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出差游记

懳ルツ (北京) LV.2
2016-08-05 15:21 432/7

江 西 南 昌 出 差游 记
因公司承接南昌主题公园项目原因偶从北京将工作转战到江西南昌,初识六七月份的南昌,我只能用几个字形容,热死了,太潮了,这菜也太辣了,出门就郁闷“刚才还是大晴天,怎么下雨了”,对于我这种土生土长在北方的人来说确实挺为难的呢,所以初到南昌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了如果你是5月份到9月份之间来到南昌如果你要去万达乐园,如果你想去周边逛逛,我推荐给大家必选的几个地方。
一、关于出行必备
1、 雨伞(必须,必须,必须的,防晒挡雨两不误)
2、 防晒(想当初我14年7月勘察工地的时候,中午13点,真是瞬间晒脱皮~~)
3、 衣物防潮袋(太潮了,如果没有适当的保护,箱子里的衣物还没穿就已很潮湿了,然后就有发霉的味道了)
二、关于住宿
我长期出差住在红谷滩新区赣江边上的小区,这有亚洲第二大摩天轮“南昌之星”,每天早上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沿着赣江跑步,回来之后吃上一碗炒粉,一份瓦罐汤,别提多美了,吃完就去工地干活了,又说远了,翠苑路边上有速8酒店,这应该算是离万达乐园非常近的酒店了(当然不能和万达自己在乐园边上建的星级酒店比了)如果你想住在比较热闹的地方,可以选择万达广场,万达广场离江南也只有10分钟车程,这里有万达嘉华酒店,如家快捷酒店,万达善美酒店公寓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三、关于附近美食
1、如果想吃火锅,万达广场3层的骨之味骨汤火锅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人均80元,还有万达广场外面向里边走有一条美食街,其中有一家羊杂面非常好吃,30多块一碗,具体名字忘记了,但是这些都不是当地的特色,哈哈,想吃特色,就要找当地的独立饭馆不用太大,炒粉,粉蒸排骨(粉蒸肉),清水蒸蛋,瓦罐汤这才是当地美味,另外还这里鱼简直是又鲜又便宜,各种做法都好吃,但是大部分菜都是真辣啊!
四、万达乐园(主题公园/电影乐园)
从万达广场到主题公园开车大约20多分钟,出租车在40元左右(记得南昌的出租车司机经常在下车结账的时候希望能多支付几元钱,拒绝,拒绝)。
到达地点后可以先去主题公园,整个园区水雾迷漫,伴随着音乐小调,美不胜收,接下来推荐各位我最喜欢并极力推荐的体验项目
1、 五彩瓷都区-青花剧场(室内):整个故事将制瓷工艺融入探险之旅,舞台美轮美奂,演员水中舞蹈,水墨沙幕投影,非常值得一看,更重要的是乐园开业那天这是王建林去的第一个项目,哈哈;

2、 竹林秘境区-木质过山车:必须要体验,这是世界上最长的木质过山车,真的超刺激,难得一去;

3 竹林秘境区-竹林童话:室外剧场,特别适合家长带孩子去看

4 水秀-桃之恋:水舞秀加上声、光、电水幕投影,演员表演简直美轮美奂

4、 激流涌进

出了主题公园来到电影乐园,钟馗嫁妹互动剧场,飞跃江西飞行影院,海洋公园都值得期待,在我看来最出色的设计是飞跃江西排队预演区的瓷瓶投影,必须点赞,游玩之后想吃饭附近很多小店都是不错的选择。

晚上回到酒店如果时间还早可以去秋水广场转转,非常凉快。
五、庐山
如果时间允许真的可以花至少一天时间去趟庐山,从红谷滩开车不到3个小时就到达庐山风景区,简直就是避暑的圣地,早上还能登上含鄱口看日出,但是真的需要碰运气的,哈哈,可惜我没看到,很遗憾,但是庐山的含鄱口,五老峰,三跌泉真的是棒极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05 15:50

2016-08-05 16:05

一生一定要多去旅行,一个人经历一场彻底的旅行,一路上自由自在,可以漫无目的的游荡,可以不顾形象的碎碎念,不求遇见谁,也不求遇上什么美好的风景。

2016-08-05 16:09

引用 出走的维尼熊 发表于 2016-08-05 15:50:12 的回复:

回复出走的维尼熊:第一次写游记,以后会写得更详细点,见谅

2016-08-08 15:39

引用 💋 小叮叮 发表于 2016-08-05 16:09:07 的回复:

回复💋 小叮叮:说的真好!

2016-08-08 15:4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08 15:56

引用 懳ルツ 发表于 2016-08-08 15:40: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