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酒店推荐

冰河 (潮州) LV.3
2016-08-05 11:54 872/4

上个星期天因为有事要过去HK,又带着老妈过去,所以没怎么去玩。星期天下午搭高铁到深圳,然后坐地铁到罗湖过关(ps:从深圳北站到罗湖大概5块钱)。当天晚上就在贝尔特酒店过夜,总体不错,酒店房间配备还挺齐全的,里面没想到还有小冰箱和一个飞利浦的苹果充电音响,不过卫生间里面的洗发水跟沐浴露都是英文的,对于我这个半桶水的来说看了半天不知道是写啥,然后背面居然是用中文写原料及生产商,生产商是扬州的,我说就不能写多个中文说明下是沐浴露还是洗发水吗,无语。总体环境也不错,第一次在香港酒店过夜,好兴奋。当天晚上我选择在窗户旁边睡觉,呵呵。。。(真是奇葩,有床不睡居然睡在窗边)。我之所以选择在窗边睡,就是想可以一览香港的夜景,难得来一次。望着窗外面,对面就是荷里活广场,也是第二天过去闲逛的地方,因为时间有点早,很多商铺都没有开门(PS:香港人好像很多都是11点才开店的),然后就过去联盛宴喝早茶。
早茶一般都是虾饺、烧卖、糯米鸡了, 不过我最爱的还是烧卖,里面有包虾肉,咬下去好肉好脆,上面一点一点的好像是鱼卵吧;至于其他嘛,粥还可以,肠粉就差了点,皮有点糊,不像我家这边的肠粉,够韧。吃完早茶后就去办事,然后就过去沙田那边乱逛,买点东西然后就回深圳,本来过HK之前还做了攻略准备去中环、尖沙咀那边次次次,结果没办法过去,只好等下次咯。到了深圳,结果悲催了,泥坦来了,回不去,只好在深圳待了一晚再回潮。。。

香港贝尔特酒店

联盛宴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8-05 18:32

基本上东西跟其他酒店差不多,最好自备牙刷牙膏,毛巾咯。还有如果要梳头的话要带梳子,那里没配备。然后那的插头是跟苹果原装插头一样,都是两横一竖的插头,可以打电话跟前台借个转换插头。

2016-08-06 17:3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08 11:55

引用 xuhaiyang_niu 发表于 2016-08-08 11:55:12 的回复:

回复xuhaiyang_niu:谢谢,证明我的技术还可以滴,以后写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