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西海岸的7天白日梦

2016-08-05 13:39 1255/11

我的西部梦

一直梦想着去美国西海岸,沿着1号公路随风飞驰
去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主题拿着魔法棒,假装念咒语
拉斯维加斯豪爽赌一把
还有死亡谷,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今年6月份,我的美国西部梦终于实现啦

飞往旧金山,开启我的白日梦

我和小伙伴的西部环游路线
旧金山——圣巴巴拉——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死亡谷——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关于机票和签证

关于机票:
买的是美联合航空的联程机票,来回都要去osaka转机,由于订票时间比较紧张,往返票价在9000rmb左右,建议大家早定!
去的时候由于飞机在上海起飞晚点,中间转机只有一小时时间,一度以为要错过一个航程。
不得不提日本人的服务,派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在下飞机的通道举牌接我们,一路绿灯到了下一程的登机口。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美联合航空的联程机票需要在中间转机的时候,办理下一程的登机手续,不需要出机场在下一程的登机口办理就OK。
回程的第二段坐的ANA航空,被免费升舱,ANA航空的飞机餐早就有所耳闻。

12+小时的国际航线,横跨了整个太平洋,建议大家穿舒适的裤子和鞋子,另外会很冷,会很冷,会很冷!
飞机上能充电,能看电影,能上网(需要购买)

关于签证
首先要填写传说中的屌丝160(ds-160)
然后交钱
然后网上预约面签时间
然后面签
轮到我的时候真的很幸运,面试官问,去做什么?
旅游
一个人吗?
一个人,很喜欢旅游
然后
然后就过了

关于当地交通

因为行程比较紧凑,想去的景点比较多,这一次我们在旧金山和LA都选择了包车游的方式,包括旧金山的接送机,我是在易途8预定的专车产品,以前有用过他们家的产品,觉得服务还不错。1号公路我们就选择了自驾的方式。

关于准备

和公司请完年假,办好手续,就直奔机场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了旧金山,到旧金山已经很晚啦,接送机的师傅安全把我送到目的地,见到好久不见的小伙伴,今晚就在小伙伴的小屋入眠good night!,明天可就要开始我的西部环游啦……后来花了很久才睡着,幸福地就像白日梦,不知道是因为终于实现的美国梦,还是因为倒时差。

Day 1:旧金山

之前在国内订的易途8的包车,一大早就在门口等着了,师傅今天会带我们包车游旧金山,师傅中文英文说得都很溜,虽然我和小伙伴的英语都不错,但是能遇到华人司机还是觉得很亲切。我们沟通好了行程线路,就开车出发啦,第一站就是大名鼎鼎的旧金山金门大桥啦。

九曲花街

金门大桥一路到渔人码头,九曲花街,旧金山真的是个很美的城市,起伏的街道上铛铛车缓缓行驶,微凉风里送来的桉树混合着松香的味道;开车穿梭在蓝天艳阳下,碧蓝的海,花团簇拥的街道,慵懒又浪漫。

天色渐渐暗去,易途8的师傅带着我们在旧金山6月迷蒙的夜色中,缓缓而行

Day2:一号公路

终于要上一号公路了,对于之前没有在美国开过车的我们还是有一点小担心,不过前一天易途8的师傅向我们传述了许多自驾的注意点还有当地的交规。

tips:
1.看到stop sign一定要stop,就算四方没有车,也要完全停下来,确认没有来车之后再走
2.有的路口一次只允许两辆车通过,一定要stop之后等横向车过了再走
3.不能超速,尤其是在公路和村子的连接处,一般都有警察猫着!美国没有测速仪,但是条子都很贼,猫在路边看你超速了再挂上警灯。一般跟着前面的车子开就问题不大,如果超速,条子会追带头的那辆车。如果真被条子趴了,一定不能慌张,解释清楚,一般不是很严重的话都只会给个warning。
4.如果自己车速不快的话,可以找一个空地给后面的车让道。公路上大家开车开得都很快,所以如果开得慢很容易就压住了一长条的车队。

一号公路从南到北纵贯加州,是著名的海岸风景路线。除了拥有优美的海岸线风景,弯多坡急也是这条公路的一大特色。1号公路上随时都有出口通向风景优美的景点。在一号公路飞驰,兴奋地想要大喊。

就这样一路走走停停,原来一直梦想着拍公路大片,小伙伴真的是很棒的摄影师诶,照片拍起来,美美哒。

好莱坞的时候,就从车上飞奔下来了,记得这里吗,记得这座桥吗,是不是脑海里接连出现许许多多部电影,哈哈哈

小伙伴说我一路上,笑的特别幸福,,这么大人了,笑起来像个小孩子,对了,后来我们发现易途8的司机师傅和我们竟然是老乡,都是杭州人 ,后来来了旧金山定居,偶尔兼职做当地的司机导游,缘分这种东西就是那么奇妙呢,只是你要踏出门,去遇见这样的奇妙。

DAY3 洛杉矶

放几张好莱坞的logo大照,证明一下到此一游

一路上真的忍不住要拍照啊,风景美到随时随地都可以来一张的地步了

我和小伙伴登上LA的格里菲斯天文台,这个美国西部的天使之城尽收眼底,LA的繁华,灯光璀璨,吹着海滨的和煦的风,有种直把杭州作汴州的归属感。

Day 4:洛杉矶——环球影城

来了洛杉矶,必须来好莱坞,这个诞生了无数美国大片的地方,接下来我要说说为什么我一定要来好莱坞了。

要不要买一个小金人回家呢,哈哈哈哈

重头戏,哈迷必游

哈利波特主题公园是整个universal studio最火的一个主题公园,当然排队也是最久的一个,建议一早就去排。
另外,园区里面会有每个项目需要等待的时间,可以根据那个合理安排时间,我们一天逛完了所有想逛的主题公园,还在中午回去睡了一觉~~~

哈利和罗恩开着这辆会飞的福特汽车到了霍格沃兹,看到这辆车的时候,脑子里全是小哈利和罗恩开飞车时惊吓扭曲的表情诶

哈迷一定要买一根属于你自己的魔法棒,可以根据你自己的特质选一根独属于你的魔法棒哦。不仅因为可以带回家作纪念,还因为真的可以施魔法,我这样的死忠粉真的快要high爆了

魔棒真的要被哈迷玩坏了,还有帅帅的外国小哥陪着玩哦。还记得霍格沃兹里会动的照片吗,想让东西跟着魔法棒飞起来吗,这真的要来好莱坞亲身试一试呀。

别看只是简单三盘,这个午饭其实不简单,这是美国很有名的阿甘主题餐厅

Day 5 拉斯维加斯

该要什么什么时候来拉斯维加斯呢?既然是不夜城,我和小伙伴决定连夜赶去拉斯维加斯,体验这个不夜城的疯狂。听说有许多年轻人,会开车来拉斯维加斯的教堂结婚,虽然没有赌一把,也没有冲动到那种地步,但这个奢华浪漫之都的确让人感觉徜徉在蜜月的幸福时光里,难以忘怀。

vegas  就是一座五星级酒店组成的城市,整座城市遍布各种五星级酒店。这座城市在一片骄阳之下,在一片沙漠之上,拔地而起,满眼葱绿,繁华似锦!拉斯维加斯就像在沙漠中的海市蜃楼

Day 5:拉斯维加斯——死亡谷

公路大片继续大放送,我们的豪华座驾也是特别的上镜,真的推荐易途8这种包车的旅游方式。自驾要省心多了。大家可以下载易途8APP,直接预订包车产品,或者上官网,天猫都可以订购哦。

Day 6:死亡谷——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美国死亡谷,有“死火山口”、“干骨谷”和“葬礼山”等不祥的别称,是莫哈韦沙漠与科罗拉多沙漠生物圈保护区(Mojave and Colorado Deserts Biosphere Reserve)的主要部分。它位于美国加州的沙漠谷地,加州与内华达州州界,东临内华达山,死亡谷国家公园大部分地区皆属其范畴。死亡谷长225千米,宽6-26千米,面积1408平方公里,峡谷两“岸”,悬崖绝壁,地势险恶。也为北美洲最低、最干旱的地区。
去的时候是6月份,气温已经达到50多度,所以没有深入腹地,建议游客冬季游玩。

最后一站是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位于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首个国家公园。壮观的约塞米蒂瀑布是北美洲落差最大的瀑布,水量充沛,气势惊人。

Day 7:死亡谷——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我的7天白日梦就将近尾声了,不忍离开,不忍归去,回国后,花了好几天倒时差,脑海里还是在一号公路呼啸而过的风声,拿着魔法棒一边施法一遍大笑,还有舒适的座驾,贴心的易途8司机师傅,当然还有我可爱的小伙伴。

2016-08-05 16:08

引用 Emma爱哭鬼 的图片:

2016-08-05 16:14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8-05 19:26

引用 dolphina 发表于 2016-08-05 16:08:59 的回复:

7天可以玩一圈,厉害的!

回复dolphina:对啊,太久不出玩,走走看看,感觉生活索然无味

2016-08-08 11:11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8-05 16:14:57 的回复:

回复繁星:谢谢你的赞,哈迷必备有木有

2016-08-08 11:12

7天可以玩一圈,厉害的!

回复dolphina:哈哈,时间实在太赶了,所以只能赶着玩

2016-08-08 11:13

请问lz去这个地方玩,几月份最适宜呀?

2016-08-08 18:56

引用 vpyang 发表于 2016-08-08 18:56:47 的回复:

回复vpyang:西海岸的大多数城市的气候是属于于地中海型气候带,气候温和。大体上终年干燥少雨,只是在冬季降雨稍多,所以基本上什么时候去都是挺好的。不过死亡谷的话,夏天不太适合去,最高温可以达到60多度。

2016-08-09 09:51

哇!看了好想去1号公路自驾啊

2016-08-15 10:41

拍得好漂亮阿!!

准备来美国洛杉矶的朋友,又需要包车的,可以联络我。
QQ: 176517171            微信:Chinchilla365
邮箱:crystail247@hotmail.com
小名:小黄

2016-09-02 05:00

看完了特别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楼主绝对是个写文案的好手,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