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季,云南之行

会飞的鱼 LV.5
2016-08-06 21:21 120/2

早已对云南充满向往,终于决定今年七月踏上这神秘而向往的地方去感受下当地的风俗。当然在行动之前免不了的各种攻略,终于启程了。

第一站大理,早已在携程上定了洱海门一号,住的总体感觉挺不错的,老板人也好,住宿的顶楼养了好多猫猫。

大理古城人们都说小,和丽江的大研古城没法比,但初到大理的感 觉还是充满新鲜感,

第一次在城门口看到这,感 到很新鲜

在逛大理古城时,也能碰上教堂,进去祷告下吧!

听说在大理,这家店是很出名的哦,也去尝尝,很有奶乳的味道,不错不错

大理,就一定要去喜洲看看,海舌公园。一路的风景,白族居所,崇山寺三塔

大理拼车到双廊,观洱海住湖景房,租辆电动车,沿洱海边骑行,真是美!一路风光,慢慢享受,但如果是阳光明媚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双廊的客运站坐车到丽江客运站。丽江,我终于来了,住的是在网上看评价不断对比后定了纳里那里客房,(后来结果证明,真心不错,以至于我这里住了七晚呀!都没换地盘!)晚上初到大研古镇,放下行李,拿了张古城地图,就匆匆逛起,第一印象,那是挤呀,小巷路口,全国各地游客,酒吧的音乐,各种特色小吃,人山人海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等续!!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07 21:1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