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的深蓝色

2016-08-05 16:25 407/6
  • 出发时间/2014-10-06
  • 人均费用/20000RMB

第一次写游记,为党国打工,已经忘记了文章该怎么写,一出口就是公文...散文就不写了,把行程主要介绍介绍吧,只为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塞舌尔的纯净和美...
大方向:北京-香港-阿布扎比-M岛-P岛-L岛-M岛-香港-北京!!!
机票:北京-香港:2000,这个随便选...香港-塞舌尔:塞航,阿布扎比转机,往返5000左右;共用时3.5h+8h+4h。
船票:塞舌尔的机场在M岛,一早落地,机场很袖珍,出了机场有免费大巴直达港口,我们选择直接乘船先去P岛(70分钟左右,晕船!!!),船票是找的北京塞舌尔国旅代理,价钱忘了,反正不是很贵。P岛住了4天后,乘船15分钟到达L岛,L岛2天,乘船45分钟回到M岛。
住:塞舌尔的酒店三六九等,有顶级酒店,也有特色民宿,如果不差钱,那就来着吧!!!如果想体验生活,可以适当选择民宿,位置好,房间多,很不错。我们P岛住的拉齐佩尔,2500/days,L岛3天,酒店名字忘了,反正不怎么样,也不推荐了,不过强烈推荐住橘子,哪怕贵点,来都来了,也不差这点儿了!M岛2天,住在博瓦隆海滩边上,也忘了叫什么了...抱歉...全算是大概2W左右吧。
租车:一般提前预定,通过邮件的形式,也可以到当地再现找,都无所谓。大概40-50欧元每天,油费不多,忽略不计;哦对了,记得上保险。
吃:塞舌尔当地真心没有什么好吃的,啥都不推荐...什么PK餐厅啊,也就那么回事,不吃也罢...每天早上自助餐很满足,多吃点。如果有条件,就在酒店餐厅吃,西餐还不错,但是很贵很贵...要不就从国内带点可口儿的,不后悔!!!
玩:可以这么说,塞舌尔不需要做攻略,如果自驾,沿着海边攻略,想停哪儿停哪儿,都是美景...不过我的理念是在塞舌尔享受慢生活,不要赶路,不要非去这儿非去那儿,就很单纯的躺在沙滩,听着印度洋的声音,别怕别晒黑,因为,这就是塞舌尔!此外,M岛的海其实也是很不错的,去悦榕庄的路上,找个浪小的地方就去浮潜,满满的都是惊喜!!!
先这样吧...很多东西是写不出来的,只能聊...哈哈哈!!!
QQ:394902218...欢迎交流...

这还是14年10月的旅行,当地人说,那个时候来到塞舌尔中国人不到两万人...不知真假...第一次游记,不想写太多文字,只想通过一些照片来分享塞舌尔近乎纯净的海水、沙滩还有心灵。

这是P岛上一个很欧美风格酒店的私人沙滩,住进去像个大的植物园,动物园;这酒店好像叫拉齐佩尔...英文实在不会写请见谅。P岛上的酒店,我个人认为如果自驾,不存在地理位置优越与否的问题,就这么简单。

拉齐奥

拉齐奥的沙滩,只有阳光的颜色,感受一下

所有的照片,均为原图,那个时候是6D+24 105,

不夸张,面粉级别沙滩

清晨的拉齐奥,一般上午人不会太多,下午的时候有很多欧美人来这冲浪...这儿的浪很大

传说中的海椰子,五月谷公园,150RMB一人,个人觉得不值

拉齐奥的乌云,变化莫测

拉迪格的交通工具只有牛车和自行车,不是很好骑,一天几十块钱吧,说实在的,L岛坡儿多,骑着挺累

其实这是德阿让边上的海滩...因为去德阿让的时候啥都没带,浮潜很久,要玩就单纯的玩,什么也不拍,这样才能尽兴!!!去塞舌尔一定要去德阿让浮潜,多好就不说了,世界第一沙滩不是盖的。

当地的小黑孩儿,在慵懒的午后,给了我们俩强烈的清新。这边的孩子就是这样,他们没有各种电子产品,没有各种培训班,没有学区房所带来的无穷压力,他们与大自然为伴,大海和小动物是他们最忠诚的朋友。他们或者今生不会流连于高楼大厦,不会往返于地铁公交,但是,他们是最简单的,就如同他会用带着乡音的HELLO向我傻笑....这就是塞舌尔

不描述,博瓦隆看落日,让我们的心静下来...像读一本好书

其实这还是小两年前的蜜月旅行,过了这么久,突然想把一些照片分享出来,结了婚发现很多的时候是平淡的,彼此像空气,无色无味又不可或缺...想想这些旅行,如同一股清泉淌入生活,来点儿清新和甘甜,让我知道生活的美好,和爱情的珍贵。如今工作很忙,又快有了自己的孩子,希望...一切都好,就像拉齐奥沙滩上的小花,德阿让海湾里五彩缤纷的小鱼,拉迪格岛上的小黑孩,留给我们的只有简单、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05 18:3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08 15:57

引用 vitalman 发表于 2016-08-05 18:34:05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vitalman:先把照片码上去,详细的慢慢写,平时工作忙...

2016-08-09 08:53

引用 wsy83 发表于 2016-08-08 15:57:02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wsy83:先把照片码上去,详细的慢慢写,平时工作忙...嘿嘿

2016-08-09 08:54

很不错

2016-08-16 02:40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8-16 02:40:19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照片很一般 去塞舌尔总觉得拿着相机到处照很不符合那边的节奏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