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珠海三大一小游长隆

2016-08-05 18:49 616/0
  • 出发时间/2016-07-24
  • 人物/带小孩

七月底公休,计划着带小盆友出去玩玩。想了很多地方,由于小盆友年龄还小,最后计划到广州珠海长隆。刚出发前听人说广州很热很热,所以没有计划澳门之旅,到了以后才知道广州其实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热,虽然没去到澳门,但是一家人玩得很开心。小盆友没有感冒也没有其它不适,这是旅行最幸福的事情了,等到她再大点,再去玩吧。

原本计划是广州两天(鳄鱼公园,长隆大马戏,长隆动物园)、珠海两天(珠海长隆)、深圳,因为要在广州乘飞机,加上买打折机票,又遇台风,所以在广州停留了四天。分别游玩了广州的上下九步行街,沙面和岭南印象园,北京路步行街。广州的小吃尝了不少,甜品甜而不腻,让人回味。

我们24号晚上到达广州已经晚上十点半了,再坐到番禺找到酒店已经晚上十二点过~因为带着小盆友,订的蜂友推荐的雅朵儿童度假公寓,这里很好,和万达在一起,吃饭买东西都方便。还有免费的童车可以出借,就是住宿费有些贵,推荐万达的江山酒家,我们在长隆没怎么吃东西,第二天才找到江山酒家,当时吃着真是回味无穷啊。

第二天收拾完毕到鳄鱼公园已经快到中午十一点~因为带着个小小盆友实在无法提前时间。飞鸟乐园,也叫鳄鱼公园。这里面主要是一些天上飞的动物,此外还是有陆上爬的,水里游的动物。个人觉得这个公园还是蛮不错的,比长隆野生动物园小一些,动物种类没有长隆的多。在里面如果想把表演加展馆看完,半天应该差不多了,景区里面的各种表演都还可以看下,但我小盆友最喜欢的还是小精灵馆,因为里面有空调还有各种奇奇怪怪的小动物。。呵呵。下午差不多五点过我们离开鳄鱼公园,直奔长隆大马戏,做功略的时候,看到过有蜂蜂说如果要坐前面要加钱,在美团团了后,还是加了钱买了贵宾区,个人觉得加这个一百还是可以的,离看台近些,演员会走到看台上来和你互动。大马戏确实很震撼,演员都是拿生命在表演,全程都带着笑容,看完很敬佩这些杂剧演员。

DAY2 长隆野生动物园
       第二天的行程主要在长隆野生动物园玩了,我们去得太晚,整个园区没有完全逛完,带小朋友的一定记得租婴儿车,这个很重要。如果是夏天记得多带水,入园的时候查得比较严,吃的大部门不能带进去,这个一定不要存侥幸心理,长隆动物园每一个馆出来都是餐厅,很方便,做功略时有很多蜂友提醒是从北门入,因为从这里坐电瓶车,然后步行不会浪费时间,长隆动物园的动物种类很多,但是小盆友下午就在车上睡了,印象比较深的是白虎跳水,还有每个馆出来的小玩具与玩偶,小盆友肯定都很喜欢,像我小盆友这么小的,我选择给她买了一组动物模型,可以让她安静在童车里拿着玩耍。这个景点不要我做过多介绍,大家可以看看以前蜂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