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有时,后会无期——————北京,舟山,东极岛,江苏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7-25

预告片

看得懂的,都不是命运。说得清的,都不叫爱情。
忘得了的,都不是遗憾。听得见的,都不是伤心。
躲得开的,都不是缘分。猜得透的,都不叫人生。

————序     来自大冰

出发前

东极岛其实是我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地,本来去年就应该去的,可是因为种种缘由没有成行,今年想要了结这个心愿,盼望了很久,最早知道这个岛屿,还是因为韩寒的《后会无期》,谁让我是陈柏霖脑残粉呢,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定好了机票,最后却没有飞走

差点我就要在这个影片上映的时间登上了东极岛

出发

楼主丑丑的露脸

我到杭州湾的这天真是心旷神怡,热热热死人了,我在南方这几天,南方全面高温预警,北方很凉快,我回到北方之后,南方预警解除,北方开始,,我不知道为什么

盐城是个好地方,江苏人民在这里,来回罚款,罚了500,回去过道江苏,没走高速,我一下就懂了江苏人民的意思,高速可以不走,高速费要交

中国最长跨海大桥——杭州湾

早就向往这个工程奇迹许久了,这次终于有机会可以来看看

杭州湾跨海大桥是一座横跨中国杭州湾的跨海大桥,北起浙江嘉兴海盐郑家埭,南至宁波慈溪水路湾。杭州湾跨海大桥是继上海浦东东海大桥之后,中国改革后第二座跨海跨江大桥。从宁波上海即可经过此桥。
该桥全长36公里,比连接巴林与沙特的法赫德国王大桥还长11公里,曾保持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世界纪录,现为继美国的庞恰特雷恩湖桥和青岛胶州湾大桥之后世界第三长的跨海大桥。
杭州湾跨海大桥于2003年11月14日开工,2007年06月26日贯通,2008年05月01日通车。

貌似港珠澳马上要通车了

最后选择了自驾北京——舟山,1400km

东极岛,你好

这是优酷的完整视频,我这次东极之行

海鸥在飞。
现在是2016年7月25日,
舟山群岛风速30节,浪高5米。
船颠簸得像过山车,偶尔有船在不远处漂过,穿越这片广阔的海域,前方是东极。

鉴于我们在旺季登岛,早就听说票不好买,所以我也没有考虑排队买票,直接去某宝,找到贩子,买了180的上舱,因为,影片最后,江河和苏米也坐的上舱,怀念的第一站就开始了,

上岛之前一定要先订好酒店要不然就很尴尬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不想谈

这个地方是拍东极岛日落的最好地方,就在基督教堂往上走,可是那天天气不太好,没有很完美的日落

海鲜大排档,去吃肯定是被黑的,请大家吸取我的教训,去风情街里去吃,哪里应该比这边便宜多了

圆石滩也是不错的地方,各种小螃蟹,对于我就可以拍拍慢门

可是我没有找到江河坐的位置

致敬后会无期

看见这些在影片里面熟悉的场景,心情很激动

顺便放点山东的图

这个地方在渔港,夏天很凉快的,路过发现这个地方,

我的第一次游记也就这样结束了,语言不丰富,望大家见谅,希望大家多给我一些建议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05 16:40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