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凤凰岭放风~~

• 出发时间/2016-03-05

关于凤凰岭

凤凰岭位于海淀区各庄乡,享有“京西小黄山”之美誉,“奇峰”、“怪石”、“林海”、“神泉”为其天然景观,在凤凰岭中的龙泉寺更是集佛教、道教、地方宗教于一体的文化胜地.
春天来这里可以春游,夏秋可以来采摘水果,赏红叶~~

关于自驾车

我们是从德胜门出发,直接上G6原八达岭高速,然后后从北安河出口,再走北清路往西,温北路往北按路标行驶,
如果有认识的也可以上G7,G7车比较少,路也比较宽~~

我们一路开过来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样子~

关于门票

到大门了~~
门票是25一个人,车可以停在售票口旁边的停车场,也可以开进去~~
开进去就给车也买个票,10元吧,不记得了~~
建议大家开车进去
凤凰岭分南线、中线、北线,而且每条线都距离较远~步行的话还是挺累的~~~

我们这次来主要是想爬天梯,所以北线用时比较多,南线跟中线就是走了一圈~

开始爬山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边的景区比较多,像蟒山、百望山都在附近,所以来的人不算多~
人最集中的地方就是取山泉水的地方~
所以来的朋友可以自带瓶子~~

所有的照片就是一路走一路照的

一只庸懒的喵~~

到天梯啦~~
刚开始看见天梯上这两姑娘的时候,我们还以为他们要下来,就一直等,后来实在等不起了,我们就爬上去了,爬上去才发现原来上面还有路, 顺着后面的路可以走到另一侧下山~~
但那段路要是在石壁上爬,比较危险,所以他们一直在犹豫~后来见我们过去才跟着一起过去~~
后面那段比较险就没照照片~~

天梯长度还可以,就是比较窄,但不是很危险,怕高的就不要试了,要不上得去下不来~~

从另一侧下山~回家~~

后记

我们是一早八点多出发,九点多到景区,在景区里爬了差不多三个多小时,然后下山的,北线的用时是最长的,如果想多玩一会可以带点吃的,每个线慢慢的走一走,再带点山泉水走~~
另外,石梯比较陡,穿防滑软底的鞋比较好~~~
温度方面,我是带着一个外套的~~也涂了防晒~~~
也想尝试一下天梯的爬友们也可以来试试~~~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05 20:02

后面本来想写那边的吃的~~可没找到照片~~~

2016-08-05 20:13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08 11:55

引用 音匀ingrid 发表于 2016-08-08 11:55:32 的回复:

回复音匀ingrid:嗯,你还需要哪方面的,我补充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