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站到了

• 出发时间/2016-07-13

7.13号[飞机][飞机][飞机]
4个女生踏上了去往济州岛的航班
 放下工作放下家庭,偶尔的旅行适当的放空自己[干杯]
…………………………旅行前的准备…………………………
1️⃣机票行程单打印
2️⃣酒店预定和入住单打印
3️⃣防晒霜,洗漱用品(韩国很环保酒店不提供一次性牙刷,牙膏)
4️⃣想去泡澡的泳衣一定要带,现场只有租没有卖新的哦[偷乐](洗发水沐浴乳护发素要带)
5️⃣出国前去中国银行换韩币,手机下载汇率换算和出国翻译官
6️⃣出国前通过朋友推荐联系哈尔滨移民过去的方大哥[嘻嘻]超级nics的人,电话:010-9184-6999,微信:fzy760309(包车一天150000韩币),方大哥爱人在爱茉莉公司上班化妆品可拿折扣,打算买韩国化妆品的女生可以问他~
PS:转换头之类的直接前台借交押金就行,自己可以不用买,拖鞋要带那边吃饭很多用坐垫~

济州岛免签,飞机上填写入境单,有中文版的知道的填写不知道的空着,查的不严格

因国内台风影响抵达济州岛都晚上八点多了[黑线]预定JM酒店,市区非常近交通便利(方大哥接我们到酒店看我们入住酒店了才回家吃饭,感动ing[泪]),酒店离免税或是步行街都方便很多~大众点评显示附近的黑猪肉好吃而且近

Very hungry[馋嘴],点了2块黑猪肉和泡菜火锅,庆祝我们自由行美好的开始了[干杯][干杯][干杯]움직이다(开吃了)
不得不说黑猪肉肉质紧实,肥而不腻,搭配韩国特有的酱料真美味~泡菜锅比较酸爽美味度“一般”,基本店里都有会中文的服务员所以不用担心语言

ps:到离开我们都一致觉得这家黑猪肉最好吃[爱你]

逛吃逛吃
     吃完晚饭没多久夜宵走起(来自星星的你)里面的啤酒和炸鸡怎能不尝尝~bhc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炸鸡~🤘🏻🤘🏻🤘🏻最爱原味炸鸡,济州岛就一家~来济州岛的朋友一定去

回酒店休息,期待明天的潜水艇和牛岛行Good night

[打脸]事实证明一定要多读书,不然看到这么美的风景应该想的是:水绿山青,风景如画,山青水意,而不是卧槽,天真蓝水真清[失望][失望][失望]

水原谅我没有拍照实在是坐在船仓里面被浪拍的要反胃,气压低,老人小孩真不建议玩,😩导致晚上眼睛闭上整个床和房子感觉还在摇晃,水下世界别有一番风景,也是第一次近距离观看水下,五彩的鱼儿围绕仓体,鱼儿身上都有自己的保护色,可以减少被捕杀的机会(物竞天择)再见了水下世界

下一站牛岛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