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堂和天使: Paradise-印尼 邦加 勿里洞 丹绒潘丹之行

utaliu LV.1
2016-08-05 16:38 296/4
  • 出发时间/2016-04-27

媳妇没做过灰机,没出过国,天天哭着喊着闹着要出去玩,一直没满足她

其实心里一直想找个机会带她出去溜溜,想让她放松放松

找时间上网看攻略,新家婆跟中国差不多吧,干净点。
泰国,马来,印尼 看来就这几个选一个,因为时间也不是太宽裕,

听一朋友说印尼有一只岛挺美的,我一想是不是传说中的巴厘岛巴厘岛我总觉得就那么回事吧,酒店是美美的,人也多。。。

后来发现不是,是一只没被完全开发的岛,邦加勿里洞-ohye 这个我喜欢,原生态

那就约吧,一起去吧

OK ,网上看机票, 酒店, 机票没有直达的,那就先香港雅加达,然后雅加达到勿里洞-danjunpandan 然后pandan到雅加达,再回到香港

大概了解了时间再看看酒店,心里有数了 突然想到另一件事

这种事情本来是要给她惊喜的呢,结果发现不对啊,我要是不和她先约时间,到时候万一她去不了,那我不是醉了?

好吧,惊喜没了,直接约吧,还好媳妇心里也是蠢蠢欲动的,一说就定下了,一点不矜持

时间大概订好了,再回过去翻机票,对比了好几天才把机票酒店订好

PS:4月27号凌晨0点20点香港机场起飞 (5个小时行程)27号早上4点到雅加达 国泰航空 3400吧
        然后转机 8点35雅加达出发到Tanjung Pandan(丹绒潘丹)一个小时左右  800吧,好像只有灰机能到,船除外。

说说带的东西:
1,日常用品:泳衣,太阳镜,帽子,多几件衣服(酒店送洗好贵,媳妇说肉疼),各种舒适的衣服鞋子-热天用的。信用卡,貌似十万印尼币差不多50块钱。
2,娱乐用品:自拍杆,手机防水袋(媳妇我的这两样东西 你不是说带了的么?)
3,自己看着办用品:SIM卡,那边一大把,不要在机场买,镇上有小店。
                                  防晒的,防蚊虫的(不知道媳妇皮厚还是咋地,全程蚊子照顾我,忽略了她)
                                  防感冒,防拉肚子等等

等媳妇下班,出发。

我们离深圳福永码头挺近的,滴滴一下您就到达。大概40分钟,就晃到香港机场了。

PS:有往返机票可以在一个柜台那里直接给你退120一个人好像,那么花费应该是100多吧

OK 媳妇没做过船,这次船也坐过了。

早早的到了香港机场了干嘛呢,呵呵,女人的共性,逛~~~~

逛了半天大牌,动不动几万的包包我可舍不得,媳妇,那个红色的包包我该给你买的。。我错了

PS:逛着逛着我说怎么讲话没人回答了,一回头,人就竖在一个小包包前面,两眼发光,在我靠近她的时候迎着我的目光的那一边呆滞的眼神,加上傻傻的笑容和若隐若现的吞口水的声音,我彻底的感觉到:完了,又上钩了。

哈卡酒店

深圳从未曾见过的蓝天

废话太多了是不是?

说重点吧:出了pandan机场,10万坐黑车到酒店,小伙子人不错,不过不会英文没法沟通。。。定的是大哈卡什么鬼酒店,当地比较有名的吧。酒店给安排了一个特别不错的房间,风景独美,只是看着这里竖着 tanjung pandan的招牌后面破破烂烂的海滩和破船。。。。一丝丝被玩弄了的感觉。
在这周边玩了一圈,小农村,。。。你不是喜欢自然么。,。,大哥不是,这也太村了吧,,大老远跑过来就这样?

PS:酒店还行,包早餐,有游泳池,人不多,除了不知道哪里来的一群韩国学生,不过他们3天之后就不知道去哪了。不到300吧。

玩了几天没意思,,天气又热,我们又没有摩托车,当地家家户户都有摩托,,,方便啊,我们出去玩的时候 全靠走哇,,

不行就换地方,朋友说带我们去另一个地方,他们是悉尼人,对海滩的要求是比较高的,那就去吧。

都是提前订好酒店的,就都没退房,装好东西直奔下一站。

天堂~~~~~~我来了

久居喧嚣的城市,带着梦想和理想游离在这个城市的边际
看上去不离不弃,实际若弃若离
从来没有融入这个城市
你的梦想什么时候能实现
十年之后的你还会在这里吗
你会记得这座城,但是城不会记得你

满满的思绪压抑着脑海没一丝脆弱的神经
突然间,
在你面前的,一片大海,无边无际
大的,能包容你所有的万千思绪
广的,能埋没你全部的责任包袱
蓝的,能融化你一切的点点滴滴

一阵清风拂来,
你不再去想,不再去问,不再去说
拉着媳妇的手:你就是我的天使

白色的沙滩=====我是没见过

细嫩的沙子,白天好烫,下午踩上去那就是足疗一样的感觉。

下午4点,我们手牵手--后面看到沙滩就把我甩了-出门去溜达

没有目的
只是看着不远处
婀娜的背影

心里沉甸甸的满足。

功夫不负有心人,

我们跋山涉水,穿山越岭,走过沙漠,来到一个小集市

没吃过的好大的椰子。。。

除了风景是如此的美好~~~~!!!!

请容许我压抑着澎湃的内心

这里还有故事

“从前,这里是一个没有那么热闹但是也还可以的地方,地方上的人累了,饿了就来这个小店歇歇脚,充充饥,自从来了一个权贵人士在他们的地盘开了一个相当大的快餐店,还用暴力把他们逼着迁移到了一里以外的山脚,他们的生意开始急剧衰退,备的菜基本都卖不出去,连我们想点的饮料他们也没有,店老板告诉我们之前是有的,现在好多东西不做了,不是不想做,是实在卖不动,我们听着店老板的故事,心里想着从前和现在的深圳

这里是一个没有被开发的净土,让我看到了纯粹的自然,但是也看到了文明落后带来的黑暗。

混着混着就天黑了,没有交通工具

最后好心老板-开着他家破皮卡送我们回了酒店。

这里的酒店里面确实有点糟糕,,,

但是酒店对面就是大海。。。。我还能奢求什么呢

出去吃早饭,然后游了会泳

第二天来了几个中国人,其中有个年轻有气质的妹子,她身边的人对她客客气气,

估计不是一大明星就是一有着豪华干爹背景的。。。

媳妇在旁,不敢多看,,因为这里可以跪珊瑚

最后一天在这片海边,完了就要回大哈卡那边,,,可惜了

太可惜了我没有把防水袋带上。。。

海水是如此的干净,头慢慢沉下去

耳朵没有任何噪音

随着海水浮荡

眼下是幽蓝干净的大海

还能看到海底的珊瑚---乡下人没见过真珊瑚,过去摸了一下,好多刺,差点被扎破。

来这里3天

每次来海滩上就像我 刘某人承包了整片海滩,,,

吊丝的心 -从未改变。。。

这个酒店住3天,时间过得真快,就要离别了

一条狗
一路上跟着我们,你要跟我们回深圳

一只蟹
不装B我们还能做朋友。

手机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8-05 18:32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8-08 15:57

引用 sprit 发表于 2016-08-05 18:32:09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sprit:真的有人看,,,,感谢支持

2016-08-09 18:43

引用 josephinewong 发表于 2016-08-08 15:57:03 的回复: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回复josephinewong:多谢兄弟支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