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赛琳娜攻略

西楼无雪 LV.2
2016-08-06 14:12 125/2
  • 出发时间/2016-08-02

赛琳娜号是歌诗达公司旗下最大的一艘邮轮,意大利装修风格,我很是喜欢。赛琳娜号上的乘客加上工作人员,能载近5000人,运行相当平稳,偶尔才会感受到晃动,所以很庆幸第一次坐邮轮就选对了大邮轮。

一。夏日攻略篇
1.交通:上海地铁三号线坐到宝杨路下,地铁出口有宝9路公交,可以坐到宝杨码头站下,然后走近一站路到达上海吴淞口邮轮码头,码头也有停车场可供自驾来的游客停放汽车。邮轮返回时,会有接驳车送到地铁三号线的宝杨路地铁口。
2.准备:衣架(邮轮卫生间有短短一根晾衣绳,衣柜内衣架不能取下晾衣,所以最好自带几个简易衣架。);
             洗发液、牙膏牙刷、拖鞋(这三样是必备的,邮轮上不提供);
             披肩或长袖的薄外套(甲板处于室外,温度高,室内空调很足,温差比较大,建议带。披肩建议带两条,其中一条轻薄,在甲板上拍照使用);
             化妆品、护肤品,墨镜。特别是防晒霜不能忘,甲板上日照非常强。
             运动衣裤及运动鞋(邮轮上有健身房,要求必须装运动装运动鞋才能过入,我在门口看了一眼,有      一排面朝大海的跑步机,和其它健身器材,空荡荡,只有两个外国人在健身。)
            泳衣(要下泳池的朋友一定要带,特别是喜欢玩水的小朋友,父母一定要给准备好。邮轮上的免费泳池有四个,都不大,小朋友玩的多)
(邮轮的房间里提供电吹风、水杯、电热水壶、咖啡、茶、毛巾、浴巾、免费的送早餐服务)
            船上每天都有互动游戏和派对,比如和船上的高层管理人员共舞,也有健身运动和跳舞教学,所以各种风格的衣服多准备几套比较好。

二、体验篇
  1、 领队通知的13点到达,仔细问了领队,邮轮开闸是中午12:30分,领队11点就在聚合地点了。我们一家人是12:20分到达聚合地点领取的材料,行李箱会免费托运到你在邮轮的房间里。领取材料后到达排队地点,前面已是长队,虽然启航时间是下午5点。我们一家过完安检到上船用了近一个小时。估计后面到的会用时更长。上船后因房间还没收拾好,船方请乘客先到餐厅就餐。中午用餐是自助,菜品和种类相当丰富,我们一家人吃得还是挺满意。
2、因邮轮还没启航,船上人也很少,我到处参观拍照。此时还可以用国内的流量发微信。同程有1元WIFI,在网上提前三天办理才行,日韩上岸游时可以使用,公海上无效。船上提供免费的50M流量,超过收费很昂贵。可以在家先下载歌诗达的APP,上船注册 后可用于船上通话,船上也有电话可免费打到住的房间。
3、房间内的Today一定要仔细看,一天的各种活动安排都在上面了。儿童有儿童的活动,青少年有青少年的活动,成年人也有成年人的活动。船上还有免税店和赌场。晚上宙斯大剧场的演出一定不能错过,极为精彩,早去才能坐到前排中间的好位置(准时去,位置会比较偏)。
4、每天早上9楼泳池前的甲板上都有几轮不同的健身活动。每天下午到晚上,5楼和3楼都有表演。5楼阿波罗酒吧是互动游戏派对的聚中地。我最喜欢3楼一位白发的意大利钢琴师自弹自唱的表演。船上的表演都是高水准,就算只有两三个听众,表演者一样会很投入。
5、儿子上船第一天参加青少年俱乐部活动,认识了两个新朋友,从此除了睡觉,就不见人影了,全和新朋友一块玩了。
6、早餐和午餐都在9楼自助餐厅,这里24小时都有食物供应,除了早中晚,还有下午茶和宵夜。晚餐是在西餐厅,当然也可以选择去自助餐厅。西餐厅是分两个地方两个时间段的,有就餐卡发到房间,要看清自已分到的是哪个西餐厅,在规定的就餐时间进入规定的座次。西餐厅装修得很漂亮,食物比自助餐厅看上去更精致,可选的不多但也足够吃得很饱。日韩岸上游返回的当晚可以不用分时间段到西餐厅就餐。
7、感受最深的是邮轮上的工作人员职业素养极高。船上的中国副总监罗炎炎介绍说,这些工作人员要连续工作8个月,没有一天休息。客房的清洁人员一个人要负责28间客房的整理清洁,每间客房每天要打扫两次,工作量极大。餐厅的服务生鞋底都加有铁片以防止滑倒。服务生随时都在清理餐桌,把用过的餐具收进大托盘中,大托盘很重的样子,送进厨房,而厨房温渡高达40度,餐厅内温度只有20度。这些人员大多数来自东南亚各国,如此繁重的劳动,对着乘客,脸上都有着真心的笑容,绝不是职业化的敷衍笑容,这一点很让人赞叹。船上负责成年人活动的成人娱乐组人员上午带着乘客做运动,健身跳舞,下午带着乘客做互动游戏,派对。面对乘客,永远都激情饱满,让人笑声不断,特别点赞。船上的工作人员,不管职位高低,面对乘客都很尊重,有合影要求,从不拒绝。
8、日韩岸上游重点在购物,这个只能自已把握了。

本篇游记共含1952个文字,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你写的真好谢谢分享  请问1元wife怎么搞 在同程没看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