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观花——盛夏的喀纳斯

Jumper (北京) LV.2
2016-08-06 11:15 426/4
  • 出发时间/2016-07-25

前言

如果说人间尚有净土,那么喀纳斯当是其中之一。
喀纳斯的美,源于大自然的造化之功,她浑然天成的壮丽,令人叹为观止!
第一次到新疆旅行,对“大美新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一路上,波澜壮阔的西部画卷始终相伴而行。

清晨,一抹金色的晨曦,照亮了前往喀纳斯的旅程。

进入喀纳斯景区后,著名的卧龙湾、月亮湾、神仙湾依次进入游人的视野。

“一天有四季,十里不同天”这正是形容喀纳斯景区多变的天气,雨后的云雾尚未褪去,流动的浮云为本已秀美的景色,又增添了几分灵动与妖娆。

卧龙湾

俊秀的山水间,林海莽莽,青翠欲滴,原始的本真,融于流动的自然旋律中...

月亮湾

美丽静谧的月亮湾,位于林木葱茏的峡谷中,河道两侧古树参天,层林密布,水中的“大脚印”格外引人注目。

神仙湾

神仙湾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处景色,她的美在于灵秀多变而层次丰富,换个角度,又会幻化出新的精彩...

喀纳斯湖

极目远眺,波光粼粼的湖面宽广辽阔,湖光山色相映成辉。

图瓦新村

图瓦人的村落土地平旷,屋舍俨然,阡陌交通,牛马相闻。他们是喀纳斯的真正主人,至今依然过着田园牧歌的自由生活。

末尾

行程匆忙,未能一睹喀纳斯的全貌,期待在某个最美的秋季重返喀纳斯,再次领略她那超凡脱俗,无与伦比的自然之美!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08 12:3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08 13:54

引用 Jumper 的图片:

2016-08-08 22:17

哈哈!好美!有机会跟随你的脚步走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