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巴厘岛 ☀记忆

• 出发时间/2015-10-23

小叙

☀ 第一次来写游记,不知从何说起,先来说一下我对旅行的理解吧!
旅行便是一种心情,是从一个自己熟悉的地方到一个别人熟悉的地方;
              一个过程,是每一次在沿途观察身边的景色和事物中去发现;
              一种态度,是花费时间和经历去体验、感受身边不一样的世界;
              一次内心的成长,最远的旅行,是从一个人的心到另一个人的心,也许语言不通,但只有这样才能最单纯用心的沟通.......

☁ 人生第一次旅游是和父母,第一次旅行是和朋友,但旅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逃避——遇到目前解决不了的事情去放纵自己,暂时
                          的避开生活的琐事。
            自由——放飞自由,解脱自我,活出自我的一种方式。
     感受自然——旅行会让人谦卑,你会知道地球之大, 见的
                          世面广了,也就不会把自己局限在小格局里,
                          不再愤世嫉俗,与人为敌。所以,旅行永远
                          是最好、最有效的心理治疗。
     认识自己——旅行并非是为了世界而行。在行走的途上,
                          会经历很多对自己的考验。去行走,用足迹
                          说话,在途中找到自己。
     找到方向——也许在一趟旅行后回来你就会明白自己要的
                          是什么,不在彷徨,不在迷茫。有的只是对
                          理想的希冀,努力,奋斗。
     探索未知——这个世界不是被告知的,而是身临其境的呈
                          现在自己眼前的。
也许这就是旅行的意义,不盲目追随,也不原地等待,大胆迈步前行,发现世界的美丽!

✿ 从现在开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好好生活,做一个幸福的人。

Bali Island

第一次出国旅行,还没做好准备就出发了,心里总是有些不踏实,不过还是就这样开始了这次愉快的旅程!

北京机场出发喽!不过这不是我们的飞机,我们的是香港航空的,港航的空调开的非常冷,飞机上的毛毯都不够用了...

抵达香港转机中

转机等了3个小时,在机场转转免税店,香港国际机场虽然只有两条跑道,可是流量巨大!

到达登巴萨已经是晚上的12点多了,到酒店后伴着虫声、青蛙声、狗叫声、直接入睡!(巴厘岛北京时间没有时差哦!!!)

起床后直接第一站——海神庙

全都是巴厘岛当地的风情特色

当地道路高低起伏,大都是摩托车作为交通工具。

乌布皇宫——当地的人们在里面做着祷告!

进去参观需要穿着当地的纱笼,男女都需要穿哦!

金巴兰海滩的夜色比较安静,这里人不多!

在海边卖艺的华人

这里的烤玉米非常好吃哦!吃一个肯定不够~~~~

超市里的日用品很便宜!买了好多东西带回来哦~~~~

准备出海喽

在去往蓝梦岛的游轮上,上面有好多的活动,气氛活跃,我们也加入其中了!

当地养殖的海藻,湛蓝的海水....原生态

那里的本地人也会去登岛游玩!

早起后在酒店外面转转

鸡蛋花——巴厘岛的岛花。
从外形颜色上看,外面是白色犹如蛋清,里面是蛋黄的颜色!

离开酒店要走了

巴厘岛的猴子很聪明,会抢人们的东西的!

最享负盛名的是这里被称为“情人崖”的悬崖 —— 传说有一对相爱的青年男女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美丽的传说.....

在海边的沙滩上一群热爱足球的小伙子们

印象

再见巴厘岛,这里的人们充满了对生活的激情,对游客的热情,这是一个小费国家,没有复杂的社会关系,人们都非常朴素。特产印染-POLO衫-猫屎咖啡-----还有蓝色的海水。这就是短短几天对巴厘岛的认识,就这些吧!喜欢这里,希望还能故地重游.......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