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的东非猎游之第七天——塔朗吉尔国家公园

第七天(2月20日)塔朗吉尔国家公园
早晨睡到自然醒,拉开帐篷的窗帘,看着外面热带雨林美丽的景色,听着各种鸟叫,真的不想起床。今天的早餐很简单,只有面包、面饼、煎蛋,每人面前多了一杯不知叫什么的果汁。中午在休息区里午餐,并参观了旁边工艺品店,了解了著名的坦桑石。
开车到了塔朗吉尔国家公园,在公园里游览,看到了成群的大象、水牛、狒狒、黑斑羚,还有几只躲在树荫下睡觉的狮子,他们睡觉时有的四脚朝天在那晾肚皮,挺有意思的,黄昏的时候几十只黄嘴鹮鹳,站在枯树枝上。
来到酒店,一股高大上的感觉扑面而来。仔细一看,原来这个酒店叫SOPA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虽然不象城市里高楼大厦的酒店但是也别有一番情调。因为来的较晚酒店的游泳池关闭了,只能明早去感受一下了!整个酒店是由若干个圆形二层小楼组成的,坐落在丛林中,丛林中能看到大象悠闲地漫步,酒店的小路上就能看到野生的犬羚和蹄兔。
这里的服务员会热情的和你打招呼,并护送你往来于房间和餐厅之间。房间的装修也很贴近自然,是热带雨林风格。唯一不足就是房间里没有网络,好在我们在餐厅找到了WIFI,我们这些人终于满血复活了,除了儿子以外所有人都在看手机,没办法这是和世界失联的第七天了,我们太想拥抱世界了,终于实现了。西餐的菜不错,量也不小,就是甜点太甜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08 11:5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