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济州游

美丽的假期,带着美丽的心情,前往美丽的济州。为什么要去济州,因为免签啊。
每次订机票都得对沈阳出行太贵这事发发牢骚。基本都是首尔转机的,(大家注意了,首尔转机要办韩国签证的),所以订了上海转机的,往返4K左右。
然后在淘宝订了个WIFI,一天才9.9元。在上海转机的时候,在机场里取就可以,很方便。

夏天出门就是方便。防晒和转换插头必备,还有图片里忘放充电器和充电宝了。

7月28日 到达济州

今天一天都花在路上了,虽然有些小疲惫,但是心情还是超美丽的。出了机场就能看到打车的地方,队伍排的超长,但是很有秩序,所以还是很快的。
(住宿我们是在Airbnb上订的,一定要提前订!!!)

前两天住的是这里,非常小清新的地方。一楼是咖啡厅,我们住的是二楼,很宽敞,也很干净,浴室里有毛巾和吹风机,但是没有牙膏和牙刷。还有,他这可以在院子里BBQ,但是天太热就免了。
起初订房间的时候我们还犹豫有房东在会不会有点不自在。。。完全多虑了,房东你想找他都很难,不知道去哪了,手机就那么搁在桌上,还有早上出门多亏房东给叫车,要不都不好打车。你去了就能感受到济州人民满满的热情。

安顿好后出来觅食。民宿在高速公路旁,车都没几个,何况是饭店了。沿路走了走,发现个711.问老板附近哪有饭店,老板说有点距离啊,就主动让他的弟弟还是谁的送我们去。到了饭店我们说就一起吃吧,大叔说不了,就自己吃了。席间大叔还把自己的烤肉和烤鱼给我们让我们吃,等我们吃完了还说自己喝酒了不能开车送我们了,但是让他朋友送我们。。。太热情了,我有点不适应
回到住的地方,坐等另外一个闺蜜从北京飞来与我们汇合,(像不像花样姐姐),当然还要等W两个世界的第四集直播

7月29日

睡到自然醒,三个姑娘梳洗打扮完毕,出门已经是11点。请房东给我们叫了个车,打车去济州市区乐天免税店。误打误撞进了乐天酒店,就上楼吃了个午市自助。东西好吃没得说,主要是这view

吃饱后去旁边免税店简单逛了逛。国际品牌要出境的时候在机场取(结账的时候出示护照,告知回去日期与航班号),韩国本地品牌可以当场拿走。济州乐天免税店超小的,很快就逛完了,然后去下个目的地-동문시장

就是韩国传统市场。我原来以为就这么一条道,可是里面还挺大,好多岔路口,好多好吃的。我们买了小银鱼,干蕨菜,以及橘子。买了东西,前往下一站。

韩国的《周三美食汇》-济州美食特辑中介绍的店,可是当我们千辛万苦找到的时候,看到的却是休假的牌子济州人民真是任性啊。不过这家店在海边,去别家歇歇脚也是可以的啦。

三个姐姐一顿互拍自拍后,走到了路边的塔罗牌占卜处。三个人一万韩币,也算是一个经历啦。
天渐渐黑下来,在便利店买了点酒和下酒菜,打车回家。(便利店随处可见,推荐以下下酒菜。酒嘛,女士可以喝桃子味米酒,梅子酒,覆盆子酒等)

7月30日

11点退房。走之前房东给做了辛拉面,还有现磨咖啡,这些房东都没有要钱!后来我们才反应过来,民宿里应该是自己做东西吃的,没人管你,我们还让人家给煮面,越想越不好意思呢。。。总之,房东夫妇真的很热情!(准确说,房东大叔更热情点ㅋㅋㅋ)

吃饱喝足,坐上房东给叫的车前往下一间小别墅

房东给你开了门,就不会再来了。里面应有尽有,锅碗瓢盆,洗漱用品,啊,就是没有牙刷。
安顿好后前往牛岛。(位于济州东部的一座离岛,因为形状像卧牛而得名。)
我们住在西边,打车前往牛岛大概一个来小时,然后再坐15分钟左右的船。

下了船当然要租个小摩托,不过没有驾照(国内驾照不算)他只让你骑下面这个。

这个也一样很酷,说是会骑自行车就会这个,可是我还是不敢骑。所以。。所以。。就租了个自行车
自行车好累啊,不过拍出来的照片还是可以的。

骑一小会就能看到牛岛上出镜率比较高的石头爷爷。

石头爷爷上写的翻译成中文是“说出你的愿望”。
再往前骑一骑,能看到门口立着巨大冰淇淋的小饭店。下面这个海鲜鲍鱼面强推,回国以后还是念念不忘,馋的呀。。。

牛岛真的很美,本来是要骑着摩托车环岛游,但是摩托车变成了自行车,再加上炎炎烈日,我们就果断放弃了自行车环岛。选择了巴士环岛。巴士里空调开得很足,一共可能是4,5个景点,你可以下去逛一逛,再坐下趟巴士,巴士之间间隔为半小时。
游了一圈也累了,该吃晚饭了,打车前往济州市区的黑猪肉一条街。

肉都要在嘴里化开了,赞赞赞~\(≧▽≦)/~

7月31日

闺蜜是GD狂粉,所以今天先去GD的咖啡厅-몽상.(只是咖啡店,不卖任何有关GD,即Bigbang的东东)

몽상旁边还有个有名的咖啡店叫봄날。

水很清很蓝,天很热很晒。。。
闲言碎语不多说,前往下个目的地-我的至爱HelloKitty主题馆。
门票为大人12000韩币。

一共三层,不大,但是我整个人都high了。

Kitty这个四大美人也是没谁了。
最后放几张今天的美食。海鲜锅与帝王蟹,还有星巴克的济州限量饮品。

这些都在济州市区宝健路上。帝王蟹我们打包回去吃的,济州最后一晚当然要high起来,但是酒还是买少了。。

8月1日

11点退房,退房前房东就来了,说是要送我们去机场,太感动了
到的有点早,上4楼吃个饭,然后去1楼喝个咖啡。
办理手续,通过安检,取了免税店里买的东西。
一个闺蜜飞回北京,我和另外一个闺蜜飞回沈阳(当然还是上海中转),花样姐姐济州之行圆满结束。

此次出行费用如下:
机票人均4000元
住宿人均2000元
岛上交通(包括打车,牛岛租车等)共1700元
饮食(包括正餐,下午茶,便利店等)共5200元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8-07 11:25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8-08 10:57

周三关门后 拍的海滩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