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泰山

空白、 (沈阳) LV.7
2016-08-06 23:10 311/0
  • 出发时间/2016-04-02

我的济南 泰山 之行, 欢迎大家观看哦 !!!

Day1,2016.4.2
乘坐厦门航空公司MF8074航班沈阳桃仙机场至济南遥墙国际机场12点40起飞14点25到达,出站后14:45遥墙机场至格林豪泰大明湖店入住,晚间16点左右出发打车至泉城广场,游玩后参观品尝济南芙蓉街著名美食一条街,后回酒店休息。

美食 都是用手机拍摄的 效果没有那么好 请大家谅解 。

这是我家帅帅哥哥  我们在格林豪泰(济南大明湖店)住了一宿 房间 一般吧

Day2,2016.4.3
早间步行至大明湖公园,进行游玩,游玩结束后至附近吃午饭,接下来打车至济南趵突泉公园进行游玩。16点30分乘坐K8287次列车17点16分到达泰山火车站,出门对面大润发进行补给,(可以买些汉堡什么的带到山上)后附近找餐厅吃顿热乎的饱饭,收拾行囊,准备登山工具,手套、手电筒、登山杖等,我们是夜爬泰山 当时还有点害怕呢 结果到了泰山全是夜爬的人士。

开始准备 爬山!!!!先给你们看看 我的路线图 可以参考一下,希望能帮到亲们。
爬山路线:
上山路线:红门——万仙楼(买门票)——斗母宫——壶天阁——中天门——迎天——云步桥——五松亭——十八盘——龙门——升仙坊——中天门——天街——日观峰(观日出)——玉皇顶
下山路线:玉皇顶——丈人峰——后石坞——石河——石海——元君庙——天烛灵龟——风魔峪——大天烛、天工开物——响水河——森林浴场——山呼门——龙脊——好汉坡——仙鹤湾——千尺瀑——声声亭——天烛峰水库——天烛峰景区入口
各路段所用时间: 上山速度普通,路途中没有长时间休息:
万仙楼——中天门      100分钟
天门——南天门      140分钟
天门——日观峰      25分钟
20:00左右从万仙楼出发,4:20到达日观峰
下山速度很慢,而且走走停停,休息时间比较长:
后石坞——元君庙 45分钟
元君庙——山呼门  100分钟
山呼门——声声亭  60分钟
声声亭——山门   30分钟

Day,2016,4,4
夜爬泰山很辛苦 到了山顶上晚上很冷 叫人冷的不行一定要租军大衣(到最山顶再租就来得及,也就10元左右) ,观完日出后可根据体力选择后山观景爬下山(我们选择的是爬下去的,很累但是风景宜人),也可以选择缆车直接下山。
爬下山我建议时间段要把握好 我们为了赶火车赶飞机所以夜爬后早间10点30分必须下山由天烛峰门口下山,下山马上打车至泰安火车站车(程预估1小时25分钟)
乘坐12点14分的 G114次列车一等座12点31分到达济南西火车站。
在火车站附近找餐厅就餐等至13点15分至45分左右乘车至济南遥墙国际机场预计15点55左右到达,办理江西航空RY8923次航班登机手续17点登机18点45分返回温暖的沈阳的家。
这一路时间很紧 回来都给我们累完了 朋友说下回可不这么玩了 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 泰山几乎都走个遍(好像是可以这么说

刚刚上山就这么多的人 夜爬泰山不用担心人少啊

可惜啊 我没有带三脚架 只能把这美丽的夜景拍成这样 大家凑合看吧 (下次一定记得带着)失误啊

看见日出 所有人都激动 都在叫好 (泰山的日出能看见的时候真的很少)我只能说 我好幸运