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度高温下的折磨之旅——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园2天)

• 出发时间/2016-07-22

第一篇游记献给了40度烈日下的上海迪士尼(冲动且错误的旅行)
迪士尼游园时间:2天(2016.7.22-7.23)
!!!真诚建议:除非有腿脚不方便或者带孩子觉得玩1天不尽兴的或其土豪,完完全全根根本本没必要玩2天!!!浪!费!钱!
人物:本人、蓝盆友
交通:高铁(北京上海)、uber和滴滴打车(上海
住宿:桔子水晶酒店(川沙店)
饮食:迪士尼园内、迪士尼小镇(重点推荐在这吃)、酒店旁的家乐福
费用:门票1900(2个人2天,购于淘宝旗舰店)
           交通:高铁往返2200、上海市内来来回回打车400左右(uber和滴滴)
           住宿:2100
           园区内开销:米奇发卡95、米奇雨伞160、吃吃喝喝400、礼物1000
           园区外开销:迪士尼小镇吃饭250
           饮食零食:500
           共计:9000元(真心觉得不太值)还不如老老实实在北京去趟石景山游乐场或者欢乐谷,然后去吃顿好的呢。
拍摄:iPhone6 plus(足矣,因为高温下长时间的排2个小时以上的队伍,身上负担越少越好)
感受:
1、40度烈日下,无尽的排大长队;衣服湿透,一摸身体都是盐粒。
a、最长的队伍排了2个半小时玩了个项目为七个小矮人(无比的后悔,没有科技感,没有场景感,就是普普通通的小小无刺激性幼儿版过山车)任何城市的一个游乐园都有类似的这个。
b、排了50分钟,也无比无比后悔的项目:小飞侠。简单的说就是让你坐小车转一圈看看人家的立体摆件。
c、值得排队且值得玩2次的项目: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无比无比无比无比无比的身临其境,让你觉得身边一切都是真实场景,让你一直兴奋到离开的项目)
翱翔飞跃地平线(我在迪拜法拉利主题公园玩过,当时就觉得很赞,此项目就是坐在椅子上把你升到高空处,然后来一场4d电影,看看世界大好河山,包括会有真的水啊和森林的那种味道喷出来,让你有很好的感官,很赞)
2、素质问题;
a、数不尽的排队插队现象,40度高温下,真的好想骂他们,而且都是带着孩子,在自己孩子面前猛插队,猛编瞎话插队,真是一场好的教育呢!
b、在迪士尼城堡面前,孩子拉稀。。。。那么多厕所,好吧!有可能是忍不住,必须要拉。

时间安排:
day1(不慌不忙,没跑没赶,领了一个快速卡,吃了一顿午饭,歇了无数次的情况下,玩了共计大大小小10个项目,3个演出)
7:10---出发
7:40---进园
19:00---出园

day2(根本不想玩了,糊弄的玩了1个项目,2个演出)浪费。。。。!
12:00---进园
20:40---出园

上海迪士尼的感受:就算你什么都嫌弃排队长的话,那么,忍一忍!排一排!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也必须要玩!!!!!!!!!

大量照片来袭

第一次发帖,希望大家喜欢,多多交流,哈哈~

我去写马尔代夫游记去啦~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08 15: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08 16:55

引用 zlian 发表于 2016-08-08 16:55:06 的回复:

回复zlian:嗯嗯以后会好好写的,第一次写还不太会,哈哈。谢谢啦

2016-08-09 22:24

楼主是用iPhone6 plus拍的照片吗?真清楚

2016-09-03 13:08

引用 Hannah 发表于 2016-09-03 13:08:14 的回复:

回复Hannah:嗯那,全都是plus拍的,其实爱疯有时候拍照比相机都好用

2016-09-21 19:10

你总是让我们羡慕嫉妒恨,总是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