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记录加拿大15天之行01(多图,那是我的强项!)

头脑影像 LV.7
2016-08-05 14:49 344/5
  • 出发时间/2016-07-14

前言

一直就有出行加拿大的计划,无奈咱们俗人一个,烦心事太多,出行的想法一直没能实施。直到去年,儿子中考完毕,想着正好出行,谁知道加拿大签证官估计认为本人太重要,拒签!...........................

不死心,今年初再次进行签证,顺利通过。不过走出领馆看着签证,反而没有了激动之心。人就是这样,一直没得到的东西,很想得到,当你得到了,却没有了当初的激情。呵呵,感叹一下!

本次出行加拿大,任务多多,一、探亲,享受亲情。二、带儿子感受一下异国风情,切身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如果能练练胆量和口语那就最好不过。再顺便去UBC大学参观,看看世界排名比清华北大牛的大学是什么样子的。三、自然是美好的风光景色。四嘛,自然是买买买吃吃吃。。。呵呵!!

闲话休提,收拾好行李,飞。。。。。。。。。。。。。。

开始多图之旅,那是我的强项!就是图片经过压缩清晰度下降很多不爽!!

12个小时的飞行,其实就是吃喝拉撒睡看。。。。哈哈哈。飞跃阿拉斯加上空。

空中俯瞰温哥华

踏入加拿大

在马蜂窝攻略中经常看到的著名的两个雕像。恭喜,进入了加拿大

出得机场当地时间大概3点吧,稍作休息,马上出发看看最近的美加边境。这是调整时差的一种好办法,国内现在是深夜都在呼呼大睡呢。。。。。。

刚刚下了一场雨,出门就遇到了一道夕阳下的彩虹。很快就结束了踏入加拿大的第一天。

接下来的十几天,就慢慢回忆写一下,挑些有印象的写写吧,或者用图代替说话,因为写攻略不是我的强项,而且攻略在蚂蜂窝一大把,本次出行前也在这里找了不少攻略,一并谢过!

接下来还写一些与风景无光的事情,大概计划是这样(看时间和心情吧):
1、一年一度的航空展:估计这个一般游客是不会参加的。
2、两进ubc大学:主要是带儿子感受一下国外大学的样子。
3、买买买和吃吃吃:国内昂贵的东西到了这里其实很便宜,所以难怪很多人出国都买买买!
4、公交出行:将公交车、天车、水上巴士一次坐个够,真实感受当地生活。

加拿大广场 煤气镇 史丹利公园

加拿大广场是最先去的一个景点,附近就是煤气镇和史丹利公园,所以一并去了。

加拿大是靠近海湾的一个休闲广场,很多游客和本地人,看看海面的水上飞机和远处的森林山脉,非常惬意。附近是五帆酒店。

水上飞机起起落落,其实也是一种交通工具。

街边的墨西哥快餐车

五帆酒店

煤气镇的蒸汽钟,每15分钟喷烟闹响一次

美丽的史丹利公园,静静坐着呆呆躺着或者跑跑步骑骑车,才能享受公园之美。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