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屿山的南边是长洲

长洲

长洲是香港大大小小两百多个离岛中的一个。长洲不是最大的,但是他却是众多离岛中人口密度最高的一座。长洲一直以来是香港的著名旅游景点之一。每年的太平清醮(楼主不是这个时候去的)是一个很有名的传统节日,那时会吸引很多人来参观(可是楼主非这个节日去,码头上也有很多人,可能是周末的缘故吧)。因此,长洲有比较完善的基础设施,同时也有很多的宾馆,包括青年旅社,酒店等等。

楼主周末无聊,早上十一点出发去中环坐轮渡,下午四点半从长洲轮渡回港岛,勉勉强强算半日游吧。(如果下次找房子,真想搬到长洲去住。。。)

今天的花费(长洲行)大概就一百港币左右(吃+行)。吃午饭:在码头那里一个叫榕树栈的餐馆,鳗鱼饭+鱿鱼+饮料,五十港币左右;(我全程徒步小圈,中间买了两次水,二十港币左右,PS:岛上可以租自行车骑,不过人好多);中环-长洲:我坐的是快船,花了20多港币,回程:我坐的是普通轮渡下层,十多港币(强烈建议可以坐普通轮渡下层,后面是开放的,如果你可以不吹冷气的话)。大概就这么多。

下面就上图附文吧,因为不是太多,就不归类了。。。。。。

这位女士。。。其实不介意。。。只是碰巧排成这样了,也不好重拍。。。

赞赞

2016-08-07 11:1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07 14:25

引用 南里二号 的图片:

2016-08-07 15:0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08 10:58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8-07 11:10:21 的回复: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多谢多谢:)

2016-08-08 11:51

引用 ccalp 发表于 2016-08-07 14:25:16 的回复:

回复ccalp:嘿嘿,就是随性的半日游。这里是长洲

2016-08-08 11:52

引用 saiwenyong 发表于 2016-08-07 15:02:47 的回复:

回复saiwenyong:多谢多谢来访:)

引用 akira_shinning 发表于 2016-08-08 10:58:00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akira_shinning:多谢多谢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