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的决定——丽江,香格里拉,稻城11日游

winner (法迪福卢) LV.7
2016-08-05 15:20 4965/39
  • 出发时间/2016-07-24

刚刚回到南宁的第一天,第一次写游记,因为在出行之前,蚂蜂窝给了我们很多参考,因此提笔写下这篇攻略,一来是为了记录下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二来也是想给更多的驴友提供参考。

原计划是:丽江泸沽湖香格里拉虎跳峡梅里雪山)。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当我们嘚瑟的整装出发时,到达丽江,被告知——由于雨季,泸沽湖塌方不能去,虎跳峡大水封锁了,梅里雪山由于大雾一般都看不到日照金山。。。顿时觉得不会再爱了于是我们把行程改成了如下:
时间安排:2016年7月24号——2016年8月3号
DAY1:南宁——昆明(13个小时,晚上火车上度过)
DAY2:昆明——丽江(宿丽江
DAY3:丽江——香格里拉(游松赞林寺,宿香格里拉
DAY4:香格里拉(游普达措,宿香格里拉
DAY5:香格里拉(游碧沽天池,宿香格里拉
DAY6:香格里拉——稻城(宿稻城
DAY7:稻城(游稻城亚丁,宿亚丁村)
DAY8:稻城(游稻城亚丁,宿稻城
DAY9:稻城——香格里拉(宿香格里拉
DAY10:香格里拉——丽江丽江——昆明(晚上在火车上度过)
DAY11:昆明——平安抵达南宁
一共11天10晚的时间,由于是雨季,难免时阴时晴,但是已经对天气状况非常满意了~~

这是出行前我们的准备物资,但是钱超支了,因为亚丁在我们的计划之外~~,要强调的是,雨衣雨靴在雨季去非常重要,身体不算好的最好带上高反的药品,不然你会灰常的痛苦,当时准备药品时没考虑高反,庆幸的是我和琼儿都没有高反,另外凉鞋,短裙啥的带去只会增加你的负担,完全穿不上,我家琼儿只带了凉鞋去,第一天在香格里拉就被冻感冒了,马上买了双小运动鞋,那感觉~~真是从地狱到了天堂多备1元是因为出发之前看到攻略说,云南的卫生间每次上厕所需要1元,但是我们没去几次厕所因此准备1元的多少看个人情况而定

第一篇:被冻死之丽江

DAY2:2016年7月25日,天气晴,心情一般~~
今天真的灰常灰常的幸运,我们的车票是8:46AM到昆明,然后9:40AM从昆明丽江,但是到昆明的火车晚点了,而且晚点时间未定,我们的列车停在了距离昆明站只有10分钟车程的地方,停了半个多小时我们有种崩溃的感觉,真想把窗杂了跑过去,问了列车员,说昨天停了3个多小时,中午11点多才到,瞬间觉得不会再爱了,一转眼9:30了,我和琼儿都觉得没戏了,呆坐在位置上,想着待会转车的事情。。就在此时,列车开动了,可是可是,即使现在开动也无济于事,10分钟不足以让我们换乘啊,9:41到达昆明站,我心想着会不会开往丽江的车也晚点了呢,于是还是急匆匆的去站内换乘窗口咨询列车员,转折来了列车员说K9612还没开,赶紧!!!于是我两飞奔去了站台,马上冲上了列车,成为了此趟列车最后上车的两名乘客内心无比激动,也觉得自己幸运爆了,果然以前的人品不是白攒的~~
K9612还是很准时的,接近6:00PM的样子,我们到达了丽江,因为之前收到了客栈老板的短信,告诉我们不要乱坐面包车,会坑人,于是我们乖乖的在公车站牌上等公车,可是可是,我们等的18路,等了一个小时,来了5辆我们一辆都没挤上,说起来都是泪啊滴滴打车也打不到~~就一堆拉客的小面包车,饿得不行,每人啃了一个玉米,终于受不了了,我们坐上了面的,谈好了价格,10块钱一个人送我们到客栈(提醒一下:最好自己到面的停车的地方去找车,会便宜一些,不要在外边等他找你)
摇摇晃晃7:30PM,我们终于摇到了客栈——心飞扬客栈,116一个晚上,我们住的非常好~~非常对得起这个价格,各种设施都非常完善,做了20几个小时的火车,我们决定先洗个澡然后再出去觅食
9:00PM,洗好澡化好妆,我们出去随意在路边吃了一碗米线,然后就去逛街了~~因为因为,丽江实在太冷了,我衣服没带够,想出去买件针织外套,时间过得飞快,11:00PM我们回到了客栈已经挺晚的,丽江的夜生活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繁华,后来才发现我们没到繁华的地儿
回到客栈,我们咨询了一下客栈掌柜泸沽湖的事情,因为我们打算第二天去泸沽湖,天不遂人愿,泸沽湖的道路遇上了历史上最严重的塌方,我的天,晴天霹雳然后问虎跳峡,我勒个去,虎跳峡因为水太急太危险这几天封锁了,客栈掌柜推荐我们在丽江玩玩,什么茶马古道,丽江千古情之类的,但是,我两都对骑马不感兴趣,外加我们更喜欢看自然风光因此对掌柜说的并不感兴趣啊,纠结了一会儿,我们毅然决定,第二天就去香格里拉!!!于是和掌柜联系了车子~~第二天到香格里拉,一个人120(第二天发现自己被坑了40块,一般从丽江香格里拉都是80块一个人),然后美美的睡了一觉

今日开销:184(南宁——昆明,硬卧)+152(昆明——丽江,硬卧)+58(住心飞扬客栈,一人份)+10(面的车费)+20(吃饭)+500(买衣服)=924元

第二篇:天气超棒之香格里拉

DAY3:2016年7月26日,天气晴,心情美得很咧~~
早上8点从丽江出发,车程近4个小时,到达了美腻的香格里拉天气十分给力,放下行李后,吃个午餐(牛牛小吃,味道一般般,人均60,在香格里拉这个地方来说有点小贵了)我们马不停蹄赶往松赞林寺(去松赞林寺只需要在古城附近坐公交车过去即可,1块钱一个人,千万别被包车党坑了),晃悠了半个小时就到达了松赞林寺景区门口,认识了我们旅途的第一位旅游——宋先生

我们在松赞林寺门口讨论着怎么逃票,看着逃票攻略,但是因为绕着山走太远,最后还是觉得老老实实买票进去吧天气好人心情好,天气好我用图证明,图全都是原图,未动过手脚,天特别的蓝,云非常的美,因为家住在低海拔地区,第一次感觉云朵这么靠近我们,同时领略到了彩云之南的美丽~~松赞林寺号称小布达拉宫,是藏传佛教的领地,还是非常值得一去的,第一次去藏区,心中还是微微有些害怕,但是随着与藏民接触时间的增长,你会发现他们真的灰常的友好~~松赞林寺的门票75(学生票,包含了内部车费和导游讲解费),导游说今天是迪庆2个月以来唯一一个大晴天,能见度达到200KM同时能在景区内看到200KM外的莲花雪山,真的美哭了,对于一个还没有见过雪山的孩子,我激动得不行,天气好随便一拍都是美景~~我和琼儿还有宋先生在景区内一个山坡头拍了接近3个小时的照回去时公交车已经没了,于是我们打了一个顺风车,从而认识了我们第二位驴友——周先生,周先生是位拍照灰常牛逼的人物,我和琼儿就喜欢和拍照牛逼的人在一块,因为我们可以盗图

周先生一个人自驾游,把我们送到了香格里拉古城内,我们一起吃了个晚餐,听听两位有故事的先生的故事(自家牦牛馆,生意灰常好,味道相当不错,4个人点了200块东西,根本吃不完,特别要强调的是!!!酥油茶真的好好喝啊),吃完晚饭后,约定明天一起前往普达措~~另:夜宿:在云端青年旅社,条件不好漏水严重,于是第二天我们马上换了一个青旅

今日开销:120(丽江——迪庆)+110(吃饭)+75(门票)+20(住宿)=325元

第三篇:天气不好景色一般之普达措

DAY4:2016年7月27日,天气阴,心情低落
早上8点半,我们搭上了周先生的顺风车,到了普达措,哎,因为天气原因,在普达措里基本没怎么拍照,找到了手机中唯独一张,还是周先生用相机帮我拍的。。。背景是谢娜张杰结婚的地方,天气情况如图所示,真的不怎么样,玩完一圈下来,普达措真的一般般,有点对不起门票189元~~不过季节不同景色相差还是比较大的,普达措秋冬季节还是很美的,普达措很大,我们在普达措里呆了5个小时,顺便解决了午餐,下午4点左右,我们回到了古城,走了一天累趴了,我们只想睡觉,啥也不想做,换了一家青旅(蓝田国际青年旅社,相当不错,老板人非常非常的好,不坑人,位置就在古城内,非常推荐),今天我们也与周先生,宋先生告别了,因为路线不一致的原因。一直睡到了7:30PM,磨磨蹭蹭,我们很晚去吃了一家大众点评上推荐的过桥米线的店——蒙自过桥米线(团购20元一份),味道也相当不错!!吃完赶紧回去为明天前往碧沽天池作准备

今日开销:189(普达措门票)+30(午餐)+45(住宿)+20(晚餐)=284元

第四篇:不开花小水潭之碧沽天池

DAY5:2016年7月28日,天气阴,心情一般
同样,今天天气也不咋地,和一群驴友一起包了一部面的,一人120包来回,开上了崎岖的山路,前往那传说中的山顶的美丽海子——碧沽天池。在上山的路途中,我和琼儿一直在感慨普达措的不值,因为在普达措里能看到的景色仿佛在碧沽天池的路上就能看到,还免费路上有好多牦牛,野猪,还亲眼目睹了斗牛场景~但最逗的还是这只藏獒了,超级可爱,大家都说他是小藏獒,可能没怎么见过人,但是因为藏獒体型还是比较庞大的,我内心还是比较恐惧的,我们下车拍照时他忽然出现,并一直缠着我们的第三位驴友——裴老先生~~离开了藏獒,我们继续开车前行,终于到了山顶的碧沽天池,说实话,景色有落差,因为不开花,所以景色显得有些荒凉,水的颜色也比较深沉,并没有特别惊艳要想走进天池附近也比较困难,全是小水潭子,必须要准备好鞋套,今天也没拍出啥好看的照片~~但是仅有的一些小花上的露珠还是很美的,中午一点的样子,吃了当地人的午餐,30块钱管饱,这儿的酥油茶和之前喝的味道真不一样,有点接受不了,可能被先入为主了,酸奶和奶酪酸得让我接受不了加了好多好多糖还是喝不下

回程路上,受周先生的影响,和裴老先生聊起了稻城亚丁。我和琼儿觉得那灰常灰常美,但是在四川甘孜,完全不在计划内,时间也不充足,没决定要去,可是聊着聊着,裴老先生被我们说上瘾了,他决定去稻城了,我们两好纠结啊,很想去但是已经定了1号回家的车票回去在客栈前台坐了一个小时,思考后,我们也决定,和裴老先生一起去稻城亚丁!!!第二天就一起出发
这次还多多感谢蓝田青旅的老板,帮我们联系的到稻城的越野车,150一个人~~激动地不行,我两赶紧出门去买登山装备,由于我们两太爱美,我们拒绝登山装,登山鞋决定长裙,帆布鞋(只有我穿)上山!!!因为我们是要去拍照的,我们就到店里买了个登山杖和氧气瓶,从而偶遇了我们最后4位驴友——山东,200斤,小站,大宝哥,良子。他们也是自驾游,决定明天一同前往稻城~~~

今日开销:120(来回车费)+30(午餐)+15(晚餐)+50(登山杖+氧气瓶)+45(住宿)=260元

第五篇:沿途美翻之稻城

DAY6:2016年7月29日,天气晴,心情棒!!
这次旅行最不让我后悔的事情就是决定去稻城亚丁了,亚丁的景色先不说,沿途已经深深把我们美醉了首先要推荐把我们送到稻城的师傅——电珠(TEL:13795783218,开的是三菱越野车,7座的)电珠人真的灰常灰常好,收费是:从香格里拉稻城150/人(坐大巴的话是107.5/人),电珠的收费已经过是非常便宜的,因为 1.坐大巴肯定不敌越野车舒服 2.越野车可以随时停下来拍照 3.越野车开车需要8个小时到达稻城,大巴需要10个小时这样  因此!!!强烈推荐电珠师傅,有需要的联系他——13795783218
我们上午8:30从香格里拉出发(注意要准备好中午的干粮),从香格里拉稻城的路还是比较难走的,中间有4个小时的土路,颠得厉害,而且雨季几处地方塌方严重,直接路都不见了,庆幸的是我们平安的抵达了稻城。路上的风景绝对对得起150块钱的车费,真的好美好美,如图所示!!一路上也有好多的小型虎跳峡,所以我们决定就不去虎跳峡
照片中的山被云雾缠绕是不是美cry???真的好美好美,感觉照片完全拍不出眼睛看到的那种画面~~我又开始和琼儿感慨普达措白去了,还不如这美呢其实我们是在心疼我们的门票钱啊!!!
今天我们订的住宿是在稻城,总的说来有点失误了,跟电珠师傅聊天后才知道,定住宿在香格里拉镇(这个香格里拉镇是在四川甘孜的)会比较方便去亚丁~~之后去的驴友可以参考一下
我们订的住宿是在梵禾谷青旅,条件还可以,但是床位房浴室是公共的,一层楼只有2间浴室,这点有些尬,虽然青旅老板建议我们不要洗澡,怕高反,但是对于南方的孩子来说不洗澡是一件多么纠结的事情啊,所以即使顶着高反的压力,我们还是天天洗澡了~~
晚上我们7个人一起去的百家乐饭店,这是稻城评价最高的饭店了,味道还可以,7个人吃420块,因为之前看攻略说亚丁里边没有肉吃,于是我们都是点的大鱼大肉最搞笑是的我们和青旅老板订了26个鸡蛋,准备带上亚丁吃~~这是山东4位哥们的主意,把老板给吓到了,我也被笑尿了,但是结果证明:他们预定鸡蛋的想法是灰常灰常明智的~~

今日开销:150(车费)+40(住宿费)+80(餐费)=270元

第六篇: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之 仙乃日

DAY7:2016年7月30日,天气阴,心情棒!!
今天天气虽然一般,但是心情灰常灰常的好!因为稻城亚丁,我们终于来了。早上8:30从稻城出发,要开1.5h左右的车程,到达亚丁风景区~~到亚丁时出了一会太阳,买好了门票加上车票(车票必须买),进入亚丁风景区
这里要提醒的是,亚丁风景区一天玩不完,必须要花费两天时间,因为三神山不在一条路线上,所以要预定一晚上的住宿在亚丁风景区内,我们预定的是帕戈民居,200元/晚,亚丁村内的住宿都不咋地,比较贵条件也一般,为了能好好休息,我和琼儿舍弃了床位房,花重金租了一个标间
第一天我们选择爬短线(短线指的是爬到仙乃日,珍珠海),短线来回需要徒步大约3小时,全程栈道,还是比较好走的,即使这段时间一直在下雨,还是不需要带鞋套,我们一路拍拍照,玩玩乐乐啥的,一个半小时也到了终点,珍珠海水挺清,仙乃日也给面子的露出了几分钟山尖,终于看见雪山的我激动得不要不要的,但是说实话,珍珠海并没有灰常惊艳~~第一天的旅程就这么结束了
6:00PM左右回到了亚丁村(注:只要你买了车票,在亚丁风景区内可以无数次使用),被告知停水,天啊噜,觉得简直不能忍,我们住的标间不就是为了洗澡嘛!!!居然不能洗觉得不会再爱了,没水不能洗脸,洗手,更没有饭吃,此时我们拿出了那26个鸡蛋,7个人分了(当然我只吃了2个),瞬间感觉山东4位哥们是多么的明智啊~~当时看攻略说亚丁上泡面泡不开,所以我们都没有准备泡面吃了2个鸡蛋,喝了一杯白开水,昏昏沉沉开始睡觉了,亚丁村上的停水是不知道几时能够来水的听客栈老板说,停水停电停网是常事,随时都有可能此处请让我冷静一下,平复一下我的心情
大约9:30PM的样子,水终于来啦后边干啥我就省略了,早早休息,为明天徒步10公里做准备

今日开销:50(车费)+200(门票)+100(住宿)=350元

第七篇: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之 央迈勇,夏洛多吉

DAY8:2016年7月31日,天气晴转雨转晴转雨,心情炒鸡棒!!
今天8点出来吃早餐,就激动得不要不要的~~~因为,从住宿的地方就能够看到仙乃日,今天天气异常好,感觉人品爆发了
今天要走的是长线,路程10公里,平均花费时长10h,首先我们坐了电瓶车到洛绒牛场(80元/人,一般都会选择坐,不然你得累死),从洛绒牛场开始徒步(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骑马,马比较少,所以想骑马上去的话一般都要早早去抢马)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选择徒步,一来我们觉得徒步更有意思,而且身体也应该能吃得消,二来骑马实在太贵,好像听说要600-700往返。。我的天~~~
此番登山,不得不承认,确实很累,登山过程中必须调整好呼吸,不然很容易出现高反,我们同行7人全部选择了徒步,200斤大哥因为抢不到马也只能与我们同行了,不得不夸奖的是——他登顶了,附上图片一张

由于是雨季,山路非常非常难走,没有栈道,全是山路,穿帆布鞋真是作死,打滑非常严重,山路很多地方都没有石头,都是泥路~~此时登山杖发挥了他的作用,要是木有登山杖,我估计上不去,同时滑倒几次才行。。。同时山路上还时不时有一段水路,到达山顶时我的鞋,袜子全部沦陷,鞋套也并没有什么用最好上山前备好——红牛,巧克力,牛肉粒等,及时补给能量!!!沿途很心酸,马和人走同样的路~~于是我的鞋上沾满了马粪但是沿途的风景灰常的美啊!!感觉脏也值得
登山过程中,不要硬拼,不要剧烈运动,要注意休息,不然你会呼吸不过来,毕竟海拔已经很高了,1:00PM左右的样子,我们终于到达了五色海~~其实我们错了,我们到的是五色海旁边的一个小水潭,当时感觉哎~~也是一般般,当时看到了央迈勇和夏洛多吉的山尖尖还是比较激动的,随手拍了几张照片~~继续前行去牛奶海我勒个去~~瞬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尼玛这才是五色海啊,太美啦!!!就在刚刚的那个小水潭旁边,往上走,隔了几十米的样子,有一个超级超级美的海子,那才是传说中的五色海当时激动地眼泪都差点飚出来水超级清,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海子,因此心中的激动难以用文字表述~~
从五色海的位置就能够看到牛奶海~~牛奶海水非常非常的蓝,但是我个人更喜欢五色海的颜色,我和琼儿继续往上爬,爬到了一个可以俯瞰牛奶海和五色海的位置,并且堆了一个属于我两的玛尼堆(基本很少人上去),海拔已经达到了4644m,风超级大,又很冷但是我们内心激动啊,可以俯瞰一切,感觉爽爆了,在山顶疯狂的尖叫~~对着神山,海子~~感觉棒极了

大约4:00PM的样子,我们开始返程下山~~本来联系了电珠师傅说明天继续拼车回香格里拉,但是拼不到6个人,如果我们包车的话是1200一部车,成本太高,我们最后只能选择返回稻城坐明早的大巴回香格里拉
电珠师傅非常好,帮我们联系了从亚丁稻城的车子(50元/人),并托人帮我们买好了稻城香格里拉的车票,其他几位驴友则到电珠师傅家去玩了~~真的灰常感谢电珠

今日开销:50(车费)+70(住宿)=120元

第八篇:一个字“累”之返程

DAY9:2016年8月1日,天气晴,心情累累累!
早上6:10的汽车从稻城香格里拉,真的是被颠死了车程十个小时,多处塌方严重,夜宿香格里拉蓝田国际青年旅社

今日开销:107.5(车费)+50(自家牦牛馆最后一餐)+45(住宿)=202.5元

DAY10:2016年8月2日,天气晴,心情累累累!
下午2:00从香格里拉启程赶往丽江,准备换乘晚上十二点的火车,硬座10小时,丽江昆明,硬卧灰常难买,我们就在公车站的德克士吃东西等待着,居然在丽江看到了双彩虹~~~此生第一次见到双彩虹,激动死我们了

今日开销:80(车费:香格里拉——丽江)+50(吃饭)+89(硬座:丽江——昆明)=220元

DAY11:2016年8月3日,天气晴,睡得好爽!
10个小时的硬座真心累我基本没怎么睡着,顶多睡了2个小时,8:47AM到达昆明,9:40AM转昆明南宁火车,晚上23:10到达南宁,一路上睡得天昏地暗~~

今日开销:184(车费)+400(买纪念品)=584元

而我们的藏区之行也伴着回家列车的驶去而圆满结束啦

引用 winner 的图片:

2016-08-05 15:45

引用 winner 的图片:

2016-08-05 15:49

2016-08-05 16:05

一生一定要多去旅行,一个人经历一场彻底的旅行,一路上自由自在,可以漫无目的的游荡,可以不顾形象的碎碎念,不求遇见谁,也不求遇上什么美好的风景。

2016-08-05 16:10

很赞的旅行!

2016-08-05 16:17

2016-08-05 16:43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8-05 17:26

引用 💋 小叮叮 发表于 2016-08-05 16:10:03 的回复:

回复💋 小叮叮:这段话说得棒

2016-08-05 17:30

引用 apple 发表于 2016-08-05 17:26:18 的回复: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回复apple:最高境界是把你波动去

2016-08-05 17:30

引用 老萧 发表于 2016-08-05 16:17:44 的回复:

很赞的旅行!

回复老萧:谢谢!

2016-08-05 17:31

请问美女是什么时候去的?现在去泸沽湖的路通了吗?我一星期之后准备去

2016-08-05 21:3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05 21:36:16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是7.24号去的,泸沽湖不通,说今年塌方特别严重,要十月份才能修好~你去之前在咨询一下,有没有别的路,坏的那条路是丽江到泸沽湖

2016-08-05 21:37

引用 winner 发表于 2016-08-05 21:37:59 的回复:

回复winner:你去的那条是新修的路吧?好像还有两条路的对吗?

2016-08-05 21:3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05 21:39:06 的回复:

你去的那条是新修的路吧?好像还有两条路的对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当时我们咨询的旅行社,说去不了~路不通,具体也不太清楚耶

2016-08-05 21:40

好的.谢谢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05 21:40:24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不客气~

2016-08-05 21:41

谢谢,正准备去云南,这游记及时。

2016-08-06 20:55

引用 随风 发表于 2016-08-06 20:55:28 的回复:

回复随风:

2016-08-06 23:24

游记不错呀,已顶,哈哈,我的游记也不错哦,欢迎围观

2016-08-06 23:46

现在去 带不带厚的羽绒服?

2016-08-07 01:37

引用 Kenny 发表于 2016-08-07 01:37:13 的回复:

现在去 带不带厚的羽绒服?

回复Kenny:稻城?

2016-08-07 01:37

引用 winner 发表于 2016-08-07 01:37:36 的回复:

稻城?

回复winner:稻城亚丁

2016-08-07 01:37

引用 Kenny 发表于 2016-08-07 01:37:53 的回复:

稻城亚丁

回复Kenny:不用太厚,爬山热,一般羽绒服,不要在山顶呆太久就可以

2016-08-07 01:47

引用 winner 发表于 2016-08-05 17:30:29 的回复:

这段话说得棒

回复winner:过奖过奖

2016-08-08 09:31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8-08 10:57

引用 向日葵的方向 发表于 2016-08-08 10:57:09 的回复:

回复向日葵的方向:之前也觉得自己不会写,真的写了之后发现就是乱写,你也可以尝试一下,万事开头难

2016-08-08 12:20

2016-08-09 14:18

引用 zhouyangjie 发表于 2016-08-09 14:18:49 的回复:

回复zhouyangjie:

2016-08-09 14:57

引用 winner 发表于 2016-08-09 14:57:52 的回复:

回复winner:文中关于我的描述太过于简单了!

2016-08-09 17:50

引用 zhouyangjie 发表于 2016-08-09 17:50:15 的回复:

文中关于我的描述太过于简单了!

回复zhouyangjie:本来想上图的,怕侵犯你隐私权~最后又删掉了

2016-08-09 22:05

有幸读到老乡的游记,我下下星期去,希望泸沽湖的路通了,天气放晴了。我冬天去的亚丁,那里人都没有,牛奶海没能去成,可惜

2016-08-10 00:00

引用 QQ 发表于 2016-08-10 00:00:59 的回复:

回复QQ:亚丁真的超美,牛奶海没去下次还有机会这两天有个朋友去了丽江~说泸沽湖通车了~

2016-08-11 00:14

写得真好,简单明了

2016-08-13 16:46

引用 欧阳贤珊 发表于 2016-08-13 16:46:03 的回复:

回复欧阳贤珊:谢谢

2016-08-14 01:19

2016-08-14 17:33

能否详细的告知亚丁景区各点的手机信号情况,谢谢!

2016-09-18 11:03

引用 骑摄 发表于 2016-09-18 11:03:31 的回复:

回复骑摄:山下信号还可以,上山后信号很差,山顶基本没有信号,亚丁经常停水停电

2016-09-18 11:04

十月中旬同南宁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