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宿务 忘忧岛 薄荷岛 四天游

2016-08-06 00:57 807/1
  • 出发时间/2007-08-17
  • 人物/其它

Day 1 - 2007.8.17 宿务

昨晚晚机飞抵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到酒店已经12点了。今天6点就要起来了,飞到菲律宾第二大城宿雾。地陪是当地华侨,一个中年色鬼,在车上一直开黄腔,搞得领导很尴尬,不过他说的笑话都蛮好笑的。
       他首先带我们到某座山的山顶,他说那是富人区,菲律宾十大首富里面有9个是华人。山顶有个庙,我们进去参观了一下,没啥看。

午饭后到宿务市区的麦哲伦十字架参观。

教堂旁的法院。

教堂里好多人在祈祷,我们这些非教徒纯粹看看热闹。
       参观完就前往今晚住的酒店了。我们住在离市区一个多小时车程的希尔顿,虽然远了点,不过酒店设施不错,有私家海滩。

这是酒店大堂,穿过去就是沙滩了。一下车马上有人端果汁来,味道还不错。

有狗狗来检查我们的行李,呵呵。

房间干净简洁,每天提供蛇果,那蛇果太好吃了。

酒店阳台就能看到沙滩了。

酒店泳池,穿过大堂就到了。

过了泳池就是酒店的私人海滩了。这个海滩有点小,不过只有住客才能进去,很安静。

大家迫不及待来一场沙滩排球。

晚上在市区的一家中餐厅吃饭。饭后经过一条水果街,好诱人的水果。

Day 2 - 2007.8.18 忘忧岛

今天我们游览宿雾的忘忧岛。
由于岸边水太浅了,我们先坐小船到海中间,然后再换乘大船。
出发了!

有几个人说我这张照片的小图像陈小春,真是醉了。

快到了,已经看到忘忧岛的轮廓了。

到了,yeah!

一上岸就看到一个小黑妹,在阴暗处差点看不到五官。

颜色鲜艳的鸡,被绑在那儿,感觉是用来斗鸡用的。

一直往里面走,一会就到尽头了,那里有个烧烤的地方,有人在卖海鲜。

哇,二三十厘米长的濑尿虾!

我们就在这木屋下,吹着海风,静静地品尝我们的海鲜大餐。

味道还不错喔!

吃完饭坐螃蟹船去浮潜,第一次潜水,好兴奋。

准备下水了!带上面具都不认得自己了。

潜了大概一个小时吧,潜太久了有点不舒服,有好些人吐了,刚才的海鲜大餐白吃了,口怜啊。。

Day 3 - 2007.8.19 薄荷岛

今天去另外一个岛,叫薄荷岛。也是要坐两个小时的船。

在码头看到的水母。

跟导游一起晒太阳。

要上岸了,码头的水蓝得好像化学物质。

这好像是郑成功像,我忘了。

外面那片海美呆了。

中午我们到一个游船上吃饭,船在这条河中慢慢前进,两岸都是高高的椰子树,船上有人弹吉他唱歌。

吃完饭刚好也游完整条河。上岸看薄荷岛特有的动物——眼镜猴,好像ET喔。它们比人的手掌还小,可以捉在手上照相。

很喜欢它呆滞的小眼神!

下午到薄荷岛的巧克力山,这一个个的小山包好像巧克力一样,所以叫巧克力山。

山上的钟,可以随便敲。

晚上换成一个市区的酒店,马可波罗酒店,环境也不错。

酒店泳池,大伙都在那游泳。

我和几个同事出去做spa了,也是人生第一次做。这间spa是朋友推荐的,还不错。按摩手法和中式的完全不同,中式讲究穴位,spa只是推油,整个房间弥漫着香熏,讲究的是氛围和放松。

Day 4 - 2007.8.20 马尼拉

最后一天返回马尼拉
机场附近到处都有这种车。

菲律宾的公交车,好漂亮喔,好像卡通片里会变形的车。

把动态的拍成静态,静态拍成动态,貌似很厉害。

早上先参观X世纪的风琴教堂。

离开的时候路过二战时期美军在菲律宾的公墓。

圣地亚哥城堡

下午是自由购物时间,在这里买了一条Lee的裤子,才100多。

还吃了菲律宾最受欢迎的快餐店Jollibee的小吃,它相当于菲律宾的麦当劳,老板是菲律宾十大首富之一。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