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巽寮湾双月湾大梅沙珠海澳门六日广东行

小熹米 LV.1
2016-08-05 16:51 632/2

行程安排

暑假之际,带着妈妈团们来广东,开启了愉快的六日愉快之旅。
    第一天,从湖南来到广州,早茶是必须的标配。下午来到了上下九,北京路,沙面,感受沙面的欧式建筑。晚上则预订了夜游珠江的船票,领略小蛮腰的曼妙和珠江的晚风。
    第二天,目的地是巽寮湾,途径惠州西湖公园。下午2点到达巽寮湾,入住的是海尚湾畔酒店。自带私人沙滩和无边泳池。但我们来时,这两处都已经对外开放。五六点的沙滩,是最醉人的时分,脚履细白银沙,感受阳光沙滩,我们去到了天后宫民俗村,感受当地的文化。六点,我们选择了一艘渔船,打算出海捕捞新鲜海鲜,落日的余辉和无边的海洋,伴随家人的欢声笑语,渔船随海浪摇曳着身姿,显得格外自由。黄昏中的海面一望无垠,让人无比沉醉。一小时后,我们回到岸边,捕捞上的是一桶贝类,最后还是让它们回归大海了。晚上,巽寮湾还是比较热闹的,路边有椰子,随处可见的海鲜烧烤,热闹的酒吧和音乐,把夜色拉得更长了。
       第三天,我们驱车来到双月湾,从山脚下,徒步爬上了双月湾观景台,一路上的绿荫让炎热的七月降了些许的温度,当我们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小山坡,到达山顶时,伴着山顶的阵阵清风,独揽这双月湾的美景,好像一路的辛苦没有白费。因为一路的攀爬,更显得眼前景色的壮丽。双月湾的船只较多,湛蓝色的海水映衬着天上的白云,显得比巽寮湾的海多了几分俊俏。下午,自驾来到叶挺故居,随后来到深圳大梅沙,当日入园人数达到一万五左右,在海蓝色的水面,一起消暑。
        第四天,我们来到了深圳中英街,一街之隔,便是边境之外的香港了,感受香港老街,购买食品,护肤品等。下午五点我们到了珠海的情人路,来到了著名的地标性建筑,渔女。搜索了一下关于渔女的传说。渔女周边的海域没有深圳惠州的细腻。我们入住的拱北口岸附近的派酒店。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第五天,从拱北口岸进关来到了澳门,领略资本主义的奢华。这是我第9次来澳门了。充当导游,带他们来了威尼斯人,大三巴等必经景点。同行的家人开始了他们的小赌。
       第六天,中午在威尼斯人的威丰味吃的自助餐。下午购物后就返程回到了珠海,坐城轨返回了广州,卧铺回到了株洲。结束了本次的旅行。
       本次出行采用租七座车自驾自由行,一路下来,人均2000左右。一路的欢声笑语,美丽的沙滩和美景构成了这一次愉快的旅行。能陪同父母,家人一起出行,觉得很值得。同行的家人已经开始期待下次的旅行了。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05 19:0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