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我和王先生的第一次旅行吆~~圆了我的迪拜土豪梦哈哈

fiona茹茹 (杭州) LV.3
2016-08-05 15:11 958/6

初来乍到

初到迪拜~~夜晚和白天的谢赫扎耶德路,贯穿全城,双向十六车道来着,真适合开小G

序~~

不知道从什么开始有个迪拜梦~或许看多了美国大片,那一半沙漠一半海水的国度对我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当年看着阿汤哥从迪拜塔爬出来,我在电影院里就信誓旦旦的说要去这个顶楼住一住,然后现实是残酷的,当我订酒店的时候才知道阿玛尼酒店一共也就38层,其他全都是住宅(土豪国总是把最好的留给自己哈哈),而我最后拿到的房间是5楼!5楼!!!不过还是被酒店的高科技折服了,酒店的细节后面再详细说哦!
       回归主题开头哈哈,此篇也是为了纪念我和王先生的第一次长途旅行吆~其实那个时候我们才好了一个月,他就愿意带我去那么遥远的国度,说实话心里还是蛮感动的不过,所有的签证和行程都是我这个旅游攻略小能手做的哦,之前去的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柬埔寨巴厘岛英国等等无一例外选择自由行。好了,开始介绍此次愉快的行程啦(虽然已经回来3个月啦,但是由于太美好了我要把它记录下来)

行程:2016年4月28日-5月4日
杭州-香港-迪拜   往返都是国泰航空
杭州能直飞的地方少,所以我一般选择去香港中转,最近四五次都是坐国泰,服务也挺好,所以就没选阿联酋航空啦,我们是提前二十天左右订的票,好像挺便宜的往返两个人也就1万出头,性价比不错哦~
4月28日晚上10点左右到达的1号航站楼,由于是王先生的朋友来接机,所以对于机场出来的交通给不了什么建议了啊~~关键我们后面的行程也都是打车,因为不贵印象中都是十几迪拉姆,去机场最贵也就四十迪拉姆吧~不过最坑爹的是阿玛尼酒店的叫车,类似于国内的专车,价格是普通出租车的3倍吧,不过清一色雷克萨斯~建议还是normal taxi就好啦~
其实我不喜欢赶景点,所以安排的比较宽松,每天就去一两个地方,毕竟是散漫游~因为我是个逛个商场都会觉得好累的人。大概介绍一下这几天的安排吧:
4.29  第一天好像就是入住阿玛尼hotel,然后就在迪拜塔和迪拜mall里里外外的玩和逛街哈哈~傍晚时分去了帆船酒店海边看了落日
4.30  早上去了迪拜博物馆,逛了半个小时没啥好看的,因为这个国家没啥历史,就是从一个小部落然后从70年代发现石油然后暴富的~从迪拜博物馆那边走路可以去迪拜河的码头坐船去黄金市场和香料市场,好像就1迪拉姆,感受一下当地的人民日常交通挺有意思的~由于对这些都无感,所以走马观花看一下就回酒店休息了~大中午的阳光极为猛烈不适合室外活动,好在我们就住在迪拜mall里面,所以每天的吃饭都在那里解决,中午在露天餐厅边看喷泉边听音乐吃饭的感觉超级赞~下午我通过淘宝预约了冲沙项目,作为外貌协会的我本来想选悍马,但是王先生说悍马冲沙太硬不舒服,还是选择了老牌丰田巡洋舰。我们一直在酒店等啊等,司机大哥四点半才来接我们,可能太早沙漠太热了吧,冲沙总共十几分钟,多一分钟我都不想要了(因为要吐了,可能坐最后一排的原因)。冲完沙被带去一个营地沙漠吃饭看表演,骑骑骆驼,放眼望去全是中国人哈哈。
5.1  淘宝真是万能,今天是我最期待的直升飞机游啦,本来一直想去跳伞,家人考虑我安全及身体素质,只能忍痛割爱啦,试过的朋友都说爽哈哈~胆子大的一定要去哦~直升飞机在天上也就十几分钟,飞到棕榈岛就回头了,不过爱飞的我真是觉得不过瘾哈~下午由于要换酒店,我们就退房打车去Atlantis酒店了~一到那边,感觉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酒店超级大,人超级多!!!因为有个超赞的海底世界和水上乐园。
5.2 又是淘宝,在网上前一天预约了一个车子去阿布扎比,当然是去那个法拉利公园啦,后面详细说哦~一日游超级丰富,早上法拉利公园10点开园我们就冲进去了,人超少,下午三点出来,几乎玩了所有的项目,赞赞赞!(好玩的一定说三遍)然后司机阿姨带我们去了扎耶德大清真寺,去了八星酒店,还有那个著名的三幢飞车楼(拍速度与激情6)。这一天真是丰富多彩,当然还有彩带,因为5月3日是我的生日,晚上王先生又带我去吃了亚特兰蒂斯的中餐厅哈哈(他说在国外中餐都是土豪吃的哈哈哈哈,估计他是太想念了吧)
5.3 大早上有个surprise,服务员给我送来了蛋糕,真是感动由于我们是晚上11点的航班,所以打算白天都在酒店玩水上世界了,把所有刺激的项目玩了一遍,真是挑战了我的极限哦~~
      行程大概就是这些,详细的我下面再讲~我想说迪拜真的适合年轻人来,长辈们来除了住酒店还是住酒店,会觉得很无聊,但是年轻人会觉得有趣和刺激,反正我是过了一个超级开心的生日旅行耶

PS:迪拜mall买东西一点也不便宜,买回来的包包和鞋子和国内一比,几乎一样。。。。。枉我背这么多

DAY ONE

Day1: Armani Hotel and Dubai mall
酒店没啥好介绍的啦,完全冲着名气和高科技去的,不过房间真是大,所有的设备都是通过一台iPad操作的,酷酷的~MIni bar还有赠送特制的巧克力,第一天没吃第二天就被收走换马卡龙了~~~~PS:MINIbar的饮料酒水什么的都是免费的吆。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洗浴用品,全是Aamani特制的,黑色系列看着好有质感,和楼下的保安肌肉大叔们一挂的~嘻嘻(我四不四重口味啊)。
酒店有一个特别通道前往Dubai mall的,每次都有小哥领路,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商场的空调特别足,女生最好带个披肩哦,因为阿拉伯人都是穿黑白大褂的。商场除了大还是大,几乎所有的大牌都有,不过款式么好像不是特别新,比欧洲什么的慢一拍~一开始逛还挺容易迷路的,据说有50个足球场那么大啦,怪不得我会累的半死。。。。。商场负一层全是吃的,可以自己挑选喜欢的菜系,品种挺多的,建议去有露天的那排餐厅,因为可以看喷泉,那感觉超级好~商场里面还有一个水族馆,由于后面要去阿特兰蒂斯酒店的海底世界所以就没进去。
其实这个商场购物没什么感觉,但是观察观察阿拉伯人的穿戴和习俗真是蛮有意思的,都说是土豪国,随便一个妇女黑色大褂下面穿的都是大牌的鞋子和包包~不过想想也是,人家除了买鞋,买包,买内衣~外面都一样哈哈哈哈。不过他们的眼睛真是美丽,无论男女~还有别小看人家的大褂,贵则都是好几万滴。。。
据说,阿拉伯男人虽然可以娶四个老婆,但是都要平等对待,买的房、车等等面子上至少都是要一样的,不然可以告你哦~

王先生这是他运来的车哈哈哈~~~

忘了说了,傍晚还去了帆船酒店看夕阳哈哈~

卖萌装嫩的王先生~~~~我们不是姐弟恋哦5555555~其实要多亏我磨皮技术好,把他显嫩了哈哈哈

DAY TWO

DAY2:迪拜博物馆和黄金市场直接上图~对我而言没啥好逛的,重点介绍下午的冲沙吧,其实这已经是老项目了,淘宝或者携程上订一个差不多了好像价格都是两三百,基本上6-7人一个车,然后拉到一个营地吃饭看表演,吃什么真是不敢恭维,毕竟在沙漠里,要的就是那个feel咯~反正都是五湖四海的中国人,唠唠嗑挺好哈哈~我们一车的都是自由行的几个年轻人,好羡慕有个跳伞的上海mm~宝宝我是不敢啦

迪拜博物馆~对,就是这么简陋,里面也真什么好看的,幸好票价便宜

黄金比基尼~~~是不是还挺好看滴

经过十几分钟的冲沙受虐之旅后,故作镇定自拍一张哈哈哈

DAY THREE

DAY3:全天重点直升机之旅,也是通过淘宝的旅行社订的,四个人一个飞机~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但是能看到迪拜的全景,真是叹为观止,特别是棕榈岛的全貌,so cool

飞机来咯,帅帅的机长耶~

下午,我们就换酒店啦,打车去了棕榈岛上的Atlantisj酒店,据说有六星~~~一到岛上,就开始看到遍地的法拉利、宾利、劳斯莱斯什么的~我们选择了无敌海景房,看着美丽的波斯湾,心潮澎拜啊~这感觉现在都有哈哈,酒店硬件设施一般,好在有个超级大的水上乐园还有海底水族馆,沙滩等等可以玩的东西很多,很多当地人都是来这个酒店度假的。感觉这个酒店真是聚集了各个国家的人民。入住办手续有点慢,因为人实在太多,这时间我们刚好去逛了逛海底水族馆

楼下的豪车真是多,闹~你们看

DAY FOUR

DAY4:这一天就是阿布扎比一日游啦,可以在淘宝上联系一个包车,丰田旅行车,一天十个小时,好像1千多来着。一早就会来酒店接我们,我们刚好遇到一个在迪拜工作多年的搞医学的阿姨,估计副业开开车吧,人非常nice,一路上给我们介绍各个建筑,还有迪拜的风俗。特别安排阿布扎比是因为我特别想去法拉利公园,去做那个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不过后来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啊哈哈,现在想起来双腿还会发软啊~~~)PS:一定要早上开园10点的时候去哦,我们就是第一批,做什么都不用排队,买普通票就可以了,如果有时间有些好玩的项目可以坐两遍~~精髓我想想就是那三个过山车吧~一个是世界上最快的最快时速200码~那个推背感至今难忘哈哈。但是我觉得最害怕的项目是另一个过山车,号称最陡,因为双脚是悬空的,好多人坐那个都吐了~另一个过山车,嘿嘿,so easy,我坐了两遍一点都不怕哈哈。室内的卡丁车也挺好玩的,不过要先预约一下,这个人最多。我觉得年纪大的人法拉利公园就不用来了,好多项目不适合玩,最多看看室内的车展还有一些4D电影。

开园倒计时,还有个小表演

这个就是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啦~~~吼吼

下午三点我们就出园了,司机阿姨已经在等我们了,准备带我们去参观扎耶德大清真寺,是免费的,不过女生进去一定要穿黑袍,没有的可以租,司机阿姨特意准备了洗干净的黑袍,真是贴心哦~清真寺真是挺壮观的,全是汉白玉和黄金,还有一张全世界最大的波斯地毯,走在里面还有一阵阵清香,突然有点理解伊斯兰教为什么那么虔诚了~其实这个宗教还是很文明的,只是被一小部分被恐怖组织利用了,所以所以~全世界都有了偏见~上图

最后又带我们去了速度与激情的场景地~就是著名的八星皇宫酒店和三幢飞车楼,其实八星皇宫里面全是金显得有点土气了,所以不是我的feel啦~~不过门口有个最佳拍照地不要错过啦~
阿布扎比迪拜的车程大概就一个小时

土死了八星酒店,朋友说自助餐超不好吃,所以也没有选择

考虑到3号我要过生日,王先生本来说要带我去迪拜塔上面吃饭的,但是都要提前预约预约最后的选择就是酒店的中餐厅啊哈哈,不愧是中国人~虽然玩了一天好累了,回到酒店我还是盛装打扮了一番去吃饭,在国外好点的餐厅最好穿个小礼服什么的,所以我就登上了10cm的红底鞋,一扭一扭的去吃饭饭啦哈哈,不过在Atlantis,白天酒店都是T和泳装什么的,一到晚上以后到了夜店,全是礼服加高跟,暗暗庆幸自己换装了哈哈

餐厅还送了小蛋糕,几个中国服务员给我唱生日歌,微醉的我感到无比幸福啊~~~嘻嘻

LAST DAY

DAY5:一想到晚上要飞回去了,看着这无敌海景真是不舍~这时酒店来了一个surprise,大早上服务员送来了蛋糕,55555真是又惊又喜

吃完蛋糕我们就愉快的去玩耍了,把水上乐园所以刺激的项目玩了一遍,不留一点遗憾哈哈~勇敢的人儿去挑战金字塔滑梯吧,那酸爽,试过就知道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我知道又臭又长但是真的太美好,所以凭着记忆力把所有能记住的美好事物都记录下来,希望未来的某一天又可以翻翻看看~各位客官不要嘲笑哦
小主未来也要加强写作能力,嘻嘻~~~期待九月份的法国圣托里尼之旅吧

Haooy ending!!!

引用 fiona茹茹 的图片:

好幸福啊 浪漫

2016-08-05 16:05

2016-08-05 16:06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8-05 19:26

引用 山中狼 发表于 2016-08-05 19:26:14 的回复:

回复山中狼:去吧,值得拥有

2016-08-07 17:42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