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下西海岸,傍晚和太阳有个约会

IsaacGuo (杭州) LV.27
2016-08-06 01:49 113700/486
  • 出发时间/2016-04-28
  • 人物/带小孩

又上蜂首了,真是太兴奋了!非常感谢各位蜂友和蚂蜂窝编辑的厚爱!!!
        对于比较共性的问题先作简要回答
        1、设备:机身:佳能6D 镜头 16-35 f2.8 50 f1.4 100 macro f2.8
        2、后期 LR+PS
        3、背景音乐 love like you loved

前言

一篇挤呀挤,三个月才挤出来的游记,有时候不得不感叹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先来说说前因后果吧,其实这些都不重要。继上次金门小分队出发回来后,大家又一次集结,这次的目的地是马来西亚沙巴州首府亚庇。选定亚庇的原因呢?我真说不上来,因为我们开始的目的地是长滩,带着几个宝宝去海边晒太阳玩水就行了,然后因为杭州出发的航班全部在旅行社手里,航班时间又临时变动,造成我们不得不打了退堂鼓。第二个目的地,芽庄,也好吧,越南还没去过呢,然后花了好几周的时间在看机票酒店,突然有一天早上,记得我开了一上午的会,手机微信不停震动,也没管,中午散会一看,还有短信,巴拉巴拉一堆字,概要意思大概是,您的航班机票已出,4.28日晚杭州-亚庇。就这样,我被去了沙巴,当然哪里都行,有得玩就好,哈哈。然后我们开始行程计划,然后。。。。然后就出发了。

预告图

行程信息

此次出行时间为2016.04.28----2016.05.04(7天6晚)
——————————————————————————————————————————
        行程安排  4.28 杭州----亚庇
                        4.29 红树林
                        4.30 扫街吃饭
                        5.1   Sunday market 继续扫街
                        5.2   动物园  贫民窟
                        5.3   沙比岛
                        5.4   亚庇----杭州
        机票 机票是亚航官网订的往返票,由于之前所说的各种目的地一一推翻,导致机票订购时间已经很短了,机票价格无法体现性价比,只能勇敢的说一句,不差钱~!
        酒店 我们在确定以后考虑了两种选择,一种是选择住在Borneo Beach Villas,地理位置比较偏,周围的配套也很少,需要租车自驾每天进城采购食材自己做,看起来会比较有意思,挑战会比较大;另一种是选择市区附近的酒店,方便游玩和找吃的。后来多次商量后,觉得第一次去,还是选择大众路线,所以就选择了在booking上预定了离市区比较近的The Pacific Sutera(太平洋苏特拉酒店)入住。
        签证 登录这个网站,https://www.windowmalaysia.my/ 可以直接在线申请ENTRI电子签,注册一个邮箱或使用自己已有的邮箱在这个网站注册登录,填写好自己相关的信息就可以直接在线付款获取打印文本,再自行打印即可。如果网站上操作有看不懂的也可以度娘搜索相关信息,有详细傻瓜教程。如果有付款后不能打印的(我就遇到了,哎)。打电话给北京领翔国际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核对订单号,他们会在几个工作日后帮你重新办理好再打印即可。
        交通 因为要去红树林,所以我们也查询了多个旅游网站和淘宝推出的套餐,最后还是在蚂蜂窝上预定了沙巴红树林长鼻猴+萤火虫生态一日游【+1元接机】http://www.mafengwo.cn/localdeals/1003020.html,因为预定这个附送这天开始计算的五天内,市区内可以无限次叫车,是当地一个叫沙巴海洋的团队提供的服务,大部分时间都很准时的接送我们,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也就解决了我们当地的交通出行问题。
        准备物品 马来西亚常年高温,防晒和防蚊是必备的,夏装足够。剩下的就是些出行信息物品,比如解决上网问题,租移动WiFi或者到当地办理手机卡都可以。

开启旅程

开局是非常不顺利的,我们的航班原定起飞时间是21:25,到达目的地时间预计也要第二天凌晨1点多了。当我们赶到机场搜寻我们航班的办理柜台时,却看到了如此噩耗,所有航班,只有我们的延误了

最后起飞时间是凌晨12点以后了,带着娃娃出行遇上这种事也挺遭罪的了。无奈之下,只能等待,还好小朋友们对时间概念忽略不计,有力气又有的玩就没问题。

延误,让我们最担心的是接机问题,幸好微信已加了当地的客服,聊了一下,他们说没问题,我们也就在忐忑中继续等待了,最坏打算,在机场等到天亮了等他们来接咯。

时间就这么一分一秒的过去。。。

到达亚庇机场,天还是一片漆黑,出关,拿行李,一通手续办完来到机场外边。一块大大的牌子看见了自己的名字,和高考上榜一样开心的不得了,沙巴海洋给了我们一个不幸中最大的安慰。工作人员带我们办理了手机卡后就送我们去酒店了。
        办理入住完成,赶紧回房间休息,接下来该担心天亮之后还有力气去红树林么,好在是下午出发,大家商量后决定,一切,等醒来再说吧。

DAY1

进入酒店,透过窗户已经看见天微微亮起,云层后面隐约看得见被映红的天空,虽然很困,但是,好久没见过日出的我,鸡血注射完成,上脚架,拍下来再睡,就这样,有了下面的照片,凌晨四点的沙巴,然后才心满意足的呼呼去了。

旅行的兴奋最能体现的还是在孩子身上,舟车劳顿加延误完全阻挡不了小太阳起来玩耍的兴致。还没睡几个小时候就起来了。

究竟起的有多早,我们还赶得上酒店的早餐,哈哈。吃完过后先在酒店里转转熟悉下环境,顺便去边上麦哲伦酒店大厅的ATM机取点钱。因为深夜到机场的关系,机场的ATM机据司机的说法是已拔电无法正常工作,这个还有待考证,总而言之我们是身无分文地来到了酒店的

酒店附近逛逛,行头也很重要,墨镜,T,裙子,混搭风出行!

对酒店及周边大概有了了解后,回去整顿下准备出行第一个目的地,红树林!

我们选择了KAWA的红树林,司机和我们确认的出发时间是下午1点半,我们根据网上查询的经验觉得这个时间有点早,不过还是去了。并且期望着水上清真寺是不是会让我们也下车看一下(因为顺路)。事实证明,水上清真寺,给我们一个短暂的瞬间便呼啸而过了,而达到KAWA的时间的确是有那么一点点久,车上都有小伙伴最后支撑不住晕车了。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红树林的节目分为看长鼻猴和萤火虫两部分,都是坐船进入红树林的河道去看。长鼻猴在白天,萤火虫自然在晚上。到达的时候还需要等待工作人员备船,我们也正好下车活动下。

这就是我们去红树林的入口,往里走就是码头了。

工作人员还准备了极具地方特色的下午茶,咖啡和薯饼,挺合我胃口的(我什么都爱吃,哈哈哈哈)

马来小帅哥,镜头感这么强,我是长焦都被发现了,看来是被拍多了。

除了下午茶,边上还有当地人抓来的小猴子和鸟类看,这些都是小猕猴,可不是我们此行的目标长鼻猴。送我们前来的导游司机自称和这里的小猴子已经是好朋友了,可以上前打招呼逗趣,但是告诫我们别轻易去和猴子玩,会挠你哦。

等待的时间呢还是稍稍有点久的,Coco小妹妹已经望眼欲穿,只好再到处走走,简易的码头晃晃,先看看周边景色,远处云层厚厚叠叠,看来会有一场雨等着我们呢。

俗话说,红绿配,赛什么来着,反正挺搭的,拍点合影打法时间咯。

拍起照来,就只能感叹,how time flies!登船看猴子去!!!

坐在船上,转过几道弯,进入更深处的丛林,相识的人谈笑风生,不时观察着周围的树林间是否会有动静。但是很久,也没有那种期望中突然有东西纵身一跃的场景出现。

隔壁快艇嗖的过去了,拉风啊!

继续寻找猴子中,猴子,在哪呢?

又转过一个弯,终于看到猴子啦,不过还不是长鼻猴,只是猕猴,但总比没有强,小朋友们看到猴子就足够开心了。

又继续往前开着,还在寻找着长鼻猴的踪影,最终相机都没能捕捉到一只长鼻猴的影像,不过下图中的确是有看到树杈间挂臂悬荡的场景,是否长鼻猴?我反正是信了。

寻找长鼻猴之旅有点点扫兴,毕竟大部分时间就是瞪着眼睛在那扫视并一无所获。下船后,先去海滩边玩一下并用晚餐,晚餐后会有萤火虫看。

到了海滩边,远处夕阳从厚厚的云层中透射出一小部分光芒,我们就在这头等着,看是太阳突出重围呢,还是被乌云彻底吞没。小太阳对于这样的海边自然不陌生,依旧开心至极,这样的表情每次都能看到。

远处最终还是可以见到太阳的光辉,但是我们头顶在不久后被乌云彻底打败,下起了大雨,我们也只好匆忙躲回车内,去吃晚餐了。晚餐是当地特色的自助,有几个菜式可以选,基本可以被我们认为是DIY盖浇饭,并且是管饱的那种,味道我觉得也还不错。一边吃一边担心着下雨是否还能看到萤火虫,所幸的是,饭后雨水也停了,正好趁着凉爽的天气去坐船看萤火虫了。

因为是坐船,三脚架还有用么,以我的认知,应该是没用了,硬着头皮拍吧,只拍到了楼下的这些星星点点,比起现场的梦幻场景,还是失色好多。萤火虫之旅还是让人非常满意的,身临其境的感觉是照片和视频无法展现的。

斗胆自己合成了一张,讲究看吧,它们就是这么一闪一闪亮晶晶的

DAY2

美好的一天从一顿丰盛的早餐开始。美味还能与白鸽共享,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阳光码头,心情也就灿烂啦!

饱餐后泳池嬉水去,早上就这么着吧,哪也不去,酒店恢复恢复体力!亲子游,最重要的就是娃玩好了,我们还没被累死,那就超值了!

看这双机位瞬时抓拍,太到位了!

午餐吃什么呢,逛街去,网上各种攻略,决定去gaya街找家店吃

半小时预约沙巴海洋,车辆准时到达,送我们去目的地,真不错!

这就是gaya街的招牌牌坊。

走到怡丰茶室,人满为患,隔壁海南鸡饭还有一张圆桌,那还等什么,赶紧坐下!

就走这么一小段,大家已热疯,看看小朋友们都啥样子了。再加上大部分吃饭的地方没有空调只有电扇,坐下也不能很好的避暑。

菜还没点完,饮料先一人一杯,要不然点菜都点的烦躁了!

一口下肚,看看前后的变化吧

饮料五颜六色的,根据饮后总结,越花里胡哨的越难喝,常规套路应该比较让人满意!肺腑之言,信不信由你。

吃什么?看下边,还是很赞的,每一盘上来看着都诱人,吃着也美味!

吃完午饭,实在是挡不住炎热的天气,妇女儿童径直走到了街边的Pizzahut坐下,有空调哦!爸爸们去扫个街,顺便找下码头联系下过两天去岛上的事。

午后的大街上,人丁稀少,像我们这样的应该不是嫌自己胖就是嫌自己不够黑的

一路艰辛,终于来到码头了,码头进门右手边就能预定或直接选择当天直接出海上岛。一排有十家左右的商家提供服务,有些懂中文有些一点不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商家,我们挑选了一家,预定了稍晚些时候的船票,然后就返程了,继续暴晒扫街模式。

路上的美女,能见到全貌的真不多。

小皮卡却是随处可见

沙巴特产,也能去逛逛带点手信。

午后晚些,也没那么晒了,回去接上妇孺孩子,再附近逛逛,等到饭点了吃晚饭,这日子,不紧不慢,不赶场,放松下来就好,哈哈!

著名的old town,今天就不喝了,太晚了,改天~!

天色渐渐晚了,街边的小摊也都摆了出来,看着食欲就不算高吧,带着宝宝也不敢尝试了,看看,我们就看看。

傍晚时分,走着走着,一道光射入眼帘,撩起了我拿起相机的兴致,正好身处一个叫Oceanus的MALL中,穿过商场,来到海边,无敌海景尽收眼底。

因为拍照,吃饭自然就只能附近了,没什么可选的了,看到了食之秘,好歹这家店祖籍就是马来西亚的,尝尝也是应该的,味道挺好,就是和国内没什么差别。
        吃完饭正好还看见了一群当地的摩托党聚会,一辆辆崭新的摩托轰鸣而来,最后还排成了队,看着就炫酷。

商场如名字,海洋元素很丰富,吸引着小孩子们好奇的目光。

DAY3

这一天是星期天,当地特色的Sunday Market正好开市,今天的任务就是这儿了,早上起床,早餐,然后开开心心出门去。

早起,先来点起床气。

车子把我们放下了,边上的小土坡上就看见了当地的艾京生钟楼,这可是亚庇的地标之一。

再仔细一看,这就是昨天吃饭的海南鸡饭的后门,原来sunday market还是在gaya街,怎么觉得我们落入了如来的五指山呀,走都走不出去。

不过有了市场的填充,整条gaya街就变成了另一番景象,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种小饰品,小动物都有。还有许多的外国友人,当地居民也都来集市上转转。

小太阳最后给自己选的礼物,小公主依旧。

超级飞侠,也很喜欢哦,不过不买了。

这一箱,让多少人欲罢不能啊~!

走完了市场这段,个个大汗淋漓,大家商量,去old town喝东西,等中午再去大茄来胡吃海吃去。

眼前一亮的按摩一条街,豪壮观啊,哈哈。

入座old town,依然没有空调,头顶的大吊扇哗哗哗的转着,点了最有名的白咖啡,解解乏。孩子们开始玩起自己今天的战利品。

正午的亚庇街头,我觉得我都拍出了温度,沸腾的感觉有木有。

大茄来,知名度绝对够大。一句话,吃的很爽,后来又来一次,吃的更爽,谁吃谁知道。

午餐过后,回酒店休息,爸爸们约好下午在酒店附近的海域浮潜,晚上呢就在酒店自助BBQ。

浮潜的经历是失败的,下午风大浪大,根本没法安安静静的浮着,挣扎了一阵后只好作罢,不甘心的我坐在海滩边拍起了浪花,一晃一个小时又过去了

眼看着又到了饭点,窗外又是一片美景,面对着西海岸的傍晚,太吸引人了,决定酒店码头去先走走,欣赏下日落美景再去吃饭。

为啥回去抱着呢,因为看着这么美的夕阳太兴奋,水泥地上摔跤了,磨破了皮,看着就疼,好可怜。

日落太美啦!我们吃饭去啦!

吃饭中………………

酒足饭饱,回房歇息。
        留下酒店繁星点点一张,明日,就不逛街了吧,找点活动玩玩。

DAY4

新的一天一大早,准备美美的出行。

亲子游,肯定是要满足下小朋友的了,沙巴的洛高宜野生动物园是今天的主要目的地,探访沙巴最大的野生动物园,近距离接触长鼻猴、长角牛、马来熊等等各种独特的婆罗洲野生动物,当然也不能错过和大象以及温和的马来蟒蛇互动的机会哦!看看小动物,长长见识,培养下爱心,动物园都是绝佳的地点,叫了车前往,大概一个小时车程就到了,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

价格如图所示,不贵。

进入动物园首先就是一排各种各样的热带大鸟吧,我们只认识鹦鹉,原谅我说不出其他鸟类的名字,看不懂说明文字,没文化是挺可怕的。

帅气的豹子,好漂亮,就是不给脸呀。

到了路口,怎么走,小太阳给你指路啦

这是什么,大概是羚羊吧。

还是梅花鹿好看,好多梅花鹿,大大小小的,相亲相爱的一大家子鹿。

园区内11点在剧场有个表演,我们时间刚刚好,就直接去观看了,什么样的节目,拭目以待啊。

好多马来小宝贝,肉嘟嘟的看着都很可爱啊。

节目开始,鹦鹉出场,穿越呼啦圈。

还有嗅觉异常突出的小黑动物,是什么,又难倒我了,写完游记我就去翻百科全书

工作人员走到后排观众席中,示意两个美女观众让一下,然后拖出一个箱子,拿出了这么大一条

在场观众这时候都不假思索地看了下自己座位下,是否也有个箱子,哈哈。

接下来,还是鹦鹉的戏份最多了,高智商呀,啥都会。比如变模式,扔垃圾,做算术等,很精彩。

表演结束后大伙还能和鹦鹉合影呢

表演结束离开会场,再去看别的动物,路上看见一条变色龙,绿油油地停在路边,生怕它跑了,赶紧按一张。

大鸵鸟

隼

远处有好多红毛猩猩

这是最虔诚的一只

长鼻猴,终于见到真身了,鼻子还真长。

这矮脚马一动不动的,看着很文静啊。

还有亲人的牛牛

远处水中,有水獭出没,怎么没见它们筑起河堤呢。

这是它们岸上的邻居。

大老虎,还好这个野生动物园的老虎还是圈起来养着的。

动物园逛完,回去吃个饭就回酒店歇息了,下午的原计划是如果起的来,要不要考虑去下水上清真寺,不过在去动物园的途中,发现在离酒店不远处有个类似贫民窟的地方,这就让我们改变了计划。下午就去这转转。

眼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回到酒店都倒下休息的伙伴们,一个也不愿意起来,除了我,怎么办呢,太阳都快下山了,那就自己一个出发吧,匆匆带了些装备说走就走。

沿途,都是美丽的风景,西海岸的魅力在太阳退去的时光显得格外吸引人。

大概走了二十分钟左右,就到了,上午看到的地方了,看地图,这地方应该在Lorong Sempelang这条路的西面。地图上看,这个地区叫Kampung Tanjung Aru Lama,具体怎么念顺口就不得而知了。
        先在路边转悠了下,没敢进去,四下也无人,陌生的地方总是让人觉得好奇和谨慎。

看着对面简陋的贫民房和嬉笑打闹的孩子们,就是不敢过去了。

终于,还是决定进去转转吧,毕竟来都来了。选了一条没有人的路,进去了。

路上都是木结构的栈道,猫咪成群,像这样的地方,野猫泛滥应该也是理所应当的了。

在这段路上遇上一个大胡子身材魁梧的巴基斯坦男人,一看我就是外来者,主动和我打招呼,我也只好礼貌性的做了回复,寒暄几句后,我就继续往前走了,毕竟那长相,还是让我有一点不安,早点脱身为妙。

走出这条小道就看到了一块空旷的土地。又是一群当地的小朋友们在玩耍,又是我这个显眼的外来人,让他们放下了手头正在娱乐的节目,全都簇拥到我这里来了。

看着我手里的相机,就不停地说"camera camera!",然后摆出各种pose,你们这么大方,我也就大大方方的拍了,他们的脸上能看出的是表演欲和兴奋。

还有孩子希望亲子拍摄照片的,简单指导了一下后,就给我们来了下面的合影,也算是我来过此地的证明吧。只是,右下角的孩子,我找来找去,你怎么每张都是竖着中指啊!!!

兴奋一阵后,我说我想去周围周周,最好还能看到日落,两个孩子自告奋勇的带我去,这时,一个号称他们姐姐的过来和我说,跟着他们俩就行,到时候给他们点钱就行。贫民窟的要钱惯性看来哪里都有。

跟着这俩孩子来到了更深处的海上屋,一条小路两侧都是在海上搭建起来的房屋,应该是他们住的地方了,他们告诉我,到尽头就能看到日落了。路途中又有两个大人跟我说,记得给他们钱

远处有座小清真寺,也算水上吧,哈哈。

瞧瞧这些房屋,简陋却各有特色,异国风情带来的新鲜感,吸引着我想每一条岔路都进去转转,不过没有那么多时间了。

来到海边,俩孩子还在等着我的money呢,问他们要多少,一个说5,一个说10,倒也不贪心,给了10马币,他们开开心心地回家吃饭去了。我一个人继续海边凭栏观景,吹着海风。

同样吹着海风的街坊,看到拿着相机的人,自然又是乐开了花的要求拍照,1,2,3咔嚓

天色渐晚,趁着没有全黑,慢慢走回去吧,黑了怕是认不得来时的路了。

这里也不全是野猫。

海上足球,飞起一脚,球落水了,二话不说,人也下水了,真是利索啊

球捡回来了,还不忘摆个耶,真佩服这些从小生活在海里的孩子,感觉完全不怕海水那股咸腥味儿。

继续往回走,这只猫如此暴露地躺在那里倒是吓了我一跳,还以为暴晒一天死了呢!

走近,再走近,突然翻转身来看着我,不好意思,猫先生,您继续睡吧,我走了,再见!

一路往回走,夜景同样迷人。

DAY5

除了酒店的海边小沙滩玩沙嬉水,我们还没真正意义上的去海边玩过,今天准备出海去沙比岛上玩一玩。因为之前我们已经去码头预约了出行时间,所以一大早就整装出发。

沙比岛是东姑阿都拉曼公园的五个岛屿之一,登岛需要到jesselton point这个码头去坐船前往,我们一行人来到码头,等待着开船,蓝天白云让我们对出行海岛满心期待。
        出发的船一般半小时一班,开15-20分钟就可以登岛,之前预约的时候店家就告知我们这几天风浪大,如果选择比较晚的时候出发,有可能会不开船,也有可能开船了因为风浪(尤其是下午)产生一些风险,比如前些天就有一艘船被打翻,吓得我们,9点半就出发上岛,中午前后回亚庇

等待的过程中,小朋友的嬉水武器有都准备好了,去岛上要大干一场!

开船出发。

果然乘风破浪没多久,我们就登陆了,虽然距离亚庇不远,但是这里已经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景致,海水清澈至极,沙滩上也都是嬉水的游客们。

我们找了相对人少的一块地方,还有长凳可以坐,于是就扎营了,玩水的玩水,浮潜的浮潜。
        小太阳的武器被胖点哥哥抢走了,一脸不开心。

这么美,都要拍照留影了。

臭美的不仅是人,还有猫,哈哈

水上匆匆几张过后,下水慢生活去了,一切都宁静下来,飘在书中,静静地欣赏着海洋世界的美丽景象。

这里的鱼还是很多的,也有珊瑚和海星,追着鱼儿跑,偶尔又被鱼儿咬上一口,鱼多的地方就飘着,鱼走了,我们也换个地方继续欣赏,水中就是感觉特别自在。

浮潜一直到下雨,早上还是风和日丽的,怎么突然就飘起了小雨点。
        上来准备继续去沙滩上玩一下。

实诚人,扮酷,都那么搞笑。

天空中已是乌云密布,还有个小窟窿,在和我们示爱呢。

海边沙滩上都是人,这里看来真的很受欢迎。
        福利照还是要有的。

天色越来越暗了,我们也只好提前结束海岛行,要回市区去了。

同船的外果仁姐姐,你好酷啊!

然后那一天,就在大雨中度过了,我们又去了一次大茄来,就是前文提到的吃得更爽的一次,不过光顾着吃了,只有记忆没有照片了。
        我能说,如果不下雨,我们会水上清真寺么?我们真的会去的。

DAY6

最后一天,已经不能安排什么了,早起浮潜一次,吃个早餐,收拾下就要回家咯。

早上浮潜显然是一个更加合适的时间,水清鱼多,看着也很不错。

酒店海滩边上的告示牌就写着当季有水母出没,小心安全。然后我们就看见了,只敢远远的看着,就怕它蛰我。

回到房间收拾干净乱七八糟的行李,却发现原来这个酒店房间也是个很不错的景观哦。

谁让我们动作快呢,酒店还能再逛逛,于是,泳池边,青草地,最后再看一眼碧海蓝天

END

终于,我们还是要离开了,水上清真寺,从别的游记上看到过非常华丽的照片,我们最终还是没有去,不去走走真的好么,不管怎么说,这可是沙巴的地标之一啊。但是每次旅行不是就应该有点儿遗憾么,旅途中获得的快乐和放松才是最重要的,还有重要的亲子时光。下次如果还来,plan B计划搞起,乡间别墅+自驾,顺便把这水上清真寺也给补上

坐上飞机,迎着夕阳踏上归途,再见风下之乡,再见美丽的西海岸。

我的其他游记
【蜂首纪念】带着宝宝亲子游-玩转冲绳(400图5D4N) http://www.mafengwo.cn/i/3334999.html
【蜂首纪念】迪士尼,公主梦开始的地方 http://www.mafengwo.cn/i/3417348.html
【星级游记】金门,不期而遇的美好 http://www.mafengwo.cn/i/5348887.html
【蜂首纪念】晴雨龙虎山 http://www.mafengwo.cn/i/5448427.html
【蜂首纪念】花痴寻宋记http://www.mafengwo.cn/i/5462200.html

你竟然拍到了!我iso开到天上了,也没有拍下来

2016-08-06 12:24

你海下拍的好清晰,用的啥相机

2016-08-06 12:30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6-08-06 12:24:48 的回复:

你竟然拍到了!我iso开到天上了,也没有拍下来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12800,我也是拼了,哈哈哈

2016-08-06 13:38

引用 IsaacGuo 发表于 2016-08-06 13:38:53 的回复:

12800,我也是拼了,哈哈哈

回复IsaacGuo:开这么高,噪点呢

2016-08-08 09:56

2016-08-08 10:01

仿佛看到了美国西部的小镇

2016-08-08 10:02

这是怎么拍的!!

大赞!2顶必须的!

2016-08-08 10:10

2016-08-08 10:12

2016-08-08 10:13

2016-08-08 11:06

2016-08-08 11:17

大片大片

2016-08-08 12:28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6-08-08 09:56:45 的回复:

开这么高,噪点呢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噪点我安排车送走了,嘿嘿

2016-08-08 12:34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6-08-08 09:59:55 的回复:

果然在红树林那,把你带到了这个地方,我们也去了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猫那你没去吧

2016-08-08 12:35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6-08-08 10:01:43 的回复:

丝袜奶茶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这。。。是。。。白咖啡好不好

2016-08-08 12:35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6-08-08 10:02:33 的回复:

这是怎么拍的!!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拿着相机傻傻坐在岸边拍了好久

2016-08-08 12:36

引用 逍遥老爷子 发表于 2016-08-08 10:10:56 的回复:

大赞!2顶必须的!

回复逍遥老爷子:谢谢,谢谢,嘿嘿嘿

2016-08-08 12:36

引用 云过天 发表于 2016-08-08 12:28:57 的回复:

大片大片

回复云过天:谢谢,哈哈

2016-08-08 12:37

2016-08-08 12:40

2016-08-08 13:34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

2016-08-08 13:57

2016-08-08 16:02

2016-08-08 18:57

2016-08-08 19:12

引用 东方的异教徒 发表于 2016-08-08 13:57:40 的回复: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这篇才刚发啊,哈哈

2016-08-08 21:22

引用 村言 发表于 2016-08-08 14:31:35 的回复:

回复村言:谢谢支持哦

引用 二首长 发表于 2016-08-08 15:55:08 的回复:

超COOL

回复二首长:谢谢,哈哈

2016-08-08 21:22

引用 希希宝贝Angel 发表于 2016-08-08 16:01:25 的回复:

果然慢工出细活啊,赞

回复希希宝贝Angel:永远那么快的被发现了

2016-08-08 21:22

引用 害人精 发表于 2016-08-08 16:02:14 的回复:

超级棒的照片

回复害人精:谢谢肯定哦

2016-08-08 21:23

引用 在路上 发表于 2016-08-08 19:12:06 的回复:

回复在路上:谢谢支持哦

2016-08-08 21:23

照片太太太美啦 用的什么相机呀

2016-08-08 23:40

引用 Lacy 发表于 2016-08-08 23:40:27 的回复:

照片太太太美啦 用的什么相机呀

回复Lacy:谢谢哦,用的6D

2016-08-09 00:40

2016-08-09 01:02

引用 IsaacGuo 的图片:

我们也在这家海南鸡饭吃过,老板好像还是华人。我们还赶上了这里周末的集市,相当热闹。

2016-08-09 09:24

这个睡姿合适吗?

2016-08-09 09:43

2016-08-09 10:22

引用 spark_liang 发表于 2016-08-09 09:24:19 的回复:

回复spark_liang:嗯,那边找座位不容易啊

2016-08-09 10:23

2016-08-09 10:24

2016-08-09 10:25

2016-08-09 10:26

2016-08-09 10:28

2016-08-09 10:30

每一张照片都那么漂亮干净!

2016-08-09 10:31

引用 小小牛 发表于 2016-08-09 10:22:45 的回复:

回复小小牛:嘿嘿,谢谢啦

2016-08-09 11:04

2016-08-10 20:04

引用 IsaacGuo 发表于 2016-08-09 10:23:13 的回复:

嗯,那边找座位不容易啊

回复IsaacGuo:是的,稍微要排队一下。这条路上的那家推荐的肉骨茶也是人满为患,都要自己找凳子

2016-08-10 22:37

引用 IsaacGuo 的图片:

照片拍得真好!请问这张这种效果是怎么拍的呀?

2016-08-11 14:26

请问一日游是可以在当地现定的吗?有华人开的吗?价格怎么样?

2016-08-11 16:02

照片照的真好,您这是学过摄影的吗?

2016-08-11 17:18

引用 橘纸汁 发表于 2016-08-11 14:26:31 的回复:

照片拍得真好!请问这张这种效果是怎么拍的呀?

回复橘纸汁:降低快门,拿稳相机,当时如果有脚架这个就简单了

2016-08-13 06:52

引用 纯纯纯小纯 发表于 2016-08-11 16:02:07 的回复:

请问一日游是可以在当地现定的吗?有华人开的吗?价格怎么样?

回复纯纯纯小纯:当地也可以定,而且很多,价格我倒是没留意

2016-08-13 06:52

引用 wendywan 发表于 2016-08-11 17:18:49 的回复:

照片照的真好,您这是学过摄影的吗?

回复wendywan:谢谢,自学算学过吗

2016-08-13 06:53

引用 IsaacGuo 发表于 2016-08-13 06:53:30 的回复:

谢谢,自学算学过吗

回复IsaacGuo:自学的啊我也想学学都不知道从哪下手,多先进的设备,我也就会按个快门。

2016-08-13 08:02

引用 wendywan 发表于 2016-08-13 08:02:08 的回复:

回复wendywan:从光圈快门ISO开始

2016-08-13 11:17

封面简直美翻!

2016-08-13 13:03

引用 Rex-Bang。 发表于 2016-08-13 13:03:55 的回复:

回复Rex-Bang。:谢谢哦

2016-08-13 13:22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8月06日-08月14日
获得顶:82个,
获得回复:73条,
有55名蜂蜂收藏了它,10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8-15 12:08

自己去过一次 看过你的觉得白去了  拍的真是不错 请问是什么相机和镜头 后期软件是什么啊

2016-08-16 15:54

一定很好玩

2016-08-17 00:50

引用 郝 发表于 2016-08-16 15:54:54 的回复:

回复郝:佳能6D LR+PS

2016-08-17 01:06

2016-08-18 14:05

照片太美丽了

2016-08-19 02:11

引用 橘子 发表于 2016-08-19 02:11:58 的回复:

照片太美丽了

回复橘子:谢谢哦

2016-08-19 07:47

2016-08-19 07:48

2016-08-19 09:58

2016-08-19 16:23

照片拍的好美~

2016-08-23 07:00

引用 戎出没 发表于 2016-08-19 16:23:30 的回复:

回复戎出没:谢谢哦

2016-08-23 13:28

引用 釹魜菋 发表于 2016-08-23 07:00:10 的回复:

照片拍的好美~

回复釹魜菋:谢谢啦

2016-08-23 13:28

非常可爱的孩子

2016-08-25 04:54

引用 姬百合 发表于 2016-08-25 04:54:51 的回复:

回复姬百合:谢谢哈

2016-08-25 08:24

2016-08-25 18:36

美 喜欢这个色调

2016-08-26 11:40

引用 望京晓筑 发表于 2016-08-26 11:40:00 的回复:

回复望京晓筑:谢谢喜欢

2016-08-28 23:37

高质量的沙巴游记!难得

2016-08-29 00:37

引用 新建文件夹N 发表于 2016-08-28 01:11:56 的回复:

美丽的颜色

回复新建文件夹N:谢谢支持啦

2016-08-29 01:23

引用 Sordino_Li 发表于 2016-08-28 23:37:52 的回复:

好可爱~

回复Sordino_Li:

2016-08-29 01:24

引用 Anastasia 发表于 2016-08-29 00:37:11 的回复:

高质量的沙巴游记!难得

回复Anastasia:谢谢肯定,继续努力

2016-08-29 01:24

最左好呆萌

2016-08-30 15:16

:大姐大呀,哈哈哈,好可爱

2016-08-30 15:17

每一张都拍的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