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五日

比利见 (上海) LV.8
2016-08-06 13:18 419/3
  • 出发时间/2016-07-22

7月22日凌晨搭乘宿务红眼航班,四点到达马尼拉机场,事先预定了包车前往码头,换乘一小时螃蟹船,经过长途跋涉终于在九点半抵达了PG。入住酒店,隔窗眺望大海,迎来了五天的惬意时光。

旅途劳累,小睡了两个小时,开始了第一潜,跟着潜导rem探索了沉船。之后出去觅食。七月是菲律宾旅游的淡季,加上中菲关系紧张,pg的路上有点冷清。吃了酒店隔壁的牛扒。回住处时正巧瞥见迷人的日落。到家后看了会电视,天已黑,正准备出去happy,轰隆一声巨响,下起了暴雨。无奈躺床上休息,伴着雨声不一会儿便睡着了。

23日起个大早,简单地做了点运动后便迎来了我的小伙伴们。大头、宁哥精力旺盛,安顿好行李后直接搞了一潜。回来后叫上薇薇吃了午饭。休息片刻后又搞了两潜。第二潜结束后船上玩跳海,很是开心。

晚饭去上次来时住的AURA隔壁吃牛扒。饭后姑娘们回家,我和大头做了个按摩,之后又去酒吧坐了会儿,结束开心的一天。

24日早上一潜,中午邀请潜导rem吃了披萨,中午小睡了一觉,大头和薇薇去潜水。下午我又搞了一潜。那天海底的景色一般,潜水兴致不高。

晚饭吃韩餐,饭后买了点叶子回去呼。呼的不过瘾,又和大头去了酒吧,第二波换场本地夜店。

25号一早坐船去外岛,无论是水下和水上,这天无疑都是最棒的。搞了三潜,中午外岛上吃烧烤,跳崖,玩的很尽兴。

晚上和Rem去市场买了材料,做了一桌菲律宾海鲜大餐。

26号睡到自然醒,包车船回马尼拉,吃了顿海鲜大餐后启程回国,结束愉快的假期。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07 15:0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08 13:54

有没有马尼拉到pg 和 pg 回马尼拉机场的具体攻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