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W岛游记

2016-08-05 12:27 134/2

前期准备工作

马尔代夫W岛游记
2016年5.9号我踏入了婚礼的殿堂,幸福的我没休息几天就回学校上班了,好在我们老师有寒暑假可以休息,在快到放假的时候,我就开始迫不及待得开始查机票了。其实我是一个为旅游不爱怎么做准备和看攻略的人,就是在一次上课的时候,看到我班上有个女孩她为了去韩国玩的尽兴,海专门买了个本子,把要去的地方画下来,觉得怪赞了,受她的影响,我也开始在APP上下载各种麻袋的APP,还有在网上搜集各种资料,就在这个时候我就网上偶遇了怡橙假期的小鱼,我看到她写的一篇关于麻袋的攻略,觉得写得很仔细认真,就在淘宝搜到了怡橙假期找到了小鱼,她的态度也超级好,有问必答,对于没有出过国的我,各种白波问题也是不耐烦的帮我。
 准备篇
 公示:搜集信息、资料合并整理后我们的准备工作:
1、首先我在网上先查了机票,发现在7月18日这几天的机票最便宜只要3000多,我就赶紧的定路线了,开始查从哪里坐飞机最方便,从哪里转机,经过几天的考虑,最后订了从香港——新加坡——麻袋,返回的时候是从麻袋——新加坡——香港,选择的是新加坡航空公司,为什么选择从香港出发,还是因为回来的时候想在香港玩几天,嘻嘻。
2、接下来就是选岛了,这个也是最头疼的,一点都没有头绪,麻袋的岛屿实在太多了,感觉没有酒店又都有自己的特点,想了好长时间,做了很多攻略,也和怡橙的小鱼沟通了很多次,她也给我们做了很多建议,最终我们选择的就是W岛了。

www.ec517.com怡橙旅行官网,怡橙假期-小鱼QQ2850507314   供大家参考

3、资料准备:订好机票,选好酒店之后就是开始准备要带去的东西了,我们刚开始的不知道拿着机票和护照就可以在香港停留海专门去办了一下港澳通行证,结果到最后发现没有用到,嘻嘻 不过带上还是保险一些。接着就是打印一堆酒店的入住凭证还有机票行程单,这个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深证坐船直接去香港登记的时候服务人员就看了,不过看手机上的电子版也是可以的。可是到了马累就不行了,W岛的工作人员来接你的时候必须要看你的酒店订单的。除了这些我还打印了好多,如身份证复印件啊,结婚证复印件啊,带了一个问件夹过去。
4、行李准备:怡橙旅行小鱼发给我们了一个行李清单,嘻嘻我们就是按照那个上面准备的,里面的东西很全。女生一定要多带点性感的裙子穿,去几天带几件,比那个多也行,嘻嘻一天换2件。因为到那边你就会发现所有人基本上穿的裙子都是比较暴漏的,而且每天穿的都不重样。性感泳衣也要多准备点,就是为了去那边拍照,还有浮潜三宝我们是自己准备的。水下相机也是必不可少的,那边潜水真的能看到很多鱼。很多地方所酒店不提供牙刷牙膏我们就带上了,结果到W岛上,发现什么都有。不过还是带上的比较好,因为在马累的酒店就没有牙刷牙膏。其他的一些小东西我就不说了,他们发的单子上很全的。

旅行开始啦

我们的麻袋旅行
【时间】2016年7月18日——2016年7月26日
【地点】 马尔代夫and 香港
【目的】蜜月之行

7.18 深圳
       因为买知飞香港的飞机时间有点赶,我们害怕飞机在延误了,影响我们去麻袋的行程,我们 就选择了提前一天来深圳,然后再去香港。嘻嘻正好我有同学在深圳,正好和他们玩了。

特备感谢我的好朋友们,来到这边带我吃好吃的,最最最主要的是把我的行程都给我安排好了,因为我最头疼到一个城市买票坐车的事情了,她都给我安排好了,省了我好多事。我们从深圳香港是做的船直接到香港机场的,特别的方便。

7.19 香港——麻袋
   到了香港机场对于爱购物的我简直激动地停不下来,最后悔的就是相中了个包包最后没买成就上飞机。在吐槽一下机场的东西真心的贵啊,最主要的是我来出门的时候还把港币放到行李箱里了,哈哈 不过庆幸的是我们做的轮船到了这边退税的钱真好够我们吃了顿饭。

登机了
我们选择的是新加坡航空,在新加坡机场转一个小时。
飞机上的饭还是可以的

新加坡中转一个小时候,我们就坐飞机飞马累
到了马累

这也是我们选择的原因之一
嘻嘻

马尔代夫 我们呆4晚,2天沙屋,2天水

第一天 沙屋

沙屋——第1天

把行李放好,拍了点照片 我们就去吃早饭了
我们在怡橙的订单是包含早晚餐的
但是第一天没有
我们就自费吃了一顿,2个人花了八十多美元

其实来到这边一天吃早晚餐就可以了,中饭完全不用的
吃完早饭,回去休息了一下
下午在自家的私人泳池游了一会
我们还准备的火烈鸟

到了快日落的时候,我们就出去外面拍照了

沙屋——第2天

我们选择上午阳光好的时候去潜水

真的是看到了好多好多鱼啊,简直太漂亮了

晚上由于语言不通
也怪我们自己美想清楚了
我们本来是包晚餐的
他们说有龙虾大餐
我们还一下子点了2份
花了4000多人民币吃了一顿
最主要是味道也不是很好吃

水屋——第3天

第三天我们住到了水屋,我想说真的是一个漂亮啊
那和沙屋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当时在网上订的外海的,服务员说海浪打的会特别吵
我们就升级房屋到内海这边了

水屋外景也是超级漂亮

下午我们出来在沙滩玩
还和外国帅哥美女合照

今天晚上吃免费的龙虾自助
简直太过瘾了

这边的饭真的挺好吃的,最主要是这边都提供有免费的喝水的地方,水,饮料,冰淇淋全部免费

水屋——第4天

今天一早我们就起来看日出了

结果因为前一天晚上下了点雨,啥也没看到

因为最后一天了
我们还是觉得要去玩点岛上娱乐活动

离开——第5天

麻袋——香港

在接下来的几天就是在香港购物啦
嘻嘻
这个我就不写了啊

2016-09-02 13:27

免费龙虾自助是周几吖,要预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