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我们牵手走过

2016-08-05 20:59 737/4
  • 出发时间/2016-07-26
  • 人物/情侣/夫妻

2016-7-24是我和江先生的结婚典礼,在婚礼结束的第二天上午,我们都还没有想好到底去哪里旅游。在这之前我一心想要去西藏旅游,然后江先生的假期不多,这是个问题!后来这个问题在中午被我们解决了,我们看到苏梅岛正好有几个位置搞特价,而且江先生对苏梅岛很是感兴趣,虽然已经看过海,虽然种种个虽然,但终究我们还是决定去苏梅岛,那个曾经我在一张图上有过一面之缘的苏梅岛

所以晚上我们就开始准备东西,因为之前已经有过去芽庄这么一丁点的经验,所以准备东西很快,然后第二天,吃过中午饭,我们就开始坐在车上向双流机场出发了,又是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呵呵出去旅游嘛,心情总是开心的

从成都苏梅岛需要三个多小时的飞机,然后我们到的时候就晚上了,飞机的景色还是蛮不错的,看到了白云,日落,放一张下飞机时拍到的照片吧,对了我们坐的飞机正是那个啥航空公司的首航,好赶巧啊!

对了,在这里要特别的要说的是泰国的海官有点水啊,办签证的时候为了收小费,就让准备一堆复印的东西,因为语言不通,导致一群人花了好长的时候去复印东西,然后复印东西当然是要给钱的啊,听说有的人是花了几百块的,相当闹心。其实要去的亲们最好提前办好签证,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对了听说九月份的落地签涨了两百一个人,所以还是提前办好签证!提前办签证,提前办不涨价的哦!如果实在是像我们这种说走就走的,就把你的护照复印件复印好,照片准备好,然后把行程表弄好。如果复印的东西没有准备好,听说在给钱复印的旁边有个自己动手的,自己弄好是不给钱的,不给钱哦!好像用手机拍下来也是可以的

对了,再加一点提醒,提前换好钱,实在不行就在当地的ATM机取吧,需要注意的是要按当地的泰铢的数字来取,不要傻傻的按人民币来取,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江先生干过这种傻事,还有就是不管国内的卡扣不扣钱,在国外都是有手续费的,取一次扣20人民币,所以能一次性取够的就一次性取够吧,省得麻烦,还有就是不用取太多,如果是两个人的话取人民币三千块就够了。当然钱多的就当没看到吧
    第一天晚上反正就是这么着,那么着就浪费了,我们住的酒店环境还可以,就是晚上太黑,我这个近视眼完全看不清路啊,然后还有就是为毛除了厕所就没有垃圾桶,好不方便啊,牙刷啥的也需要自己准备,关键的关键是我们的房间居然搜不到网啊,大晚上的我跑到外面晃发个了盆友圈,然后木有发成功。。。。。果断第二早上去711买了一张本地卡,听说比导游卖的便宜,导游我啥都没有告诉大家,大家啥也没有看到。

第一天早上吃的是面包,肉松面包,不得不说做面包的是良心卖家,不过吃的真的还有点有挫

蓝后,初来的我们听说同行的要去查汶海摊,果断几个人一起拼车,其实介里完全可以自己租摩托车去,又便宜,现在想想有点浪费时间了,查汶海摊的人非常的多,中国人最喜欢到介里去了,沙滩很美,主要是沙很细啊,踩起来很舒服。我不想说我就是这里下了海就直接黑成碳了,海边上有租躺椅的150泰铢,树上还有小松鼠,不停在的树上吃果子往下面丢果壳,那些家伙一点都不怕人,吃东西的速度太快了,江先生每每都要中招苏梅岛的狗狗对人都很和善,都喜欢摆个那样的姿势晒太阳也是够了

7月27号就那样子没有,蓝后是第二天(也算是第三天),江先生租了个小摩托,然后我们就走东走西了,当然路线不熟悉我们只绕了一半的岛。苏梅岛这边租车真的很划算,200泰铢就可以租到一个小摩托,时间是一整天哦!24小时算的,然后需要自己加油,开始不懂,后来发现大街上到处都是加油的,就是那种放了几个玻璃瓶在马路上的,40泰铢一瓶,一天只需要加2-3瓶就可以敞开跑了。,沿途去了一个湖,看了大佛,然后买了各种小吃,本来准备看日落的,结果一大群的乌云袭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第三天我们在万能的某宝上买的去南源岛和涛岛的行程,早上师傅来接,玩了之后师傅又送回酒店,服务也是满好的,不得不说坐船坐的好久啊,应该有一个多小时吧,我们定的快艇169一个人,导游是本地人,外号“黑苹果”,很可爱,长的黑黑的,还给我们表演小苹果。哈哈小苹果这首歌多洗脑啊都传到苏梅岛了,在船上坐的太久,好多人晕船,黑苹果还给每人分了他的小零食,其实如果晕船的话坐在船尾就会感觉好多了。
     南源岛很漂亮,就是山上的蚊子太吓人了,好大一只只的,吸血超厉害!然后就是涛岛了,反正两个岛的水都超清透,之前不会浮潜,不知道怎么用,后来导游教了怎么用,时间都来不及了,海底真的是超美啊,好多好多的鱼,这里江先生拍的照片太丑就不传了,可是真的好美,好遗憾没有涛岛的照片

第四天我们又去租了小摩托,不是还有半边的岛没有游完么,这次我们就朝相反,还没有去过的方向开始,然后就看到了一个不知道名字的海滩,超级的美,感觉就像是天空之城,我们去的时间刚刚好,只有在没有海水的时间这个沙滩才会显示它的美丽来,站在沙滩上那感觉好美好!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然后我们又去了他们当地的一个公园,公司的河里居然好多鱼,应该是鲶鱼吧,天了啊,我是第一次看到把鱼养的像蝌蚪这么多,密集恐惧症的人就不要仔细看了,这个国家的公园弄的像原始森林一样,随手一拍都是美。

当然我们还去看了传说中的肉身佛、祖母石、祖父石这沿途还蛮多风景的,然后的然后就是准备看落日了,结果当然是又是一坨乌云。。。。。。

头一天玩的太累,然后我的纱巾啊,失踪了。。。。不开森

第二天的日出也没有看成,然后又要回成都了,然后和江先生决定去看看之前那个美丽的海滩,这次我们站在高处看,体念一下不一样的美,最后终于吃到了大盘海,在海边的一家大排档吃的,价格便宜,江先生不舒服,我硬是吃了好多,胀到不行,就这样离开了苏梅岛

引用 『卡其』 的图片:

哈哈 金毛爬得姿势是把后腿漏出来

2016-08-08 14:01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8-08 16:54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