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行之曼谷——芭堤雅有缘记

• 出发时间/2016-07-28

开场白

第一次写游记,没有那么高深的引用,只想用平淡的词句和有纪念意义的照片流水账般记录这次泰国行。
年龄越大,各种压力就接踵而来,我觉得我抗压能力都算好的了,都快扛不住了,必须出来走走。
月初就做了年假计划,很是为去哪里死了一堆细胞,每天与朋友都在筛选去哪里呀,去哪里呀!从清迈的攻略到埃及的下订,从西藏的攻略以及青海湖再一次的下订,各种原因结果,兜兜转转最终还是在出发的前4天确定了独自一人曼谷——芭堤雅的线路,所以这次的曼谷行,真的是大大的缘分在里面。
对于我这个比较懒,记忆力又不好的人来说,可能这次游记写的七零八落,语无伦次,毫无章法,只是单纯的为了记录这次出行,并没有太多攻略性意见。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私聊。
好了,各位小伙伴,言归正传,开始流水账了。

从出发前的激动到头一天的淡定,淡定到还有6小时出发,都还没有收拾行李,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拖延症?

出发

一天跑两个国家,4个城市,我也是很能折腾的啊。
因为本次报的团我选择的购物点少,以游玩吃为主的目的地参团,所以前期到达的行程都是自行安排。
香港起飞就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到了曼谷,虽然是半夜,排队还不是很久,但到酒店也3点多了。

Are you ready?GO。。。。。

早上起来晚了,匆忙提着行李就往大巴车上冲,其实好像这几天早上起来的都比较晚。至此,我正式找到了组织,初步认识了各位团里的大伙伴和小伙伴。
导游说要给我们分组,好吧,有一家三口的,一家四口的,有母女俩的,有小两口的,有一家六口的,有同学一起的,就我一个四川人,还是单个的。插个题外话,大家知道我就是那个一人来的四川人,都蛮照顾我的!这就是人格魅力所在啊。。。
因为第一天是初步接触,而且到的第一个景点人太多了,就不断的有团友走散的情况,真的是太欢乐了,我们就在不断的寻找,照相,观赏的过程中进行完了第一个景点。

这个景点真美,大气的美,完全不像是泰国的建筑风格。

经过一天的接触,大家都逐渐熟悉起来了。
晚上到达了芭堤雅,对于我这个年轻人来说,看人妖怎么会不去呢?
说实话,我还是觉得上次普吉看的西蒙的人妖表演质量高。

第二天,出海玩去咯!
说实话,真心觉得比普吉的差太多太多了,不管是项目还是环境,普吉的海才真心美!
上次是普吉玩的是深潜和浮潜,这次玩的是海上跳伞,对于我这个恐高症来说,那不是一般的刺激啊!
看到没,在空中一团圆的那个就是我。
感受正宗的泰式古法按摩及希尔顿自助餐,泰式按摩真的很爽,但所谓希尔顿自助餐,只能呵呵。

泰式宫廷午餐,吃水果,感受泰式泼水节,骑大象,海底世界,

泰国珠宝店,上次普吉去的是皇家珠宝,这次说实话,真心没怎么在意,但才进去的时候参观还是蛮精彩的,没有普吉的那么生硬。
到了KING POWER,大家都疯狂了,归根结底一个字,买买买买买。就我一个人撒也没买,是真的撒也没买啊
这次旅途中认识的一个很有眼缘的美女,终于有张和团友的自拍照了,也是唯一的一张和团友自拍。

下午就到了我们入住的最期待的酒店了,安娜塔拉酒店。也到了自由活动时间以及与当地导游分别的时间,我还没有隆重介绍我们导游,姓什么我忘了,但我们都叫他阿兴。泰国人,估计在中国读书的时候拐的一个中国媳妇回去,看着好小,属于小乖型的那种,我们导游比较健谈,中文很棒,也不会强制你消费,终于在分别的时候,他说了句估计憋了好久的心里话。他问大家有没有觉得他和中国的一位明星很像,我这种看脸的人反正是没看出来,他说他和姚明很像。哈哈哈,好冷!当时我就想起了网上的一个段子,姚明在机场,别人发帖说,刘翔现在越来越大牌了,我叫了他很久都不理我。
好吧,继续来说酒店。这个酒店才是我旅游中期待的酒店,环境,配套都很棒,有种舒适感。游泳池就在2楼,小朋友们都嚷着要去游泳。

下午大家都去逛街买手信,我却在房间补眠,胖子的世界没人懂。
晚上和伙伴们集合,不知道为什么,方向感不错我这次到了泰国都是懵的,愣是找不到他们的方位。但是我也不差啊,终于去拜了最出名的四面佛。
晚上和一位大叔(隆重介绍这一位,和我年纪相仿,但感觉比我大个十岁左右,长得比较沧桑。说人家老吧,但心态很年轻,超级喜欢去酒吧嗨。)去了曼谷超出名的考山路夜市,果然如攻略所说,基本都是老外,去感受了盘马杀鸡,真的太爽了!之前来时候的酒吧只是都有坐满,当我们转了一圈回来的时候,好吧,都很嗨!!!美女帅哥老外从酒吧跳到街上,那种氛围,感觉很欢乐,很容易被他们吸引!大叔这种老年人比较喜欢,我还是比较淡定的!
回酒店的时候,我一定要做那种有点类似三轮车的TAXI,然后,半夜2点多,因为司机走错酒店,我们还在大街上游荡。

尾声

很遗憾,因为前几天的舟车劳顿,加上各位各自的安排,我们团最终没能来个大聚餐。有些人是因为早上的飞机,半夜就要出发,有些人习惯了夜生活还在外面,有些是一家出行,有老人家,而我,独自在酒店感慨,写下了与团里大伙伴小伙伴的相处经历,在第二天早上发给了大家。
很幸福的是,大家和我都有一样的想法。真的,我非常幸运能和大家认识,看,中国这么大,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地方,却在曼谷认识了,大家都素质超高,我回来以后,他们问我是否开心,我说开心的不是因为我去那里玩了,而是因为通过这次旅行,认识了一众全国各地的朋友,这就是缘分————
一家三口,家里有个萌妹子,我们年龄相仿的广州的邱邱。
带着一家四口,女儿才16岁就很高,有双超级大长腿,儿子萌萌哒的长春宋哥。
女儿妈妈都很漂亮的武汉姐妹花。。。
两个小鲜肉。
湖南姐姐带着女儿和父母来旅游的。
还有两对小两口,一对潮州的,一对杭州的。
还有一家六口三代人来旅游的。
当然,还有我,唯一一个四川

小结

最后再附一张我超爱的芒果糯米饭

本次照片都由我们团提供的!!!

原计划我只是想出来散散心,吃好睡好玩好,让大脑放空。今天上班才发现,原来真的耍得很嗨,现在脑袋都还是空白

旅行,有时候就随心所欲一点,只为旅行而旅行,不是为了照相,不是为了购物,只是为了自己!

小胖子于2016年8月5日流水账记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8-08 16:55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08-08 17:25

引用 空自凝眸 发表于 2016-08-08 17:25:35 的回复:

回复空自凝眸:如果你英语好并且能保证自己的安全,可以考虑。个人建议还是参团。半自由行那种

2016-08-08 21:44

引用 colorful毛猫 发表于 2016-08-08 16:55:29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colorful毛猫:可以啊。你准备什么时候去

2016-08-08 21:44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回复空自凝眸:独自一人在外,安全放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