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热“泰”美丽--------清明泰国游-----芭堤雅+曼谷

• 出发时间/2016-03-31

准备出发啦

清明节去的泰国,现在才来写游记,我觉得我是拖延症晚期患者没救了~
这次出游是我和我老公还有我的闺蜜和她老公还有她老公的爸爸妈妈一起出游的,队伍略微庞大
这次出游我们属于说走就走的~准备到出发不到1个月~

出国游就一定要准备护照和签证~泰国是可以落地签的~但是我们为了方便还是选择了提前办好签证~
买好机票,我们就准备出发吧~

第一天-抵达曼谷

因为我们是要到香港转机的,下午的飞机,我们安排了在机场附近的The Phoenix Hotel Airport Bangkok (曼谷菲尼克斯酒店),在机场我们也是人生地不熟的饶了很多圈才找到他们免费接送的班车点,泰国人的英语我也是醉了

第二天 出发去芭堤雅

说到芭堤雅想到的都是性感~热辣~的确芭堤雅也是一个很性感的城市~晚上露天的小酒吧都是在钢管舞的性感“美女”
照惯例行程的流水账先报一下
早上从The Phoenix Hotel Airport Bangkok (曼谷菲尼克斯酒店)出发,用携程包车去芭堤雅,然后入住达拉海角度假酒店,下午在酒店的无边泳池游泳,晚上去看人妖秀。
好啦~上图

上面那个食物真心难吃~我从泰国回来瘦了2斤这种事情我会乱说嘛?

第三天 沙美岛一日游

走一走~瞧一瞧~看一看啊~沙美岛一日游~
你问我沙美岛有什么好玩的?
对不起啊~我真的说不出啊~因为海风太舒服了~海浪声节奏太好了~温度也很适宜~我直接在沙滩上睡了一天~

第四天 我们到曼谷啦

今天我们去逛了曼谷很有名的乍都乍周末市场,那里真的好大~我和闺蜜两个人直接迷路了~
曼谷我们入住的是Baiyoke Sky Hotel彩虹云霄酒店,曼谷最高的建筑~
晚上我们做船夜游湄南河顺便吃了一顿自助餐~吃的内容比较一般~

第五天 我们还在曼谷

说到这天就来气~两个男人自己去了水上乐园去玩了~就让我们带着他爸爸妈妈去大皇宫玩~泰国真心热~我觉得我都晒干了~

第六天 泰国再见

这天我们从泰国出发回上海啦~
巧遇上海大暴雨~我们还在香港机场住了一晚~

后记

再说一些啰嗦的话吧~
出去旅游还是要买一份旅游保险的~比如说我这次就买了一份20元的旅游保险,巧遇了上海暴雨飞机延误,赔付了我600块钱,
我打开泰国的方式一定不对~除了水门鸡饭比较好吃之外~其他真的一般般~这个是个人口味问题~
沙美岛睡一天真心爽~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05 18:3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08 11:55

引用 tiddylw 发表于 2016-08-08 11:55:35 的回复:

回复tiddylw:带着老人很多地方不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