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大西北

青海湖的圣洁
看那干净的天洁白的云

有这样一条绝美线路
苍茫、野性、深沉、柔情
在这里集于一身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住宿
敦煌国际青年旅馆   09378833121  地址文昌南路种子公司旁   沙洲夜市附近

张掖居游青年旅馆   09368566888  地址张掖火车站向前350米

西宁西凉驿青年旅馆 09718212658  地址城中区石坡街9号 华联超市后门

西安乐荷青年旅馆     02987259326  地址莲湖区二府街46号 大洋百货西行200米   回民街附近

如果你问我,旅行的意义是什么?我好像没办法给出人人都满意的答案。对于身处浩瀚宇宙中,一颗渺小蓝色星球上,如同尘埃一样微不足道的我们,在这个狭小的世界上旅行有什么意义呢?我说不出来。我只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的美感,可以足以代替自然之美。所以,我想打破生活的平静,寻找另一番景致......每一种景致都足以触发新的人生。

7月,朋友小白发信息问我想不想出去旅行,得知要去西北真是特别惊喜,早就想再去一次西北,想看看7月份青海湖的油菜花,敦煌的沙漠,想想就觉得特别向往,于是跟公司请了半个多月的假,1年1次的长旅,不悦不快,喜悦于心。
   7月18号出发

7月19号
  初见西安,开始计划在西安先呆上2天的,因为错过火车再改签,到西安已经是凌晨1点多,在火车站附近找的旅馆,环境不太满意,这里就不推荐了。
   7月20号
    一直就想去城墙骑自行车,由于10点的火车去敦煌,只好放弃,西安留下的遗憾注定回程再来一次。

敦煌我来了,丝路漫漫

谁带我踏上孤独的丝路
追逐你的脚步
谁带我离开孤独的丝路
感受你的温度

21号上午10点到达敦煌,朋友也在兰州出发刚到敦煌,出了火车站有很多的士可以拼车的10元一个人,敦煌不大也有很多公交车到市中心的,鸣沙山莫高窟,沙洲夜市这几个景点都相差不远。
   我们住的敦煌国际青年旅馆,跟沙洲夜市很近。

敦煌特色驴肉黄面

88元一斤,我们要了半斤,分量大,最后还是没有吃完

李广杏,挺好吃的5元1斤

吃饱喝足,出发鸣沙山,沙漠我来了,鸣沙山的门票是120元,各位友友要注意了,鸣沙山的门票是可以用3天的,要去录指纹,我们是出来才知道的,所以有点遗憾没有看到鸣沙山的日出,租鞋套15元,骑骆驼100元,在此要吐糟一下,鸣沙山骑骆驼100元高价骑1个小时的骆驼,让工作人员帮忙拍照用自己的手机拍还要20元一个人,好吧,出来玩就要做好被宰的心态。

也不知在黑暗中究竟沉睡了多久

我为你来看我不顾一切
 我将熄灭永不能再回来
 不虚此行啊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着整个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