)_)
这天之后我们改掉之前预定好的所有行程,本来是沿着1号公路开到圣地亚哥,但是在朋友的强烈建议下,进行了一次膜拜美帝大自然风光的国家公园之旅,并且发誓下次再去的时候要带上专业装备。
首先去的是著名的九曲花街,周围房价那是贵的吓人。。

其实对于自驾的你们来说,开一遍九曲花街比较带感。
因为景点相近就去看了艺术宫,听说是当年世博会留下来的建筑群,走进艺术宫遗迹里去的时候,可以感觉到当年世博会的盛况不是一般般大。

由于旧金山靠海,到哪都能看到海景。
比如

真正的开始 -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没去过美国之前,说黄石是人间仙境;到了美国,很多亲友推荐了优胜美地。
冬天和夏天拥有不一样的景色。
只恨在优胜美地的时间实在是太短。
美国的国家公园都是按照车来收门票,优胜美地门票20美元/车,10天之内可以无限次进出。
公园内有野营地,看见很多游客都带着帐篷等野营的设备,美国的野营文化非常发达,根本不用担心补给问题;在公园内行走也建议穿野营的装备(如果你准备在公园内住几天的话)。
酒店在Mammoth的度假区域内,不在国家公园里面,公园内的住宿需提前半年预定。
靠近Mono Lake,其实是在公园的外面,还要在开1个多小时;如果时间多,Mono Lake也是一个不错的景点。
酒店在冬天是著名的滑雪胜地,因此夏天的价格也相对便宜,但是山区天气寒冷,还是带件厚外套为好。

优胜美地就是好山好水好寂寞。
放眼望去,水是蓝的,山是白的,温度也不高,短袖刚刚好,人也不是很多。
这是夏天的优胜美地,冬天的优胜美地景象也不同,有机会的可以来看看。

给大家看一下住宿的情况。
住宿:The Sierra Nevada Resort & Spa(内华达山脉度假水疗酒店 )就像那种滑雪度假区,有个小城镇
晚上在镇子上吃了晚餐后,在超市准备了点补给就当第二天的早饭了
酒店的餐厅很早就关门了,而且价格不是很便宜,因为回来的时候时间晚了,也就没有尝试。
住宿地方有洗衣机、SPA、游乐区域,还是棒棒哒。

第二天又进优胜美地公园,去了比较有名的Tuolumne Meadows
上午的公园和下午的公园景色还是不太一样
给我的感觉就是,颜色好丰富。。。

蒙特雷、17英里、赫兹古堡、圣巴巴拉

将这几个地方写在一起的原因是。。。
它们都在1号公路上的。。。沿路;一路开过去,应该算是必去的城市和必看的景点
从优胜美地出来开车到了蒙特雷,城市并没有好好的看,因为酒店订在了圣西蒙,所以路上看了著名的17英里
17英里,号称1号公路上最美的海岸线是个私人财产,沿线房产全是豪宅-_,-

17 Miles是个景区,景区,景区
里面有19个watching point,分别是看石头,看鸟,看海,看树,看海豹。。。进景区的时候有地图,上面会有介绍

楼上是看石头应该,老实说,海岸线嘛,景色都不错,大致就感叹,水好蓝!天好蓝!风好大!动物好可爱。。
美国所有看到的动物都是禁止喂食的,原因是如果人类喂食会让动物丧失野生的能力,因此看到可爱的松鼠,拍拍照就好啦~

小海豹啦,海鸟啦,小松鼠啦。。。根本不怕人。。。
推荐17 miles里的一个私人海滩,叫Pebble Beach,是属于景点里的一个豪华酒店,酒店出去就能走到海边,还能在海边喝下午茶。
给出地址:http://www.pebblebeach.com/
本来想去沿路上有人在博客上提供的紫色沙滩:Pfeiffer海滩
但是在半路的公路上看到有牌子上写着Pfeiffer海滩在今天关闭。。所以我们只能灰溜溜的直接开到圣西蒙。。
不愧是让人惊叹的加州1号公路,沿路风景由悬崖峭壁+蔚蓝海岸,壮观!

开过了1号公路,直接就到了圣西蒙,不能算进了城,只是在圣西蒙的周边
晚饭是在YELP上找的一家吃海鲜和生蚝的饭店,好像挺有名的,过去的时候预约已经没有了,只有直接排队
奉上餐厅网页:http://www.seachestrestaurant.com/
餐厅位于海边,在等待的时候可以去海边走走,就是风大……
边上有许多我们称之为。。民宿的店吧,从窗口看进去设置都还不错(见下图)

圣西蒙的酒店休息了一晚之后,第二天早上就准备出发去赫兹古堡啦。
赫兹古堡的门票我是提前在网上预订的,25美元/张,只能参观主体,要去看看厨房什么的,还需要另外买票。
赫斯特城堡是20世纪美国报业大亨威廉·蓝道夫·赫斯特在加利福尼亚圣西蒙附近滨海的一座小山上建造的。
这座私人庄园1919年开始规划建设,直到1947年才基本建成。
赫氏古堡占地超过8300平方米的庄园建筑混合着欧洲地中海建筑风格,丰富的收藏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
赫斯特死后,由于难以承受高额的遗产税,其家族于1957年将城堡及附近庄园捐献给加州。
补充的是,整个古堡需要坐车坐到山顶,以前里面有庄园和动物园。。。大家体会一下
印象深刻的是那个有5个家那个么大的游泳池

售票大厅和乘坐上去的沿路风景。

大家随意感受下古堡的奢侈风格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8-05 12:28

引用 Springtour 小清新 的图片:

好美啊,特别喜欢这样的环境!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5 14:38

可以徒步去探险了!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5 14:39

引用 随随看海 发表于 2016-08-05 12:28:07 的回复: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回复随随看海:哈哈哈,其实还没写完,可以关注游记(二)哦

2016-08-05 14:39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08-05 14:38:10 的回复:

好美啊,特别喜欢这样的环境!求与楼主互粉

回复Vicky:优胜美地很适合徒步,公园里面到处是徒步老外,带着专业装备

2016-08-05 14:40

引用 Springtour 小清新 发表于 2016-08-05 14:40:43 的回复:

优胜美地很适合徒步,公园里面到处是徒步老外,带着专业装备

回复Springtour 小清新:恩恩,我老公在澳洲读书的时候,时常自己开车到森林公园里,然后徒步,超级开心啊!

2016-08-05 14:44

完结前留名~~

2016-08-05 16:37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