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极之旅,后会无期

2016-08-06 14:31 87/2
  • 出发时间/2016-07-18

东极之旅

DAY1
1. 宁波舟山沈家门(普陀客运中心)一般要2个小时,途径,定海,新城2个地方会停10分钟左右。
2. 后来12点左右出发了。
3. 到站出门直走就是公交车站,直接可以做6路
4. 公交车30分钟算上等车,到码头附近也下午3点多了
5. 直接去住的地方,
6.     门口一条街都是吃饭的地方,我们2个人,去了31号 因为就他们家有2人套餐,大众点评搞定
7. 19号早上开船,早点睡觉。

DAY2
1. 退房
2. 早饭(干粮)
3. 早起拿票,我们是提前淘宝买票的,到那边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领票了
4. 8:45开船了。
5. 到庙子胡(东极境内,手动害怕)要10:45.
6. 我们第二天的目标是东福山,在开船后10分钟去中仓买了东福山的票 30。
7. 然后跳上东福轮开车!
8. 11点左右到达东福山
9. 下船直接诶去了东福山去住宿的地方。(舟山东之极望海楼(渔家乐)) 感觉还不错。
11. 下午休息了一下,然后去环岛了,东福山也只有码头一带是比较人多的了
12. 晚饭(农家乐,随便吃了一点,价格还是比较感人的)
13.   早些睡觉了,毕竟第二天早起,去看日出

DAY3
1. 早起(比较兴奋3点就起床了)
2. 早饭(干粮)
3. 看日出可以选择观日台或者观日台左边大石头处
4. 6点左右可以收工了。
5. 回住宿的地方整理一下,再去坐青滨岛的船。
6. 我们左上9点的船先回庙子胡,然后去青浜岛。
7. 运气不好在西冯湾码头上船,走了40分钟左右,南岱上船到住宿地方 不过3分钟,
8. 到达住的舟山东极青浜岛鱼跃山庄(渔家乐),已经中午了,店家的海鲜面相当棒,吃完实在太累就午睡了打盹了。
 9. 傍晚出发去孩子洞和老村走了一圈
10. 晚饭农家乐,3个人(搭伙一个人)5个菜味道很棒。
11. 我自己是没停下吃完饭就去转了,运气很好看到月升!

这是月升哦

这还是月升哦

DAY4
1. 由于东福山没看到日出,选择在青浜岛赌一把,这回总算看到了
2. 看完回住宿地方整理,由于南岱风浪还是太大,只能去西冯湾坐船,上船出发了我们有坐7:50回庙子胡岛。
3.     9点的船回了沈家门
4.     11点到沈家门然后大巴回宁波。。。。

终于看到太阳了

总结:
0.出门在外,没啥,唯一要注意安全。
1.坐船的话推荐是中仓,上仓还是可以的,当地人做下仓什么的都TM是坑爹!人家懂水性,你没坐过的别去作死!还有记得早点贴晕船贴,和吃药。
2.注意防晒,和避暑,带点藿香正气水或者药丸。
3.注意多喝水,虽然水价格不一,以农夫三拳为例,庙子湖5,清兵3.5 东福山4 。
4.这回没有去庙子湖,因为开发太严重了,商业化一塌糊涂,东福山好一点,青浜岛算是和我预计最相近,回来船上有个小伙伴说早上庙子湖吃饭个早饭4个包子,2碗豆浆47大洋,手动害怕。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08 15:44

引用 cblwk 发表于 2016-08-08 15:44:03 的回复:

回复cblwk:东西和上面写的形成差不多,住的地方都是马蜂窝推荐的
青浜岛 鱼跃人家
东福山,东之极王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