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二次游

• 出发时间/2016-07-01
  • 人物/其它

One day

借着公司旅游,时隔一年又一次来到这个地方,其实厦门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旅游景点,你只是要去感受下其中的韵味和感觉,感受那里的人们感受那里的静谧与外界不相叨扰,其实这里还是满适合文艺青年来的,很适合采景,不过我们来的时候已经很热很热了7月初已经热到不行,建议大家4月5月这样还不错。这次来住的酒店都是旅行社安排不过是住在离岛上很远很远的区,住的准三星,一栋小楼不过里面还是酒店的标准住的还算舒适比农舍好多哈,对了说的是我们当天下午坐的大巴过去的,凌晨一点到。跟团就是这点不好,自己去的话一定要坐动车哈动车3个多小时就到厦门站了。去的时候还乌云密布呢

2日的行程。第一天早上又坐了一次船去鼓浪屿,天很蓝,看得出紫外线有多大,分分钟晒黑的节奏,这是用生命在拍照

中午是在岛上吃的团餐,因为岛上只有几家饭店特贵,团餐还恶心的要死,马也,果然是维他命餐啊,吃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啊,这次团唯一的就是这个伙食太!差!劲!不过没事,我们就是出来找罪受的!

下午的行程就是回来去了厦大或者是选择去南普陀,恩,我抓紧时间上了柱香向菩萨许了个愿然后匆匆就跑去了厦大,第二次过来也没时间走完了,恩在厦大遇到洒水浇花,还时不时有人工彩虹看呢。这栋就是颂恩楼啦,正对着的就是一片人工湖,景色很美。

导游说 那条白线的那边就是湾湾哦····还有一个最近的地方可是我抓不住啦,因为在车上被其他的栏杆挡住了。环岛路的景色真不错,骑车什么的呀都非常棒

团游就会有去消费店的环节,被迫去听了一个多小时的玉店,还好没有强制消费的,就到了晚上自己去中山路觅食了,东西真的是很贵呀,很热人超级多,不过呢中山路上的东西要比鼓浪屿上的特产便宜点,大家记住了哈去那边买都比岛上便宜,而且岛上的那些小东西不超过5块超了你就晓得还价了。

看 这是晚上回酒店路上,看到的郑成功先生的雕像,很威武有木有,一直镇守住这片海,保卫着这里人们。据说看到他的就能马到成功,多做个揖先

好了,休息了一晚上 第二天上午就要去石岩土楼啦,这座就是这里的土楼王,你可以看到游客络绎不绝的进去参观,也真感叹当时的人们的智慧,土楼外面全是泥巴做成可还能抵挡下雨天的侵蚀,上面还有小窗口透气。进去是要50元门票的,很多个小房间一层楼差不多几百户,不给上楼所以我门就在下面一层转了一圈。真的非常之大,哦 对了,有看过大鱼海棠吗,里面的设计就是土楼哦 一模一样。

Two day

整个土楼的内景,很气派有不有!必须得留个念

2016-08-05 16:07

一生一定要多去旅行,一个人经历一场彻底的旅行,一路上自由自在,可以漫无目的的游荡,可以不顾形象的碎碎念,不求遇见谁,也不求遇上什么美好的风景。

2016-08-05 16:11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05 16:4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