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旅行-2016暑期崂山,青岛,日照7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6-30
  • 人物/带小孩

今年我家胖妞期末考试提前,6月30日考完,LP大人决定30日考完试,晚上就去青岛,一来是这时大部分孩子没有考完试,旅游的人少,二来晚上上走不影响第二天玩。行程早就确定,只是定下火车票就齐了。一切齐备,大家在期盼与高兴中等到30日,晚上即刻出发。第二天顺利抵达青岛定我们的第一站是崂山崂山分3个景区,我们去的是仰山口青岛打车很方便,定了个专车,一直送到景区,如果坐公交车要两个小时。在网上订的李姐农家宴,紧挨着华严寺,而且带独立卫生间,因为崂山好多农家宴都是公卫。李姐夫妇都很热情,饭菜也很可口,吃了有名的王哥庄大馒头,还给带到寂光洞,沙滩游玩,这些都是免费的呦

寂光洞

红砖

茶园

沙滩

美食

王哥庄馒头

渔家宴老板告诉5点前进去不收门票,7月2日起了个早儿,5点前进了华严寺,确实没有门卫,顺利进入华严寺。

游完华严寺,刘老板正好进城,可以捎我们一段路,所以吃完早饭赶紧搭车进城,不到12点到了预定的青岛如家港湾公寓,就在火车站对面,公寓很干净,电子门锁,一客一密码很安全,方便。安排好住房后,赶紧下楼游览青岛。公寓离栈桥走路5,6分钟就到,而且火车站附近公交车很多,去各景点都很方便。

栈桥

海军博物馆,没有进去,只是在外面照了照片。

琴岛-青岛的象征!门票15。

一个下午的闲逛已经饥肠辘辘,赶紧直奔青岛的小吃街-劈柴院。就光顾着吃了,没有照照片,国足臭豆腐一般,不如旁边的长沙臭豆腐好吃。冰激凌超好吃,现场制作,可以喷烟吐雾

冰激凌

黄啤

黑啤

7月3日的旅程是八大关

公主楼

游览完八大关,已到午饭时间,因昨晚在劈柴院附近看见青岛百年老字号—-春和楼,所以决定今天中午品尝正宗鲁菜风味。不愧是老字号,12点多已经满座,我们到了正好有人退桌,赶紧坐下点菜,没想到老字号与众不同,服务员说因为是旺季,凉菜不做,汤也没有,当时就无语了,好在招牌菜都有,点了香酥鸡,木须肉,海鲜一家亲,不一会菜就上齐了,看来招牌菜是有准备的。味道还不错,香酥鸡真是外焦里嫩!,木须肉里放的是笋丝,不推荐。

7月4日去了极地海洋世界,这个纯熟迎合胖妞的喜好。整体还可以,海底隧道太短,而且鱼类也比较少!出来后想去奥帆看看,门口有出租车说9元送到门口,我们到了后才知道不是奥帆,只是个帆船基地,好在如果不想进去,门票可以不买,直接走人就行,希望大家注意!

7月5日准备去“日出初光先照”的地方-日照,火车站就有旅游专线车到日照,时间2小时左右,一站日照,但是发车时间只有8:30,9:30,12:30...,四方长途车站车多,半小时一趟。下午到了日照,住在任家台龙合渔家乐,渔家乐离海很近,走路7,8分钟就能看见大海,而且挨着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第二天我们去了森林公园,渔家乐帮助买票可以打折的。里面也有好多宾馆,正好荷花节开幕,荷花盛开,还有表演,增添了游玩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