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 云南洱海+西双版纳

• 出发时间/2015-12-14

上海昆明再转机大理:航班号翔鹏 8L9890转8L9941(昆明的机场特别破,冬天去的,在机场冻了一晚上)
       下飞机后去【洱海双廊】车程约1小时,打车约费220元(可以找同路人拼车,问那里一起下飞机的旅客拼车花了100元/2人)
       机场到洱海沿途一路都是围着洱海开,早上还有朝阳,太美,就连当地的司机都下去拍照。这里的天气很不稳定,有时候出着太阳还下雨,雨具还是随身带着吧。
       那里有很多民宿,我们住在【途遇双廊客栈】(靠近双廊邮政所)民宿都没有空调,但这家会有电热毯(提问电话咨询一下,不是每家都有电热毯的)我们第一晚住海景房288元/间,第二晚住非海景房98元/间。
       在双廊古镇里可以租个电瓶车费用40块一整天,可以骑着电瓶车去逛整个洱海,还能看到海鸥!
      从【双廊镇】去【大理古城】:在双廊古镇出入口那里有大巴可以到达,15元/位;车程约1小时,下大巴后要走1公里左右才到古城,或者在下大巴的地方有黑车拉你去古城门口10元/位。总结:古城大同小异,没啥好玩的!景区出来对面的饭店是超极贵而且很难吃,大巴车晚上大概5点就没有了,可以做黑车回来,我们是70块/2位,价格可以谈的,在这里可以用滴滴拼车,但都会联系你让你加钱或者拼车这种情况,都可以谈的!

再乘飞机去西双版纳(飞行时间约1小时)
总结: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天气暖和舒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05 14:28

HAHAHAHA

2016-08-05 15:05

一生一定要多去旅行,一个人经历一场彻底的旅行,一路上自由自在,可以漫无目的的游荡,可以不顾形象的碎碎念,不求遇见谁,也不求遇上什么美好的风景。

2016-08-05 16:1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